創作內容

4 GP

古惑仔1327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03 08:57:41│巴幣:0│人氣:850
 
梁家仁與近身細雄等人遭到伏擊,梁家仁為掩護手下慘遭對方狂斬,只是到了關鍵時刻對方卻沒有痛下殺手反而撤退,這讓梁家仁大感不解,眾人一番討論下均認為這是FACE因不滿之前的談判而搞出來的,其目的是要給梁家仁警告。
但,真相是如此嗎?
不,FACE之所以叫FACE就是因為他愛面子,行走江湖以和為貴這道理他還懂,而且也身體力行。
那到底是誰指使的呢?
原來是正在跑路的烏蠅,那為何要指使人去砍自己大佬,原因很簡單是要加強梁家仁和FACE的仇恨,這樣才能讓FACE轉移注意力。
聽到烏蠅這樣解釋,其馬子亞西卻覺得這樣做不好,畢竟梁家仁有情有義罩著他們,烏蠅還去暗算梁家仁,這時烏蠅反而怪亞西把自己勾義嫂之事說給梁家仁知道,自己只好出此下策。
看到烏蠅自己在鬼扯,亞西在內心也質疑自己是否跟錯人了,男人不是應該保護自己身邊的女人嗎?
想到此,亞西馬上致電梁家仁詢問其傷勢,沒想到梁家仁在電話裡反而還要他們小心,不要四處亂走。
敢於承擔,頂天立地,仁哥真男人也!
 

 
而傷勢剛好梁家仁馬上帶隊去掃FACE,人多勢眾在加上復仇心切,梁家仁當場狂轟FACE順便幫他的場子來個大『裝潢』。
面對對方的人多勢眾FACE只能隱忍,事後FACE找三聯大底招積出面對梁家仁。
 
下期預告:
FACE預算買起梁家仁,最終泡湯,因由何在?
招積有何來頭?
FACE招積直踩洪興環頭
梁家仁覺得難以招積匹敵!
 
本期感想:烏蠅和亞西的關係大概就像阿坤篇裡的肥屍和嘉嘉的關係本來是情侶後來女方覺得男方是個爛人而心生怨恨,在阿坤篇裡的肥屍和嘉嘉因為包皮而翻臉,外型比包皮好不知道N倍的梁家仁就算沒有和亞西有一腿,十之八九烏蠅的詭計也會被亞西揭穿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牛佬|港漫|黑道|艋舺|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夢幻
看到這裡
也不難理解為啥梁家仁會被神象他們捧做大抵
而徐世飛還只是個四九

09-03 11:20

K
一個中二生只敢欺負弱小怎麼跟真正大底比09-04 00:59
刀聖李
仁哥方是真正的男人
這句話有沒有要以身相許的味道

09-03 12:16

K
有那麼點09-04 00:59
刀聖李
終於有古惑仔的感覺
鹹濕
姦情
以及金錢糾紛

09-03 12:20

K
本來古惑仔就該這樣,上一輯一直打擂台才奇怪09-04 01:00
星空孤影

09-03 22:33

K
謝謝09-04 01:00
ACE
亞西還真是一直換男人阿XDDDD

09-03 23:15

K
真的很糟糕09-04 01:00
勝~海舟
仁哥的芭實在是有點誇張 XD

09-03 23:46

K
就說有疤不要亂抓09-04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異國的歌姬-阿蘭... 後一篇:世錦賽小組賽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