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開心研所】宅之修行者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0-06-04 15:47:45│巴幣:0│人氣:1567
           過去我曾經發表過一篇「如果我是個型宅」的自high文,但我從來沒想過說型宅這樣的幻想中的生物會真實的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要不是自己的親身體驗,我大概還無法相信真有這類人的存在。那種感覺就像是沒被外星人在X毛上畫出麥田圈,不會相信外星人存在;或是沒看過屁帶屎的正妹,就不會相信原來正妹的屎也是咖啡色一樣。
 
       然而在我遇到他之前,我甚至差點寫出一部自以為科幻的型宅小說,但他的出現讓我發現這種生物根本一點都不科幻,於是我將其小說扔到資源回收筒去,隨著一些被我淘汰掉的妃子們一同清除掉了。
 
       「南方,你對『唉鳳』有興趣嗎?讓我來向您介紹一下唉鳳真正的魅力在哪裡。來,首先你先看看唉鳳這完美弧度的外型……」
 
       羊王,他是個重度3C宅,我幾乎沒看到他手上沒拿「唉鳳」或「唉呸」的樣子,甚至走在路上眼睛盯著唉鳳螢幕也能讓他巧妙的閃過狗屎。每每抓到機會就算是在大馬路上也會像個推銷員一樣,展示手上得意的3C產品。唉鳳他向我推薦了三次,唉呸甚至向我介紹過五次!還拉著我跟他玩起哀鳳上面的氣動球小遊戲,兩個大男人站在大馬路上用手指搓著小螢幕那樣子還真讓人害躁。不過說真的…沒聽他介紹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唉鳳除了打電話外竟然還可以喝啤酒!
 
       「不只這樣喔南方,唉鳳還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羊王驕傲的說著。
 
       「喔喔?那可以讓我長高嗎?」我帶些諷刺的問。
 
       「可以!」
 
       只見羊王將我鞋子脫掉,把唉鳳塞到鞋子裡頭去了……
 
       不只3C,羊王更宅動漫!也因為對於動漫的熱情,3D動畫技術力永遠領先班上20年!個人認為其實羊王會迷3C,動漫就是最主要的因素,因為當他上課舉頭望黑板,低頭觀唉鳳時,內容幾乎都是大陸的動漫最新連載。自從我認識他以後,我已經忘記上網看漫畫是什麼感覺了……因為羊王每週都會準時與大家分享最新連載的內容,聽他說的都比自己看的還精采……我真不知道原來蠟人裡的王與會長之間的對決這麼充滿哲學性,當羊王說到王被炸成人蔘時說了一句:「王阿王…這就是人生啊!」我甚至還有些動容……
 
       羊王是個禿子,但他稱那叫做「塞亞人的驕傲」,還在唉呸上面下載了龜派氣功的小遊戲,當著眾人的面前對我發射龜派氣功;羊王喜穿拖鞋,但他稱這樣才能讓查克拉從腳底流出來站在水面上,因此又在唉呸上下載了一面數位假水,然後當著眾人面前就站在上頭……
 
=========================================================================
 
       然而這樣的宅法,一般人認為是絕對與女人無緣。但偏偏羊王就是把到了班上四大金釵之一的倩公主!!而留個埃及艷后頭的倩公主在班上是個無口靜妹,當人聲鼎沸的聚餐場合,公主總是那個靜悄悄的角落,用著她那溫和中略帶尖銳的眼神看著忘我的眾人,彷彿是個脫俗聖女。
 
       倩公主在想什麼……沒有凡人知道,有時候當大家把聊天焦點轉向公主時,公主才會忽然瞪大眼睛說:「什麼~~什麼!?」原來…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然而這樣充滿不知道且謎般的女性,竟然能夠成為羊王的女朋友,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不思議程度好比金字塔蓋成,或是狐狸康的十二連跳!我想破了我的宅腦,擠出來的只有不斷失敗又失敗的經驗毫無任何成功可能性,我想就連聰明到可以推導出E等於大姨媽平方的愛因斯坦也大概悟不出個屁平方來!
 
       還是說羊王他在男性與女性之間所展現出來的外顯形象有所不同!?難道他會在男人面前用唉呸發射龜派氣功,而在女人面前把哀呸當鉆板用親自下廚燒一桌好菜嘛!?對!一定是這樣!這個假阿宅!!不然怎麼可能只靠宅魂就能把到妹?現實生活怎麼可能會有像鮑漫王一樣,有個夢想當聲優的班花呢?
 
       然而就在那一天……我親眼見識到了奇蹟,那種感覺,彷彿半夜醒過來見到了外星人在我X毛上畫上了呼拉圈……
 
       那是個炎熱的中午,咱們一群研究生擠在一間小小的雞肉飯店吃飯,一如往常的一群人裡面只有倩公主一個女生,一如往常的倩公主還是默默看著聊天的眾人,但一反平常是倩公主身旁的羊王則是學起倩公主沉默不語,但卻是私自的玩起手中唉鳳的「快打炫風4」。
 
       如此的畫面,讓班上的共匪講話了:「羊王,你這樣不對吧?自顧自的玩起唉鳳這樣公主很可憐!」
 
       羊王將頭抬起來看看大家,又看看倩公主,原本我以為羊王會將哀鳳收進口袋裡然後跟公主兩人說起情人私語,但沒想到羊王他卻是將哀鳳湊到公主面前說:
 
       「親愛的公主!讓我來跟您介紹這款移植到唉鳳上的經典遊戲『快打炫風4』,但這款遊戲要介紹起來可能三天三夜都介紹不完。於是我先跟您介紹我最愛的角色『貝卡將軍』……」羊王繼續說。
 
       「貝卡是個將軍,我父親也是個將軍,於是我對這角色有著特別的尊敬與崇拜!貝卡他的得意技叫做『塞摳布拉夾』,中文名稱為『電光毒龍鑽』,是個將全身包圍紫色火焰以橫向旋轉的方式攻擊敵人的高超絕招。我馬上使出來給您看!」
 
       然後,我就聽到唉鳳傳來了貝卡使出塞摳布拉夾的聲音,我看見了公主瞪大的雙眼,接著羊王繼續:
 
       「這招要使出來相當的簡單,首先您需要後續力,之後搖桿往前推在一起按下拳頭才能使出來,來吧,公主!就讓我們兩人一起使出塞摳布拉夾吧!」
 
       於是又在眾目睽睽之下,羊王操作方向鍵,公主負責案P鍵,兩人就這樣使出了愛的塞摳布拉夾,將肯直接鑽到爆炸!!同時也鑽進了我那宅宅的內心。
 
       一時之間……我悟道了!!我看到羊王向倩公主介紹貝卡將軍的表情那時多麼的充滿自信和認真,還帶有想要渡化眾人的和藹光芒,眼神流露出的宅味不是一般的阿宅,而像是個修行者的宅,一種清新脫俗追求自我實現不顧眾人眼光的宅!我錯了,原來羊王並非是個男女面前的雙面人,而是始終如一相信自我的型宅!唉鳳唉呸是他的缽,漫畫遊戲是他向世人傳道授業解惑的聖經!是的!羊王是個大師!還是個德高望重的宅大師!!
 
       我回想起過去,面對異性時我竟然想要隱藏自己內心深處的宅,只求展現出女性喜歡的外貌表現,就算是自己已經出版的著作,遇到異性還是會迴避的說:「這主要是…寫給男生看的啦!」無法坦然面對自己,面對真實的自己,導致自己行為詭譎、肢體僵硬辭不達意,就連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怎能讓異性接受?
 
       當場,我想脫帽致意,但可惜當天我沒戴帽子,又不好意思當著公主的面前脫褲致意,於是我脫了身旁猴子同學所戴的帽子,以了表我心中那澎派的敬意。
 
       宅就是我,我就是宅!
 
※尋人啟事:
 
撤除!!人平安回到家了,原來那小子跑出去玩了!!!
 
出去玩也不打電話回家,此風不可長!!各位看官們切記,以後出去玩要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謝謝各位的幫忙與鼓勵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6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修行者|3C|尋人啟事|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雪原雪
這個嘛....

報警之外最好也要透過網路協尋

希望能早點回來...真令人擔心呢

06-04 15:51

緋暮の水平線
由我開始宅時已知型宅的存在,現在我身邊有一位,不過是輕度電玩型宅……

----------------------------------------------

P.S. 最近好像有一首叫”弟弟已經白骨化”的歌曲面世,該不會……

06-04 16:04

任孤行
宅的有原理
宅的有骨氣
才讓人敬仰

06-04 16:32

牙籤
愛的塞摳布拉夾....
你真是讓我噴了一次又一次的飯...

06-04 18:33

零式
我是電玩宅XD

06-04 18:34

人格破產
原來這就是我們所夢想中的高人
我頓悟了
我朋友說的對
原來阿宅真的能夠改變世界

06-04 19:31

人格破產
  

06-04 19:31

喵嘎嘎
致敬一下

((脫褲))

-----------------------
阿哩,退伍當天失蹤...
希望早日尋回

06-04 20:24

AIR'湯圓
稍早已經將尋人文置頂於場外了,
希望可以藉助網路力量快點找到囉!

06-04 20:30

小噴噴
作自己最重要,享受人生!!XDDD

06-04 20:39

Elinory
在我看完內文笑到不行的時候,
底下的尋人啟事瞬間讓我笑聲凝結在半空中...


給予祝福= =

06-05 00:41

水鏡爺爺
這個我幫不太上忙

不好意思了

06-05 09:15

冷鋒過境
真是太利害了,話說我也不好意思在外面說我很宅耶XD

06-05 20:15

貓希
哀鳳果然威力無窮阿!!

06-06 00:12

一不留 神犬
唉鳳~

06-06 09:54

寒心霜
其實有很多話想打,礙於字數簡言之:我思故我宅,我宅故我在。

06-08 0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方四格】套俠第三回─... 後一篇:【南方四格】套俠第四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