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距離【丹穹】小段子

作者:陸朱俊凜│2023-11-10 02:20:06│巴幣:10│人氣:148
丹恆和穹距離縮短,大概是最近的事情。

「丹恆!!救命!嗚嗚嗚!」
穹突然就往丹恆的方向衝撞上去抱住,要不是丹恆有所準備,大概會跟穹一起雙雙倒在地上了。
「穹,這樣很危險……
丹恆抱好像隻無尾熊纏抱在他身上的穹,他感受到穹一直在發抖,不知道有什麼東西讓穹害怕成這樣,他是這樣推測的。
「嗚嗚嗚,再也不跟桂乃芬去陰暗的仙舟區域探險了啦!!」
本來和桂乃芬興趣滿滿的去某個區域探險,結果發生了奇怪的現象,大家都害怕得鳥獸散,穹憑著感覺跑到了丹恆待的街上,就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緊緊抱住。
「你們遇到了什麼?」
丹恆依舊冷靜,不顧街上還在深夜閒晃的稀疏人們的眼光,邊抱著穹邊走去他們歇腳的住宿店去。安撫著穹,然後把終於緩和情緒下來的小浣熊放到了床上去坐著……
「到處都有鬼火,本來以為是藿藿的那條尾巴作怪的……結果……嗚嗚……
穹嗚咽的告訴丹恆剛剛發生的事情,他好像還被鬼火圈住了手腕……
「穹,手受傷了?」
他看著穹那手腕顯明的勒痕……怎麼說好,他內心有點憤怒,但怒的對象不是穹,而是把穹弄成這樣的人。只是……所謂的鬼火明明是動物骨骼而產生的磷化氫氣體自燃的現象,不會造成這種狀況的,看來他得去查查……
「唔啊!!真的,有勒痕!?嗚嗚……我不會被鬼帶走吧?」
看到手腕上的勒痕,穹整個人都不好了,慌亂地抱住自己的頭煩惱。
「沒事的,穹。你今天就跟我睡吧?我不會讓他帶走你的。」
丹恆伸手摸摸穹的頭頂,溫柔地安撫。
「嗯……謝謝丹恆!」
穹又抱住了丹恆,接著道謝。
丹恆其實有發現,穹喜歡抱著自己的次數變多了。雖然也沒有說不好……只是,每次這種近距離,總讓他有種緊張感……嗎?而且每次都覺得穹這樣子的行為還有點可愛,他不會是病了吧?
不,先別想這些了。先處理一下東西,等等就睡吧。明天一早就去穹他們探險的地方調查一下……

不過後來的事情是,怪物的傑作,大家也都鬆口氣了。
「事情都解決了,我們去哪裡吃些東西吧?丹恆!」
穹伸著懶腰,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然後拉了拉丹恆的手臂,昨天還窩在丹恆懷裡睡了個好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丹恆起來的時候臉很紅就是了。摸了額頭也沒有發燒……
「啊……嗯嗯,走吧。」
愣了一下子,他才回應穹,但思緒還在穹勾著他手臂的手上。
……他冷靜不下來。他甚至還在想著穹是不是對著其他人也這樣?不過想想三月七的時候穹也沒這樣子做過。將軍……嗯,將軍的部分穹也沒有。
「丹恆?怎麼了?還在思考要去哪裡吃嗎?啊!對了,去巷口最近開的那間吧?白露上次帶著我去吃,很好吃的喔!我想你也會喜歡!」
穹仍舊勾著丹恆的手臂,然後伸出另外一隻手在突然佇足不前的丹恆面前揮了揮,讓丹恆回神。
「好,就順你的吧。」
丹恆溫和的笑著,順著穹的提議。

如果這份心意是確實的,那如何能讓遲鈍的你明瞭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6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丹穹|丹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的丹穹小片段... 後一篇:纏綿【羅周/R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