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意的丹穹小片段

作者:陸朱俊凜│2023-10-27 02:07:00│巴幣:0│人氣:116
碧青色的眸瞳現在直勾勾的看著近在直呎,然後睡得很香的灰髮少年的臉。他們現在睡在一張床的原因是穹為了安撫自己的情緒過來的......因為他如實說了去赴約的狀況,而穹聽完決定要和自己一起睡覺。

不過他沒能睡著,反倒是穹先睡著了。但要說睡不著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偷偷戀著眼前這名青年。不表白,是打算一輩子藏在心中,寫在筆記中。畢竟他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有這個資格,以及有沒有這個餘裕去愛著這個青年。

但即使不說出來這份心情,他也總會想試著依靠這個人。因為穹總會在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上特別敏銳......還有總是學了一些奇怪的知識。雖然說覺得有人可以一起陪著睡覺的話,可以很安心不胡思亂想入睡的方法大概率是三月七看了一些東西傳授給穹的就是了。

說是不會胡思亂想......行吧,除了穹以外他沒辦法考慮倒是真的。但想想什麼時候被穹吸引的呢?也許是黑塔上奮不顧身為了拯救三月七的身影,亦或者是突破極限在貝洛柏格好似死而復生那般為了保護大家露出不必擔心的表情......還是現在窩在自己身邊,安穩無防備的睡在自己旁邊的那張可愛的睡顏,都能勾動他內心的漣漪。

他就怕這是稍縱即逝美夢,其實什麼也不存在......他這身力量帶來的只是毀滅,不只滅了自己也怕滅了這個人。

「唔......」

胡思亂想到這裡的丹恆發現穹咕噥著,然後往自己身上靠近,環抱住腰身,臉貼在自己的胸板:「嗯唔......不准欺負丹恆......嗯嗯......」

這人到底做了什麼夢呢?還抱著自己......嫌他心跳快得不夠是吧?
罷了,即使這身是毀滅之力,他也要拿來守護穹也守護大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8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丹穹|丹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就只想著我吧【未來戰c... 後一篇:距離【丹穹】小段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