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天使和高一男生的同居愛情故事《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動畫化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10-04 17:19:03│巴幣:82│人氣:844
  由 matoba 所創作、並於「月刊少年GANGAN」雜誌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 4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主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等情報。


  製作團隊部份,監督為 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為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角色設定為 上武優也,動畫由 Okuruto Noboru 負責擔綱製作。聲優部份,男主角 徳光森太郎 和女主角 飛羽 等角色,將分別由 梅田修一朗 和 遠野ひかる 等人擔綱演出。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者 matoba 老師的賀詞和賀圖。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德光森太郎是個平凡的高中男生,因父母工作關係目前一個人住。一天他的住處陽台上竟躺了個可愛女孩飛羽,她自稱是天使,奉神明之命來到人界學習人類相關之事!
森太郎半信半疑…此外高中同學小紬似乎也對森太郎有意思,還說要做便當給他吃,打工的餐廳也有個可愛女生說想跟他做朋友!這到底是桃花期還是桃花劫?
平凡高中男生不平凡,身邊正妹環繞,眾人羨慕都來不及了他卻不知所措!,天使和高1男生就此展開一段兩小無猜同居愛情故事!



CAST
原作:matoba
監督: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角色設定:上武優也
音樂:滝澤俊輔(TRYTONELABO)
動畫製作:Okuruto Noboru

CAST
徳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
飛羽:遠野ひかる

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官方網站
©matoba/SQUARE ENIX・天使つき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5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matoba|SQUARE ENIX|上武優也|Okuruto Noboru|月刊少年GANGAN|動畫|漫畫|大西健太|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縮圖感覺很香耶

10-04 17:3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可是挑很久呢 [e5]11-09 06:1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像隔壁天使一樣感覺

10-04 17: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是沒看過,就不知道劇情怎樣11-09 06:13
小熊豆豆
治癒心靈,期待!![e35]

10-04 18:0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繁忙日常生活必備品11-09 06:13
聰聰聰向前衝
這作者的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有出過動畫
這次是第2個作品動畫化 恭喜啊

10-04 19:27

Mɢ「咚咚島真好玩」
能動畫化真不簡單11-09 06:14
康太
又要被天使寵成廢人了

10-05 01:05

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實中,這機會根本不屬於我 [e36]11-09 06:14
KL
是誰寵誰還不知道呢

10-05 01:34

Mɢ「咚咚島真好玩」
居然 [e17]11-09 06:14
千緒
聲優好像比男主帥(

10-05 22:19

Mɢ「咚咚島真好玩」
關注點在這!?[e17]11-09 0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RIBOSE《小... 後一篇:動畫《怪人的沙拉碗》釋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