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龍化【星穹鐵道/丹穹】

作者:陸朱俊凜│2023-09-23 02:00:00│巴幣:4│人氣:355
「你真的想要這麼做嗎?就不怕把那條龍給惹惱了?裕燕。」
青年就看著少女興沖沖的在龍尊像的附近畫著不知道是什麼的陣法。
「有什麼關係?反正……把那傢伙變成龍,我想他應該也會開心的吧?你不覺得嗎?虞燕。」
沒有轉身,只是自顧自地繼續畫著陣法,看上去這個陣法很費工夫。
「化龍妙法跟龍化之法的做法從根本上就有一些不一樣,我不認為他會開心,還有妳倒是告訴我,妳從哪裡弄來的持明卵殼,而且還是丹楓的……
雖然只是殘片,但……用在龍化之法上也就足夠了。
「嘿嘿,這可是我的本事,誰叫他們笨的可以呢。敬請期待吧?啊……說起來你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做壞事嗎?阿羅漢大人。」
裕燕對著藏身於柱子後的一名穿著看起來厚重裝備,帶著大把拖著地板的劍的青年笑著詢問。
「哈哈,我只是一個時空流浪者,說起來沒被拜託的事情我實在沒有辦法干涉,雖然我很想阻止,但卻不能……還有你還是改口吧。我名字是周時雲。」
名做周時雲的那名青年倒是笑了笑回答了少女裕燕的問話。
說到底,他也不是很想淌這混水,但畢竟等價交換,他該做的還是得做,只是不是現在。再說他也不太算是這個世界的人,如果要干涉也得需要代價,不過他要干涉的範圍很小,代價也早就由人代勞了。
「真是無聊,我還想說能和你交交手呢……啊,差不多了,虞燕,接下來就拜託你啦!」
裕燕失落的畫下最後一個圖形,然後在笑著開心的對虞燕說。
「哈啊……妳要是被那條大青龍咬成肉泥我可不會救妳。」
嘆了口氣,啟動陣法,接著就是做前置工作將人引到這裡……

仙舟某處──
「委託嗎?可以啊!嗯……喔!要去龍尊像那邊嗎?好啊!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呢?」
銀灰色髮色的青年正在從一名老伯那邊承接委託,似乎是遺失的物品掉在那邊,但實在無法去到那麼危險的地方,所以希望青年代勞……
……穹,我跟著你去吧。」
雖然是撿東西而已,但這次黑髮青年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預感。
「嗯?丹恆不是接下來要去找將軍嗎?而且撿個東西而已嘛~不用擔心我,那裏也沒有垃圾筒可以給我翻。」
穹歪著頭,困惑的說著。
雖然看得出來丹恆有擔心的神情,但他有這麼好不讓人放心的嗎?
「不……也不是那個問題,只是……
他說不上來,不安在他內心裡躁動,而且原本還想變回去原本的模樣的,卻好像被什麼阻止似的……
「嗯……那就丹恆陪我去把東西帶回來,然後我再跟你去找將軍吧?」
看了看丹恆的樣子,穹也不好繼續回絕,想了一下然後笑著說讓丹恆跟著自己一起去……
兩人不一會兒的時間到達鱗淵境的龍尊像那邊……
「嗯?說是掉了飾品……在哪裡呢?是這個……诶?!」
穹正在東看西看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晶亮透明的碎殼,伸手要去撿的同時,穹的周邊散出光芒,手上的殼片變大,將穹給包覆起來……
「穹!!」
丹恆發現異狀時已經來不及,穹被包覆起來,整個人泡浸殼中的液體中……就像是持明卵中的轉生那樣。
丹恆雖然隔著卵殼呼喚穹,但穹在泡入液體中的一瞬間早失去了意識,所以相對的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丹恆焦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先用手機連絡瓦爾特跟三月七,順便拜託他們找將軍過來。

……這倒是,讓人驚訝。非持明族的穹殿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你怎麼看?」
景元也不明所以,而且這麼下去恐怕不行,依他的推測,這樣下去穹可能會變得不一樣。
「我認為強行打破可能會出事,但也不能這樣子丟著不管……丹恆,在那之前你們有發現這裡有什麼異狀嗎?」
瓦爾特覺得以目前來說可能得循著蛛絲馬跡找一下造成這種狀況的罪魁禍首……
「沒有。只是穹被一個老伯拜託來找飾品……我後來覺得不對,發現這裡根本沒有老伯說的飾品,結果就這樣子了。」
他若能再早一點發現異狀的話……不,這說什麼都晚了。
「啊!丹恆你看!卵要破了!」
在眾人討論的同時,三月七發現穹所待著的持明卵正緩慢破裂……
「打破吧!丹恆殿。」
景元看著那個景象後,叫丹恆把卵打破。
反正都要破殼了,不如早點把人從卵中拉出來比較好。
「我知道了!」
丹恆操作著擊雲,揮丟向破裂處,讓卵更快速的破裂……下一秒,在卵整個像是爆裂那樣時,丹恆趕緊衝去接下終於被解放出來的穹……
「咳……咳咳……
穹在丹恆懷裡咳了幾下,雖然睜眼看了一下大家卻又昏了過去……
「啊!!穹的頭長出角了啊!!」
接著眼尖的三月七發現穹長出了角,和丹恆頭上的角很像,只是呈現金黃色。
「怎麼會……
不,這不是他想看到的……怎麼辦?他該怎麼辦呢?他發誓要保護好珍惜的對象……
「啊哈哈哈哈,真的成功了耶!你看吧虞燕,我就說龍化之法還是可行的啊……唉?你怎麼不開心點呢?丹楓大人……啊,不,現在應該要叫丹恆大人吧?」
眾人正煩惱著穹的狀況時,裕燕便從附近蹦了出來大笑然後對著也從旁邊出來的虞燕說道,然後看著丹恆惡狠狠地瞪著自己的時候,困惑的詢問為什麼不開心。
唰──
裕燕躲開丹恆的御水攻擊,游刃有餘的踩在柱子上面……:「唔……丹恆大人真的不開心啊。明明把他變得跟你一樣了呢。」
「那不是我想看到的!!」
手一揮打算再繼續攻擊,但被景元抓住遏止:「將軍!?」
「先帶穹殿回去,丹恆殿。這裡我來處理。你現在要先處理的是穹殿的狀況!」
這冒出來的這兩個人,景元沒見過也不知道,還有就是符玄似乎沒有算到有這種異狀出現,恐怕是連卜算都無法計算的變數。
「唔……我知道了。」
收起擊雲,丹恆有些懊惱的抱緊懷裡的穹。
「三月,你跟著丹恆把穹送去白露那裏,我留在這裡跟將軍一起把那兩個人抓起來審問要怎麼把穹變回來的辦法。」
瓦爾特準備讓三月七跟著丹恆送穹去丹鼎司的白露那裏,然後……

劍和瓦爾特的杖碰撞,裕燕大笑:「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有恢復的辦法呢?大叔,你太異想天開了吧?而且龍化之法一但啟動就沒可能復原。啊,我倒忘記一件事情,這還是有機率性的,丹恆大人懷裡的那個可愛的星核載體還能不能適應持明龍尊的力量還是個謎,要是適應不了搞不好會死掉呢。」
裕燕和瓦爾特僵持著,卻還游刃有餘的將身子往後仰著對著怒不可遏的丹恆解釋。
「你!氣死咱了!!要不是穹的狀況優先,咱一定把你冰到哭著求饒!丹恆,我們先快去丹鼎司找白露!」
原來的丹恆還說些什麼,卻被三月七給搶著開口,然後又被三月七推著離開現場。
而在他們要搭上星槎前,一名穿著厚重裝備的青年對著空氣劃出一道扭曲的空間,然後向著他們說:「從這裡比較快。」
「唔!你是誰!?先說好,咱可不會讓你對丹恆跟穹動一根寒毛的!」
三月七拉滿自己的弓向著那名青年──周時雲威嚇著。
「唉呀……真是,我可沒有時間跟你們解釋的啊。」
周時雲搔了搔頭,覺得有些麻煩,雖然這種反應也是預料之內,畢竟自己並沒有是先跟對方打聲招呼跟交流……
「時雲,跟他們說那麼多做什麼?這樣不就行了。」
一名穿著像是公司職員的樣子從天而降,兩手一伸將三月七跟丹恆以及穹一起推入那顯示著丹鼎司的扭曲空間內。
「真是的,前輩這麼粗暴。你就不怕那個星核精靈爆炸嗎?」
講得很誇張的樣子,但周時雲只是調侃著自己的同伴──羅瑜斌而已。
「哈哈,怎麼會?再說持明龍尊的轉生可不會讓他懷裡的可人兒受到任何一點難啊。」
他笑得輕浮又輕鬆的樣子回答。
……行吧。您就這麼油嘴滑舌,那邊交給你,這邊交給我。那個穹先生的狀況可拖不得……
周時雲似乎有些無奈的臉回答後,就轉身準備跳進空間內,然後指著正在碰出戰鬥火花的地方要羅瑜斌去解決。

而在丹鼎司──
「唉呦……痛死咱了。真是的,那傢伙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啊……唔,這裡真的是丹鼎司耶。丹恆,你跟穹有沒有怎麼樣?」
三月七摸了摸自己跌疼的腳後站起來湊到丹恆跟穹的附近慰問。
「沒事,用雲吟術護著穹就沒什麼大礙。」
他看著還尚未甦醒的穹似乎鬆了口氣,才回答三月七。
「雖然是沒什麼大礙……哇!!穹長出尾巴了啊!!」
那條長長的金黃色半透明的龍尾巴從穹的尾椎長了出來,已經快跟現在的丹恆越來越像了……
「咕唔……好冷……不能……呼吸………..
穹皺著眉頭,突然痛苦的呻吟,弄得三月七跟丹恆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用你的血,丹恆先生。」
周時雲及時出現在面前,手上拿著小碗跟小刀……:「如果你不希望他因為龍尊之力而死,那就將你的血餵給他,讓龍尊之力穩定下來。」
邊說邊將東西遞到丹恆面前,三月七本來還想質問著什麼,但丹恆卻早早只接收周時雲手上的小刀,劃開自己的手心,將自己流出來的鮮血含在口內,用自己的嘴將血餵入穹的口內……
「抱緊他吧。轉換成不同的構造是很痛苦的……
周時雲才說完沒多久,在丹恆離開穹的口後,穹突然睜大眼睛,金黃色的眸曈早和以往不太相同,閃著和丹恆現在模樣類似的光芒,身體整個似乎有什麼在竄動得令穹疼痛不已的抱抓住丹恆,即使丹恆被穹抱得有些難受跟疼痛也不吭一聲,也只是緊緊抱住正在痛苦的穹,甚至還是在懊惱自己沒有能早點發現異狀……
三月七則只能屏息守候著兩個人而已……
過了一會兒,穹似乎平靜了下來,全身無力的軟掛在丹恆的身上,這段期間丹恆一語不發,只是一直心情複雜的看著和自己龍化一樣姿態的穹。
「嗯……這真是讓人驚奇,既能納星核為己用,亦能與龍尊之力結合。啊,丹恆先生,你可以試著把姿態變回你之前那個樣子看看。」
丹恆還有點微愣的抬起頭來困惑的看著周時雲,但看著周時雲笑著說:「哈哈,又不是要害你,剛剛不是幫你把穹先生救下了嗎?」
聽到這句話,想想也是,將龍尊之力給收復後,丹恆才發現穹也跟著變回去……:「這是……?」
「畢竟他龍化的來源還是你,雖然那個小鬼說那是丹楓先生的殼片,但嚴格上來說還是你的殼片,再加上讓他喝了你的血液,龍化之法的不穩定性便能排除,化龍妙法是創造,但龍化之法則是融合變化……嘛,喝下龍血這跟我繼承我祖先累積下來的力量方式很像,只是好處是不需要歷經狂化的痛苦。我就幫到這裡,我的任務結束了……啊,還有。」
周時雲向著丹恆解釋一切原因,然後湊到丹恆耳邊小聲地說道:「這孩子等下可能會發情,我建議你在2個小時後找一個沒人會打擾的地方幫他解決。」
持明族雖然不需要繁育,但原來是短生種的穹可不是這樣,而且龍化之法本來就是化龍妙法的……改良嘛。這過程中還有一些副作用,雖然創造者一樣是丹楓,只是不同時空的人罷了……喔對,他倒是想起來那兩個偷另一個時空存在的丹楓改良過的龍化之法的餘孽應該差不多已經解決了吧?
「哈哈,那我就失陪啦!掰掰。」
周時雲笑著,切開空間後跳入便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的是抱著穹愣在原地的丹恆還有傻眼的三月七。

「唔……
半睜眼,穹覺得好像有誰的臉在自己的面前,直到有個聲音說:「醒了?」才睜大雙眼發現那張憂容的表情才輕笑轉喜。
「丹恆?唔,我怎麼了?感覺好像整個骨頭要散了……
他還有點不能起身,只能維持在丹恆的臂彎處躺著,然後用很近的距離看著丹恆。
唉,這對心臟……應該說星核不好嗎?尤其是丹恆這種俊俏的面容,算是自己喜歡的。而且也不要說自己暗戀著丹恆這件事情,嗯?說怎麼喜歡上的?就是不知不覺喜歡上的……而且在丹恆和浣溪小姐說自己是摯友還是一部份的時候,內心雀躍地只差沒抱上丹恆說最喜歡丹恆而已了。
「才剛經歷過轉變,你覺得整個人軟趴趴的很正常。還有其他地方不舒服嗎?剛剛將軍和瓦爾特先生已經把讓你踏進陷阱的傢伙處理掉了,也請白露過來幫你診斷,雖然說沒什麼大問題……
在穹昏迷的期間已經得知主謀者的那兩個似乎被一個奇怪的化外民處理掉了,好像是跟幫他們到丹鼎司的人是一夥的,一下就不見了,也沒問到來歷……但不管怎麼樣穹已經甦醒了,剩下的就是那個人說的副作用。但已經兩個小時了,到目前為止穹看上去沒有什麼異狀,他是該放心地讓穹一個人休養還是……
「诶?!什麼轉變?我轉變成什麼了?!啊!對了對了,我好像夢到丹楓,具體是什麼樣的夢我也忘記了哈哈。」
穹不擔心自己的轉變,反而是好奇,甚至是那種興致勃勃的好奇自己變成什麼的樣子。
「和我跟白露一樣。」
丹恆邊說邊變回龍尊的模樣,同時看到穹也跟著自己一樣轉變,只差衣服沒有變而已。
「哇!我跟丹恆一樣有角了!?還有尾巴!?」
丹恆在變回龍尊的時候,穹有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頭上長出什麼似的,伸手摸了摸,形狀感覺就跟丹恆的龍角一樣,在翻了一下身子看著自己垂拖在地上的龍尾巴,感覺興奮。
……穹,你就不煩惱變成這樣子會有什麼不便嗎?」
雖然是預料中的反應,但是……果然他還是不想要穹變成這個樣子,那樣恐怕會被有心人士利用……雖然說有他在就休想碰到穹一根寒毛。
「嗯?還好吧?龍化之後我應該力量更強了吧?你不用擔心啦!雖然不知道我會什麼樣的能力,但總之毀滅跟存護的能力好像還能使用,你看!」
從丹恆身上起來,站到床旁邊後將槍跟球棒拿出來試用了一下,還要丹恆不用擔心自己。穹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收納著各種能力,既然能收納了龍尊的能力的話,那不如好好利用。
「是啊……好像不用擔心,因為你變得更強了。」
看著穹的樣子,丹恆溫柔的微笑,站了起來,將人攬進懷裡,輕輕的撫弄穹的頭髮。還是那個依然有活力的穹啊……:「穹……?」抱著穹撫弄著穹的頭髮時,丹恆發現穹的尾巴似乎捲住了自己的尾巴,用一種奇怪的攀爬方式……
「诶……?啊,那個我控制不住尾巴……
怎麼說好,感覺有點羞恥,明明只是在想自己的尾巴可不可捲著丹恆的尾巴玩,但是好像用了奇怪的方式纏住了丹恆的尾巴,雖然想收回來,可是好像不受控制,而且不要說尾巴,他還忍不住用自己的龍角去磨蹭丹恆的龍角……啊,天啊,他在做什麼!?
「沒事……就這樣吧。」
丹恆順勢用自己的龍角回蹭穹的,忍不住輕啄穹的唇瓣。
持明族雖然不須繁衍,但是……面對自己有喜歡的對象,就會用這種方式示好。親密的象徵……這代表,穹在跟自己告白。
「丹、丹恆!?」
嗯?他剛剛那是被親了嗎?是被親了吧?
那柔軟的碰觸,穹一時之間混亂,感覺自己臉頰發燙,不知所措。
「嗯?不喜歡?」
輕撫那張泛紅的可愛臉頰,詢問著。雖然他明知道穹不是不喜歡,只是單純想聽聽穹親自說答案。
「也……不是不喜歡。可以再一次嗎?」
覺得似乎可以再更深入一些,即使丹恆對他作出更過分的好像也……沒關係。
「呵,你說的,可不許反悔了。」
他循著自己所學到的『知識』()溫柔寵溺的親吻著穹,那吻的力道有些重,啄著,順著本能將舌頭探入口內,纏著穹的舌頭……他也沒有想過,這樣接吻會如此舒服。當然,對象還是得是自己喜愛的人吧。
「嗯唔……
陌生的感受,但穹覺得興奮,不自覺的將雙臂環繞在丹恆的後脖頸上,配合丹恆的舌頭纏著,甚至學丹恆吸吮自己的舌頭一樣的吮吻……他倆的尾巴纏得更緊密,身體更貼合彼此。
當然吻並不能滿足他兩,伸手互相撫摸對方尾巴的根部,果然能得到彼此的呻吟,穹甚至更敏感的抖動著身體,跟扭動著腰身,他甚至覺得還不夠,還想要丹恆摸摸他別的地方,但具體怎麼做,卻無從說起。
「坐著,等下把腳打開。」
讓穹坐上床上,開始褪去兩人的衣物,使彼此赤裸……啊,果然自己也會興奮起來嗎?看著穹那樣精瘦的裸體。不過相反的穹也是一樣的,雖然興奮但是會說一些煞風景的話:「唔……怎麼丹恆的胸肌看起來就比我壯?诶……?丹恆真的有兩根……?」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
語畢,將穹的雙腿分開,然後含上雙腿間的挺立,聽見穹倒抽的一口氣後,開始上下的吞吐,用舌頭舔弄根部,舌尖也不時的滑過鈴口惹得穹只能抓著丹恆的頭髮陣陣呻吟。
「嗯……慢、慢點哼嗯
這什麼感覺呢?好舒服……但是又很羞恥……那個丹恆正在幫自己口交。他也不是沒有那方面的知識,只是一向沒什麼表情的丹恆這樣子幫他……這樣做色色的事情,他是想都沒想過的。唔……身體越來越熱,還有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搔癢……難不成龍化會有這種效果嗎?
丹恆才沒理會穹的要求,接著稍微放開穹的尾巴,用尾端捲了一個他拜託景元拿來的東西,雖然是難以啟齒的東西,但感覺只能拜託景元。畢竟拜託瓦爾特先生跟三月怎麼想都不行……雖然景元只是笑笑然後幫忙準備後就走了,也沒說什麼就是……但丹恆知道景元之前一定有看出他和穹之間關係匪淺卻沒有進展的吧。不然也不會說那些不會搶走他的話去安慰穹……
「嗯唔……涼涼的是什麼哼嗯丹恆這樣好奇怪……
肉穴能感受到沾染著濕濕涼涼的異物嘆了進去,穹雖然知道探進來的是丹恆的手指,只是感覺丹恆的手指上好像還有什麼東西……
「讓你……會稍微輕鬆的東西,穹,你只管交給我就好。」
本來就不是用來性愛的地方,但龍化之後雖然有點改變,但還是需要做點什麼,不然他那兩根可進不去。不過沒有想過,穹的龍化是這個樣子的變化,雖然推測是變成雌雄同體的感覺……嗎?
邊想邊尋找敏感點的丹恆,在穹抖動然後驚呼的時候,才回過神發現自己找到敏感點了,只是沒想到穹也解放了出來,噴到了他的胸口上。不過也不打緊了,穹現在應該算是準備好了……
「哈啊……等、等等!我才剛……嗯啊!」
……那個真的進得來……他可以感受到丹恆的就在他體內撐開肉穴,而且還頂著敏感處。怎麼辦?他覺得自己會壞掉……
「唔……應該不痛吧?我會負起責任讓你舒服的……
他看穹沒有喊疼,雖然看上去穹泛著眼淚楚楚可憐的模樣,但……他卻覺得這樣的穹如此可愛,還激起自己一些……想要更欺負對方的心態。
「诶……?什……嗯啊!唔……
還沒理解丹恆的話語,穹卻被迫跟丹恆一起沉淪在性愛的歡愉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8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丹穹|丹恆||星穹鐵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洞/丹穹/r18... 後一篇:那不如一直陪在我身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