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腦洞/丹穹/r18

作者:陸朱俊凜│2023-09-11 23:52:41│巴幣:2│人氣:1039
「穹……你知道什麼叫做搧風點火吧?」
丹恆抓住那在他胸膛上作亂的雙手,無奈又嚴肅的詢問雙手的主人。
或許他就不該答應對方讓對方揉著他的胸膛……但又拒絕不了那個炯炯有神又好奇心滿滿的樣子。就算是自制力極強的自己,也難保不會對這個磨人精下手。
「诶?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是成語,但不記得它的意思。」
穹乖巧的讓雙手給丹恆抓著,歪著頭回答。
雖然他不知道丹恆為什麼要在泡澡的時候提起這個就是了……不過那個胸板真的很大,明明他和丹恆兩個人的體型差不了多少的,不知道怎麼鍛鍊的?
「沒關係,你就用你的身體來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搧風點火的後果……」
順勢將穹拉近自己,讓兩人全裸的身子貼的緊密,肌膚的接觸後,丹恆指覺得穹的體溫讓人有種放心感,不過同時他發現自己心跳也因此加快,雖然說他是第一次,但其實稍微有點知道同性之間的性事行為要怎麼辦,畢竟被丹楓拖著硬是了解不少。說是青少年時期交了男女朋友,總會有意外,稍微了解一下不會怎麼樣的……
「丹恆……?」
穹在被抱住後愣了一會兒,發現丹恆只是抱著自己,還親吻自己的肩膀的時候覺得有些困惑,因為本來以為會發生什麼大事……但就在穹這麼想的時候,丹恆卻開始對著他的耳朵啃咬……:「唔……好癢…嗯…等…哈嗯…」
是濕潤感,穹知道丹恆伸出舌頭舔弄他的耳朵,丹恆的手似乎也沒有閒著的在撫摸自己的肌膚,先是自己的背部,再來就是胸膛,輕輕被捏住了乳首玩弄……穹突然意識到這似乎是有點壞壞的事情,但又沒有想要認真阻止丹恆的意思,畢竟感覺可以跟丹恆更親密的樣子,就配合著,然後自己湊上去親吻丹恆的唇瓣,和平時的接吻不太一樣了,穹本來只是像平常那樣輕啄著而已,但丹恆伸出舌頭探進自己的口內,翻攪著自己的口腔內部。
怎麼回事……?感覺更興奮了……嗎?下面好像有股熱源又有點搔癢。
這是穹現在的狀態,不過就是因為處在這種狀態,讓穹更往丹恆身上貼著磨蹭,似乎覺得這樣就能舒緩那種搔癢感,雙臂環住丹恆持續著火熱的深吻,直到穹感到無法呼吸時,丹恆才願意放過穹,接著看著被自己吻得有些迷茫的穹,打橫抱了起來就往自己的寢室去……
即使是都濕漉漉的,丹恆也不在意了,把穹放到自己的床上後就跟著爬上去,繼續著前戲,即使中間穹還不明所以……
「哈啊……等……那裏很髒…..嗯啊…別含…嗯嗯…」
穹倒抽一口氣,沒有想過戀人會直接含住他私密的地方,下面原本就微抬起的肉柱被丹恆柔軟的口腔包覆,用舌頭逗弄,那席上來的快感幾乎讓穹要招架不住……然而更變本加厲的是丹恆不知道何時沾染了潤滑劑的手指探入了他的後面的肉穴,像是很早就熟悉的樣子找到了穹的敏感處然後瘋狂進攻:「啊啊…不要…嗯啊…好舒服…哼嗯…丹恆…嗯…丹恆…」
兩面進攻讓穹不得不繳械,然而還在嬌喘緩和的同時,丹恆卻將他自身早就無法忍耐的硬挺直接貫穿穹的肉穴……明明是第一次卻好像做了好幾次那樣子的熟捻,但不得不說是丹恆有盡量幫穹做足準備,而丹恆他自己本身也怕穹受傷,在自己的陰莖上也塗上潤滑劑……
「唔唔…你欺負人…嗯…」
雖然也不是因為痛而泛淚,只是三番兩次不斷地被迫高潮,這即使是再不害臊的穹也要羞恥的想找洞鑽,尤其這種醜態還在喜歡的丹恆面前。
「抱歉……穹。」
丹恆安撫著穹,輕柔的親吻著穹的臉……這中間的過程,他到穹泛淚的樣子時才意識到自己似乎過於急躁的樣子,弄得不像自己。
「唔……原諒你吧。」
看著丹恆那張俊俏的臉帶著歉意的模樣,穹回親了丹恆……親完後,自己肉穴所包覆的異物真的不容穹忽視,感覺被填得滿滿的,而且那是丹恆的……唔,想著,穹害羞起來。
「……還適應嗎?」
待在那緊緻的肉穴中還真的有點折騰丹恆,怕穹是過於緊張才那樣收緊肉穴的。
「嗯……你可以動了……」
穹點了點頭,雙腿交叉夾住了丹恆的腰身,雙手環住丹恆的脖頸,微微笑著應允丹恆可以開始和自己交合。
「哈啊……你又這樣煽動我,做好覺悟吧!穹。」
語畢,兩人沉淪在名為情慾的深海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2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丹穹|丹恆||星穹鐵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未來戰COUNTER... 後一篇:龍化【星穹鐵道/丹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