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老模の趴趴造 Part - 2 : CWT - T30 台中場 (DAY.1)

作者:模賤熊│2023-08-27 16:24:47│巴幣:8│人氣:241
哈囉~~
炎炎夏日到哪去?
身為一個中二的宅宅,一定要去看COSPLAY阿(˶´⚰︎`˵)
大型動漫展往往都舉辦在台北居多,對於住在雲林的老模是比較遠一些
若是有辦在台中或高雄的話,對我來說就比較方便

在還沒有疫情之前,每年老模都會去逢甲大學看COSPLAY
自從有疫情之後逢甲大學就不外借場地
所以接下來幾年都是辦在台中世貿或台中文創園區居多。

今年2023.08.26~27 CWT - T30 在台中世貿二館舉辦


老模本身不是什麼專業的攝影師
而且也沒有去買單眼大砲來拍
就是個拿手機隨便拍拍給自己爽的小老百姓而已
老模在此對於被我拍壞或拍醜的coser,感到非常抱歉(◞‸◟)

講到這裡,不得不靠北一下iphone 14 Pro
居然在室外大太陽底下,不到30分鐘就熱當,怎麼按觸控螢幕都沒反應
我還以為我拿的是SONY暖暖包咧 θ_θ


是不是因為手機連續熱當的關係,所以拍出來色澤並不是這麼好啊? (ŏ_ŏ)  求解 !







雖然戴著口罩,但是感覺得出來是個可愛的妹子(๑´ㅂ`๑)



我卡在一個角落拍的魔法公主(ಠ_ಠ)



第一眼看到兩津勘吉,就覺得太有喜感了!!
這位coser一定要拍一下ヽ(●´∀`●)ノ



這次COS雷姆 拉姆的人似乎變比較少了


這位coser身材真的有練喔,也不會排擠手機老百姓,是個好人呢!!
給你一個讚! b (^ー^) d



這位 喜多川海夢 剛好在休息還是人很好的站了起來讓我拍照
一樣給妳一個讚! (◍•ᴗ•◍)  d






擁有先天的流量密碼,所以很難卡位




一個少見又有趣的角色 (๑´ㅂ`๑)


還有很多用心打扮的coser沒拍到,無奈手機不給力狂熱當
原本還怕電力會不足,結果行動電源完全沒派上用場.......( ′,_ゝ`)

今年的CWT - T30台中場
可惜有許多coser還是戴著口罩(畢竟還是有疫情,健康比較重要)
好懷念2019以前沒有疫情的日子阿~~~~~~~~ ( ΦωΦ)



老話一句:
老模本人拍照技術很拙劣又詞窮
所以這篇 CWT - T30  台中場 (DAY.1) 就這樣而已~~
咱們下篇見~~bye by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2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splay|CWT-T30|動漫展|COSPLAY|COSER|台中世貿|同人誌|角色扮演|台中文創園區|co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o52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山積篇第十四彈 : ... 後一篇:模物臘人 第五彈 :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