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此生必看戀愛番–戀上換裝娃娃

作者:凱留廚-達人企業HBY│2022-11-22 20:40:36│巴幣:138│人氣:261
《戀上換裝娃娃》(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是日本漫畫家福田晉一的Cosplay題材青年漫畫作品,最早於2018年1月19日發售的《YOUNG GANGAN》No.3開始連載。改編動畫於2022年1月8日至3月26日放送播出完畢,動畫製作公司為CloverWorks。截至2022年4月漫畫單行本已經累積發行超過650萬本,2022年9月17日宣布確定會製作續作動畫。
推薦指數:五顆星(滿星)
原作:福田晉一
動畫製作公司:CloverWorks
監督:篠原啓輔
副監督:平峯義大
系列構成、劇本:富田賴子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石田一將
總作畫監督:小林真平、川妻智美、山崎淳
主動畫師:高橋尚矢
服裝設計:西原惠利香
色彩設計:山口舞
美術設定:根本洋行
特殊效果:入佐芽詠美
攝影監督:金森つばさ
技術指導:佐久間悠也
CG指導:宮地克明
編輯:平木大輔
音樂:中塚武
音響監督:藤田亞紀子
音響效果:野崎博樹、小林亞依里
製作:"着せ恋"製作委員會(Aniplex,史克威爾艾尼克斯、Movic、TOKYO MX、BS11、STUDIO MAUSU)
【主題曲】
(片頭曲)〈璀璨時光〉(燦々デイズ)
作詞:幹葉,作曲:寺西裕二,編曲:If I
主唱:Spira Spica
(片尾曲)〈戀愛的去向〉(恋ノ行方)
作詞、作曲、編曲:NA.ZU.NA
主唱:Akari Akase(あかせあかり)
(第12集插曲)〈有想對你說的話〉(君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
作詞:幹葉,作曲:寺西裕二,編曲:If I
主唱:Spira Spica
(補充說明:片頭曲的"璀璨時光"以男主角新菜為出發點,而片尾曲的"戀愛的去向"是以女主角海夢為出發點)
【角色聲優】
五条新菜CV:石毛翔彌、高柳知葉(童年時期)
喜多川海夢CV:直田姬奈
乾紗壽葉CV:種崎敦美
乾心壽CV:羊宮妃那
五条薰CV:斧篤志
菅谷乃羽CV:武田羅梨沙多胡
大空CV:雨宮夕夏
瑠音CV:關根明良
[資料來源]
第一張圖源:



以下開始圖片為動畫實際截圖(怕爆雷者請迴避)







[直達特快車]<<<按下底下連結空降本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6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推薦|戀愛番|戀上換裝娃娃|2022年戀愛動畫|喜多川海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看過了呵呵呵~

11-22 21:14

凱留廚-達人企業HBY
當然這部動畫一出我就追了,我是從漫畫就已經看過了動畫化之後覺得更棒了。

11-23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S32578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英雄... 後一篇:此生必看神作“86—不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