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喚醒

作者:長谷川河│2020-07-09 21:09:59│巴幣:0│人氣:118
  「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為什麼?!」
 
  我憤怒的捶向牆壁,我在氣自己沒有親自去接送她。
 
  她是小鈴,小時候的青梅竹馬。
 
  「好了啦!發生這種事什麼人都不願意!」
 
  「阿檳!你!!」
 
  聽到阿檳的話我更加憤怒,但是看到他垂頭喪氣的樣子,我也不好苛責。
 
  「小鈴,我會守護妳,直到妳醒過來…鳴…」
 
  阿檳是小鈴的男朋友,已經論及婚嫁了,卻發生這種事,一輛直行的車子闖紅燈直接撞上騎自行車的小鈴,她頭部重傷昏迷不醒,身上也多處骨折。
 
  科學與魔法爭論不休,我的治療魔法修行不夠,遇到這情況也束手無策。
 
  「阿河!我求求你!治好小鈴吧!!」
 
  「阿檳!接受事實吧!治療這個領域需要很高深的修行……」
 
  「我不管!!有一點點機會也好!求求你!阿河!」
 
  阿檳看起來已經情緒失控了,我不能也一起跟著失控,就在這時,醫生進來了。
 
  「原來你是魔法師,在醫院就交給醫生吧!」
 
  醫生的態度很差,阿檳看到我不肯用魔法,也就不閙下去了,他站了起來擦眼淚。
 
  「昏迷指數三…看來……」
 
  醫生看到面板上的數據搖了頭後在上面簽名交給阿檳,他慢步走出病房。
 
  「不!!醫生!!還有…誰?!救救小鈴啊!!」
 
  阿檳看了面板上的數據後開始大哭大叫,我也開始動容了。
 
  「阿河……」
 
  「好吧!就這麼一次!」
 
  阿檳聽到我願意施展治療魔法,破涕為笑。
 
  這將是我人生中最認真的一次使用魔法了。
 
  「所有魔法的泉源啊~光之精靈~我在此請求您的呼喚~救救我眼前的人吧~治療!!」
 
  我閉上眼睛,雙手對著小鈴,念完咒文後,我的雙手發出一道強烈白色光芒包覆著她。
 
  這是我的全力了,我也不奢望有任何期待。
 
  強烈白色光芒消失後,儀器顯示小鈴的情況有好轉,突然而來的變動觸發了警報,醫生和護士馬上趕到病房,他們看到我倚靠著牆壁疲累不堪的樣子,開始大聲斥責。
 
  「你!!你用了魔法對吧!!不要亂來可以嗎?!」
 
  「把他們趕出去,不許在進來!!」
 
  我和阿檳就這樣被趕出小鈴的病房,阿檳知道我已經盡力了,也看到小鈴好轉了,扶著我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
 
  「謝謝你,阿河!」
 
  「別謝我,是小鈴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努力想醒過來!」
 
  「……鳴…你把我弄哭了!」
 
  阿檳聽了我安慰的話又開始哭了。
 
  接下來,阿檳每天都和小鈴說話,我有時也偷偷進去施展小魔法給小鈴看,十天後,奇蹟發生。
 
  小鈴甦醒了,她疲累的睜開眼睛。
 
  「阿檳……」
 
  「我在這!!」
 
  「這是那…唉…頭好痛…」
 
  阿檳歡喜的大叫,醫生和護士也跑來了,他們直說不可能。
 
  又過了一個月,小鈴恢復得很快,已經可以下床走走了。
 
  小鈴坐在輪椅上,阿檳推著它,我則跟在後面,我們慢步走在醫院的公園裡。
 
  「小鈴,口渴了吧!我去買飲料,阿河,麻煩你看一下喔!」
 
  阿檳走去前方的便利商店,小鈴突然說了一句話:「阿河,謝謝你!」
 
  「突然謝我做什麼?」
 
  「要不是你施展治療魔法,我可能……」
 
  「別說了!我這邪魔歪道,妳還是相信醫生的醫術吧!」
 
  「不!真的!我在黑暗中看見一道白光,指引著我前進,我走到出口就醒了!」
 
  「好好好!小鈴妳說得都對!」
 
  「來!阿河,這你的!」
 
  我接過阿檳的飲料,我們繼續推著小鈴在公園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眼淚|魔法|治療|甦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488148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鬥士(二十五)三角關係... 後一篇:魔鬥士(二十六)武者的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