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100微小說

作者:裴裴│2019-09-21 15:58:23│巴幣:4│人氣:85
*有劇透
*2017年九月寫的
*當時底下寫到的王子只有派可還未入手

Avi安維
她總是不自覺地想依賴他,也許是因為他是她在這個夢世界裡第一位遇到的王子吧。

Banri萬里
她第一次見到他時,無法否認自己的眼睛一直飄向他身上的熊貓掛飾。

Byakuya白葉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像跟他能談閨蜜間的話題呢。

Caliburn卡利班恩
她必須承認,在他跪下來向她宣誓要成為她的騎士的那一刻,她心動了。

Clown克勞恩
比起小丑裝扮,她更喜歡他卸下妝容的模樣。

Droite多洛華
第一眼看到他時,她腦海的第一反應是:「變態嗎?」

Edmond艾德蒙
當四位紅茶之國的王子聚齊時,她偷偷打量了下四人的身高,發現聽來的小道消息似乎沒錯。

Eins艾因茲
她一直在猜測眼前這位自稱「永遠的二十歲」的真實年齡究竟是幾歲。

Frost弗洛斯特
第一次體驗當偶像的他,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姿態十分帥氣!

Haldine哈爾迪恩
他是她第一個遇見的,紅茶之國的王子。

Joshua傑書亞
她總覺得,自從一遇到傑書亞她就開始胃痛起來了。

Julius尤里烏斯
被掐住脖子的那一瞬間,她雖然有被嚇到,但卻沒有因此對他感到害怕。

Luke路克
感謝路克,讚美路克,多虧了他跟梅迪的互動,她總算能鬆口氣了。

Mehdi梅迪
「路克,快來啊!」這是當梅迪揚言要幫她畫肖像畫時她內心的第一反應。

Oswald奧斯瓦爾德
比起「奧斯瓦爾德」這個名字,她更記得「技術宅大叔」這個稱呼。

Peco派可
紅茶之國的王子她已經見過三位,明明一直很想見到派可,卻總是遇不到。

Rica利卡
即使是她,突然被腳咚也是會嚇到的!

Saiga碎牙
他是她第一個遇到換新造型的王子呢。

Say賽伊
她完全沒想到,他穿女僕裝居然可以比她還美!

Sefir賽菲爾
雖然她是說過喜歡他啦,但是她沒想過要這麼快被撲倒啊!

Tell堤爾
她已經遇到堤爾兩次了,但比起堤爾她更想遇到托爾。

Theodor堤歐朵爾
老實說,她是覺得那隻小貓很可愛才一直去見他的。

Tormari多魯馬利
這世上竟然會有比她可愛、比她還像女孩子的男孩子!

Toto托托
「唔……可以拜託你不要一直抱著我的腳不放嗎?」

Vedy威迪
他肯定是夢世界裡榜上有名的大醋桶,公主如是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100|微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圖】女主手機動態(新... 後一篇:自介文(2019六月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