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我,也懂得善良嗎?第七話【贖罪】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9-04 16:07:39│巴幣:46│人氣:404
  「就是你,讓我原本的家庭破碎的。」一名身材高大的惡魔衝向前,一拳將賽魯伊打倒在地。

  「你簡直比魔鬼還要魔鬼!」另一名惡魔一手抓起賽魯伊的頭髮,一拳轟了過去,賽魯伊握緊了雙拳,不久後又鬆開了。


  「這一拳是為我死去的大哥揍的!他從小就苦練劍術!死也要死在戰場上。」他抓緊賽魯伊的頭髮破口大罵「結果你猜他怎麼死的?餓死?這是ㄧ個為了國家的戰士該有的結局嗎?」說完以後憤怒的對著賽魯伊一陣亂打。



  其它惡魔們見狀後也紛紛衝向前將賽魯伊暴打ㄧ頓,有些惡魔們甚至拿出刀叉刺穿賽魯伊的身體,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賽魯伊已經被揍的不成人形了,身中數百刀的他無力的跪下,卻又憑著驚人的意志力重新站起來,因為他清楚明白自己犯下的錯不是這幾百刀就能還得了的,哪怕是死也未必能還清。

  這是他此生第一次感到恐懼這個詞,並不是害怕著死亡,而是怕在他死後他的妻子以即女兒會被傷害,所以他清楚明白,在她們兩個平安無事之前,自己是絕對不能倒下的。

   「哈哈……哈哈哈……」賽魯伊用意志力勉強撐著殘破不堪的身體,雙眼翻白不停的喘著氣,這讓毆打他的惡魔們開始有點動搖。


  抓著梅莉納姆的惡魔開始大笑了起來:「不可一世的賽魯伊大人竟然跪在我的面前啊?真是有夠難看又懦弱的,懦弱到連自己的家人都無法保護了,窩囔的要死這種人真的配當我們的王嗎?」



  他一手抓著梅莉納姆,走到賽魯伊面前將他的頭狠狠的踩在地上摩擦:「我說過要讓你這傢伙生不如死吧,給我好好待在地上看你妻子和女兒如何幫你贖罪吧!」

  說完以後咬了梅莉納姆的脖子一口,那位惡魔全身的傷都恢復了,他狂笑道:「看吶,各位我們有救了!這可是千年一見純天族中王族的女兒,厲害的可不只這樣吶,將她殺了以後肉源還會不斷的重生,不過也得遵守跟她的約定,那就是不得殘害其他的生靈,雖然我們惡魔說到做到,但是……。」


  說完以後惡魔咧著嘴笑,一拳灌到梅莉納姆的肚子上:「我要讓你們一家比死還要難受!」
  


  好痛!,梅莉納姆緊抱著手上的嬰兒瞪大了雙眼,雙腳微微顫抖,她重新站穩腳步讓惡魔挨打,因為她認為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她引起的。


  「放開她……」


  「怎麼啦,還有意識啊?也罷你就好好看我怎麼虐殺這個女人吧。」惡魔緊抓著梅莉納姆的下巴說著。



  「我說放開她!」賽魯伊頂起惡魔的腳,瞬間撿起地上的劍將惡魔的胸口劃開,惡魔痛的倒在地上打滾。

  怎麼可能……!!?身中將進數百刀的他竟然還能活著!!?這是何等的意志!!?而且還能擁有這麼大的力氣!!!!?怪物啊!怪物!!!!!我要死在這裡了嗎!!?



  眾惡魔見狀紛紛舉起刀叉撲向賽伊魯,卻被賽伊魯一一的砍倒在地上,其中一名惡魔大聲喊道:「各位英勇的戰士別畏懼,他已經身受重傷了!再怎麼樣也只是虛有其表而已!拿下他的腦袋的人將能成為下一任魔王!」

  一名拿著流星槌的惡魔大漢舉起流星槌,一槌砸向賽魯伊的腦袋大喊:「身為惡魔就是為了戰鬥!死又何懼?」


  「那你就去死吧。」賽魯伊持劍砍向那名喊話的惡魔



  「賽魯伊,住手吧。」梅莉納姆一跛一跛的走向眾魔群之中,苦笑著。

  「餓了很久吧,對不起我沒辦法替你們做什麼,只能將自己身上的肉奉獻給你們了。」梅莉納姆就這樣躺在眾魔中央,眾魔群開始猶豫著。

  「怎麼辦?要是吃了一定會被賽魯伊宰了。」

  「管不了這麼多了,在被砍死之前,我們會先餓死的!」一名魔族母親快步衝上前拔下梅莉納姆的肉,塞給自己的小孩吃

  吭!好痛!!,我要忍耐……


  「我也餓了好久!」

  「我也是啊!!」眾惡魔開始失去理智撲向梅莉納姆,梅莉納姆痛的差點暈了過去,只要喝到一點梅莉納姆的血的惡魔,身上的傷口就奇蹟似的全部恢復了。


  好痛!真的好痛!已經快要到精神的極限了但是!但是!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不能哭……我答應過賽魯伊不再哭了……

  「嗚嗚嗚嗚嗚。」梅莉納姆手中的小孩好像知道什麼事情一樣,突然大哭了起來,賽魯伊見狀後雙眼發紅,拖著疲憊的身體一步步走向梅莉納姆大吼:「只要吃過她的肉的人,一個也別想活!」失去理智的他一個箭步衝向前,將場面變成一片血腥。


  「賽魯伊……」梅莉納姆伸出顫抖的手,握住賽魯伊的手說:「別再殺戮了……」

  「答應我……讓我們的孩子  做個天使好嗎……?」

  賽魯伊將頭靠緊梅莉納姆的身體點了點頭,梅莉納姆用力擠出一個微笑說:「太好了……」隨後便用手發出金色的光芒治療了在場所有的惡魔。


  梅莉納姆挽住賽魯伊的臉斷斷續續的說:「對不起……害你變成這樣……那天還對你說……那種話……你還愛……這樣的我……嗎?」

   「愛……拜託你別離開我,我們還沒找到善良的定義啊!我可以離開魔界!我可以不當魔王!不再殺戮,拜託你……拜託你別離開我啊!!!!!」賽魯伊悲情的怒吼撼動了整個魔界,原本動過手的魔族們都感覺有點自責。

  梅莉納姆將臉靠近賽魯伊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賽魯伊……謝謝……你……這樣就夠……了……」

   
  對不起了賽魯伊……我還是沒辦法像你一樣的勇敢,在死亡面前我還是我感到恐懼……


       梅莉納姆,從小就是那樣的膽小,那麼的怕痛,遇到毛毛蟲都可以叫半天,被紙割到都可以哭半天,今天他竟然沒有哭……也沒有叫……,他抱緊梅莉納姆,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到頭來……哭的是我啊……
  


  「如果有來生……我們……再……一起做……天使……」說完以後她吻著賽魯伊的嘴巴,就這樣在賽魯伊的懷抱中斷氣了,梅莉納姆死後以後原本殘破不堪的肉又瞬間恢復。


  


  賽魯伊抱著梅莉納姆的屍體憤怒的發抖,流著淚站起身子:「你們……」

  「給我全部陪葬吧!」他隨手抓起眼前的惡魔,往旁邊的瓦牆撞,那高大的惡魔瞬間昏了過去。

  接著又將身旁的惡魔全部砍倒在地,張開雙翼撲向遠方的惡魔將他壓制在地上,他的身體被身後的惡魔們用茅刺穿,賽魯伊看著天上飛騰自己的鮮血迅速轉身將兩個惡魔的腦袋抓住相撞。


  惡魔們忍著痛將賽魯伊的腳刺穿,賽魯伊睜開翅膀將惡魔按倒在地,瞬間賽魯伊被數十隻的魚叉刺穿。

  「賽魯伊,放棄吧!你的暴政結束了!!」

  「在殺了你們之前,永遠不可能結束!」刺入賽魯伊身體裡的魚叉瞬間被掙脫掉,他飛向那個喊話的惡魔身邊緊抓他的頭,用力的準備將他的腦袋捏碎。


  「啊啊!好痛啊!放過我吧!!偉大的王!!」


  「嗚哇哇哇哇!嗚哇哇哇哇」聽著手中嬰兒的哭聲,賽魯伊腦中閃過一句話。
  

  「答應我……讓她做個天使好嗎……?」


  賽魯伊看著眼前求饒的惡魔,再看看現在殘破不堪的魔界,他意識到是自己害死梅莉納姆己把魔界害成這副慘樣,他所追尋的善良反而變成了最邪惡的存在。

  「對不起……」

  這句話讓全魔族的人都愣住了,賽魯伊抱著孩子一跛一跛的離開:「對不起,我不配做你們的王。」撿回一命的惡魔瞬間撿起三叉戟刺入賽魯伊的身體,賽魯伊看了他一眼後,那惡魔被嚇的瑟瑟發抖。

  
  慘了!!要死了!!

  「我也得向你說……對不起。」賽魯伊伸手將自己的角折斷放在那個惡魔的手中:「魔界……就交給你了。」

  「快點趁他還很虛弱的時候!快點殺了他!」一名身型龐大的惡魔擲起三叉戟,準備丟向賽魯伊,卻被按在地上。」

  「你在做什麼!!?快點放開我!!要殺他就要趁現在啊!」


  所有的惡魔此時都知道,大家一起上ㄧ定有機會將賽魯伊殺死,賽魯伊再怎麼強也不是全魔族的對手,但是看著他一跛一跛消失在眾人面前。

  「也許他現在,更像一個王呢。」壓住那惡魔的人說著。


        賽魯伊回頭看了一眼梅莉納姆



        再見了

        
         梅莉納姆……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那個人竟然殺死我的寶貝女兒!!?我要宰了他!!!!

  梅莉納姆的母親砸爛所有的家具,發狂的怒罵:「可惡的魔族!奪走我老公的命!現在又殺死我的女兒!!!!!」

  「冷靜點!梅西薇爾,你的女兒是自願去救魔族的,況且他也跟魔族約定好了……」


  「冷靜?你說的可簡單!」梅西微爾用指甲刺穿天使長老的身體,其它天使見狀紛紛來幫長老治療。


  「怎麼可能!!?他的傷口竟然沒辦法用神力治療!!?」

  此時的梅西維爾長出獠牙,以及惡魔的犄角,原本天使白淨純潔的翅膀也染成了黑色。

  「是……惡魔!!!!?」

  梅西維爾看了一眼鏡子中的自己滿意的笑了笑:「這樣啊,原來是這樣啊,也罷。」


  她衝破眾神官,將全部的神官砍倒咧著嘴笑說:「叫賽魯伊的小鬼。」


  我將會成為最強大的存在。

  
  然後讓你血債血還!!!!!


  
  未完待續



  作者小語:乎,終於寫完了呢,今天工作有夠多,這系列也即將走向完結
  很多人可能問,賽巴魯被一刀砍死會不會太弱了?其實賽巴魯當時死意已決,而且賽魯伊的一劍是不能跟那群惡魔比的,不過賽魯伊再強大也是敵不過全部的魔族就是了。

  喜歡的朋友們希望能給雞皮當作牡蠣,也歡迎分享宣傳或訂閱喔~今後也會努力學習向上給大家呈現更好的作品,不喜歡的朋友也歡迎給批評或是指教,讓作者能做出更好的作品喔,對作品有興趣的,也歡迎回文感想增加跟作者的互動,作者一定抽空一一回覆喔,每個讀者的意見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簡而言之大家都是我的賽魯伊或梅莉納姆呢>///<


  付上繪師網址:浪子

      


  那麼我們完結篇見,下集預告:第八話─【善良】敬請期待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8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禁忌|天使|爽文|小說|戀愛|中二|長篇小說|洋蔥|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洛《小法師㍿社長》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09-04 16: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所謂的複製貼上09-04 16:24
NewYorkCunt
魔王的陰道

09-04 16:3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噁薰09-04 16:37
小忍
梅莉帕姆是他們的小孩?還是單純失誤
因為第三話就出現了,什麼時候生的
可是看劇情對話感覺是同一個人
有時候是梅莉納姆有時候卻是梅莉帕姆,梅莉娜姆就算了畢竟同音

眼淚止步住 止不住啦
壓在地上他 多一個他還是拖?
以即惡魔的犄角 以及

09-04 18: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改ㄌ,度不起精神錯亂09-04 19:06
大涅槃•天子我婆<3
這樣下去天使跟魔鬼都要被自己人滅絕了==

09-04 21:3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天使,有嗎?09-04 21:37
樂小呈
很棒歐

09-05 18:03

樂小呈
喜歡這種劇情

09-05 18:0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你,但是快完結了09-05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拍球的聲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