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誤!』#2

作者:吉岡篤│2019-08-06 22:22:37│巴幣:0│人氣:137
#2





「搞什麼東西阿?」
聽到老闆的大聲咆哮,剛好路過的律,也被老闆叫了進去,不免一些抱怨。
「好好教教妳的助理!田井中課長!」
律連忙的90度彎腰道歉著「是是,這件事情就由我來負責。」事情的經過律大致了解了,已經上班兩個月的助理也是第一次出錯。

「律前輩........」
「....真是的,怎麼可以忘記客戶的需求?下午只好去道歉了。」
「對、對不起....」搖只能趕緊連忙鞠躬對律抱歉。
「放心吧,小瑤,只要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律安慰著瑤,表示要對方不需要害怕。

為了道歉,晚上請客戶吃飯,黃湯下肚不少,雖然瑤也道歉著,但是對方卻一直希望把瑤灌醉。
「來來,小妹妹,喝一杯,我們不會介意的!」
「真是的!高野副理!不要欺負我們的新人啦!」律阻止了,看樣子瑤就是不會喝酒的人,連忙的想要幫瑤擋掉。
「好吧!那麼田井中課長,這杯妳乾了!」
瑤連忙的想要幫律拒絕「不...不好啦,課長已經喝很多了....」
「對阿,高野,不要鬧了,田井中課長已經很給面子了。」連一旁客戶的同事也想要制止高野強迫人的興趣。
「沒關係,那就最後一杯囉!妳也一起喝阿!尾木副理!」律是豪爽的人,喝酒在這公司成為了必備條件。
最後終於散會了,律則是喝了太多已經快要走不動。



澪在客廳等著律,寫著歌詞,看一看牆上的時間,已經太晚了『律?怎麼還沒回來。』
看看自己穿的薄紗,都不經害羞起來『…真是的….穿這樣會不會』突然電話鈴響起,是警衛,告知因為律喝醉了有一位女子帶上去。
『女子?喝醉?』「真是的,又喝醉了?」隨手拿起外套,開門走出去了幾步,就看到瑤扶著律走著。
趕緊也一起扶著律「律?怎麼喝成這樣?」
「澪~~~~~妳看~瑤~她是我女朋友喔~」
瑤此時也驚覺到律沒有說謊,有點嚇到「...妳...妳妳妳好....」『真的是....MIO??』
「笨蛋!不要這麼大聲!」然後把律接過到自己的身邊「那麼...要近來坐一下嗎?」
澪的邀請,讓瑤緊張了起來「不、不不不不了,打擾了,我我我我我要回家了,律前輩,今天很謝謝您,請趕緊休息!」馬上禮貌性的道別,趕緊離開。

『律前輩....說的都是真的....難怪住在這麼高級的地方,連警衛都很森嚴呢......』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真的不會相信,而且電視上的MIO跟現實的人,讓搖感覺完全不同。
也許澪穿起了居家服,雖然感覺較為休閒,但是藝人私下的裝扮,瑤則是第一次遇過。

「阿阿,跑掉了,哈哈,跟澪一樣可愛又害羞的女孩呢。」
「律,妳喝太多了。」還好澪的力氣還是可以搬動站不穩的律『跟我一樣....嗎?』
雖然律喝醉了,但是澪還是對這句話有些吃味。

幫律打理好一切後,不勝酒力的律,在床上就呼呼大睡『真是的,昨晚所說的事情,都忘了嗎?』
雙手輕輕的幫律拿下髮箍「都是酒味呢,律....」發現好久沒有好好的看著律,兩人好像已經很久沒見,昨晚那短短的相處,感覺是不夠的,時間完全不到二十四小時。
澪慢慢的親吻著律的鼻,臉,唇,苦澀的舌,讓澪卻步,皺起了眉頭「...好苦......」
昨晚沒做的事情,澪期待著,但是律現在這樣,就有點小失望『不....我在想什麼,真是的。』
發現自己的期待,臉開始不由自主的紅潤了起來。
在律的額頭吻了一下「晚安,律,辛苦了。」

幫律換下乾淨的衣物,濕毛巾擦了律的臉,然後離開房間,轉移到另一間房間睡覺。

早上醒來,澪已經不在家,床頭放置了兩顆止痛藥與一杯水,還有一張澪留下的紙條。
((抱歉,律,今天晚上我可能無法回來睡了,晚點會在傳信件,不要喝太多了。))

『....又不回來了阿......』扶著頭,有些許的失望,現在與澪的生活,就是澪不在,不然就是自己太晚回家,而且自己時常都要出去應酬,兩人的交集,非常的少,就算是住在一起。
拿起了手機,雖然已經超過了上班時間,但是由於是業務課長,只要晚上有應酬,隔天可以晚點上班。
《我醒來了,澪,我要去上班了,晚上最好還是回來吧,我想妳。》

起床,洗澡,吃個午餐,結果澪還是沒有回應。直到律到公司門口發現手機震動,趕緊拿出來查看。
『咦?什麼?』
《昨天有位可愛的女孩子送妳回來,妳要好好的謝謝人家。》
『女孩子?』
終於才想起來昨天的事情,也才知道,瑤應該已經知道澪的事情了。

「律前輩,妳來上班了?妳還好嗎?昨天喝那麼多。」瑤帶著抱歉又擔心的表情,問著律。
「昨天妳把我送我回家,真是謝謝妳了。」
「我才要謝謝律前輩,幫我很大的忙,我會再次注意的,真的很謝謝您。」
搖是個認真的女孩,人緣不錯,雖然是新進員工,但是已經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做的很完美,這一方面讓律有些輕鬆。
「阿阿,昨天有看到....MIO嗎?」
「是的,真沒想到前輩說的是真的,太另我訝異了!」瑤突然興奮了起來。
「呵....」『應該....沒問題吧.....』
忽然瑤認真的問著律「律前輩真的在跟MIO交往?」
「哈,沒錯沒錯!」但是律的表情像是開玩笑,而瑤則是不怎麼相信。
「律前輩真的很喜歡開玩笑呢。」
「咦?」
「不過很喜歡律前輩這種個性。」瑤一說完,紅著臉離開了律的身邊,準備工作。
『嗯?喜歡....』



「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結束錄影的澪,回到了休息室,卸下淡妝,準備與大家離開錄影現場。
「剛剛的演唱不錯耶,MIO!」
「大家都不錯阿。」「篤?」澪發現篤的神情有些許的不對。
「我、我沒事.........」
『.........』澪也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看著篤。
「咦~?篤?妳不一起去嗎?」一旁的美晴問了篤,因為一開始說好要一起行動。
「我想先回事務所,妳們...去吧。」
『篤.....』澪拿出了手機,看了一下『抱歉了,律,我今天真的沒辦法回去了。』
傳了抱歉的簡訊給律,收了起來。
「那我們去吃吧,那裏燒烤真是超讚的!」
原本澪想要跟篤過去,看準澪想法的由唯馬上阻止拉住「可是...篤她.....」
「...放心吧,她待會就會去了。」由唯知道篤的異狀,當然,澪也是知道的。


「那麼我們一起去吃吧!」
「喔喔!!!」
「律前輩,那裏的燒烤我們可是很難訂到位的喔!」
『原本想要先回家休息的.....雖然澪不在.....』律坳不過大家的要求,所以最後還是去了,反正回家也一個人。


律的同事非常喜歡熱鬧,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把氣氛帶到最高。
「沒錯!到這種地方一定要玩一下遊戲啦!」一位男同事高舉著酒杯,大喊著。
一陣熱鬧的氣氛中,律沾染著大家的興奮、開心,跟著也是幾杯酒,看著大家嬉鬧著。
突然一位女同事抓著律「律課長~我們來玩大冒險吧~」
「你們玩就好了。」律繼續著夾著燒肉「我要吃東西。」
男同事不理會律的回應,馬上大聲吆喝著「來~抽牌~」把牌遞到律的面前。
『唔....不玩不行了.....』


『阿阿,中午錄的,真討厭,現在要撥?』樂團與經紀人、工作人員開始準備要烤食材,澪看到電視正要播放中午所錄製的訪問。
「咦?澪,這是中午的....」

大家抽牌之餘,律被電視的澪所吸引,正在訪問準備出專輯的澪「嗯?」

記者:澪有男朋友嗎?最近好像跟某位男明星打的很火熱喔?
Mio:真是的,哪有,才沒有呢。

『.....嗯,澪沒有害羞的表情,看樣子果然只是記者太無聊了。』律觀察著澪的表情,有些安心。

記者:那麼Mio,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呢?我想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呢。
Mio:嗯.....

『哈,居然要思考,就說有吧,這樣就一堆人就哭死了。』

Mio: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咦?』律聽到澪這樣回答,有些許的失望,但是也許是因為事務所的人要求要這樣回答吧。

Mio: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記者:那麼是大家所熟悉的人嗎?
篤跑了出來:就是我啦!
Mio:阿?

『....澪沒有.....反駁........』看到澪有些不知所措似的,有些吃醋,有些在意澪怎麼沒有當下駁回團員的話。
「哇喔,她們樂團的感情好像一向都很好。」一旁的男同事感慨的說著。
「拜託,也太好了吧,也許她們真的是『那個』喔~」
『哪個?你給我講清楚一下。』律喝著酒,用有殺氣的眼神瞪著那位男同事
「喂!之前都沒跟你們計較,你們可別在我面前說mio的壞話喔。」拿著酒杯,指著同事。
「真是的,律課長認真了啦!」
「哈哈哈!看樣子課長也很喜歡MIO麻~」
「你們.......」
「.....看樣子MIO...並不屬於前輩一人的。」瑤這句話,開始讓律有些許的擔心。

身為偶像的澪,已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公眾人物。

看電視的澪,有些無奈的說著「篤那個笨蛋。」
「嗯,她是阿。」美晴夾了一塊肉,往自己的碗放著「還好啦,這樣也不會把話題一直纏繞在妳跟那位不幸被拍到的男明星吃飯的事情。」
「都說了沒有一起吃飯麻,那只是剛好碰巧在那裡遇到,唉,算了。」澪無奈的放下筷子,站了起來「去廁所。」
「等一等~澪,戴口罩吧,不然太醒目了。」被經紀人提醒,只好乖乖的戴著。
「嘛~好麻煩喔~我只是去個廁所.....」澪嘟著嘴,表示不願意。
「沒辦法阿,MIO太紅了麻~」由唯在一旁說著。
「真是的~哪有阿。」
美晴則繼續乖乖的烤食物「澪快去吧,不然待會篤來了,肉就沒了。」
「對喔。」大家好像都知道篤喜歡吃肉,為了不讓篤全數搶走,澪趕緊先去廁所。
到了廁所,撥了通電話,但是對方沒有接『律?還在上班嗎?』再來打給篤,
但是篤也是沒有回應『篤.....應該不會吧。好不容易....』

澪失望的走回原位,卻聽到另一邊歡樂的聲音,不由自主的朝那個方向看去。
「嗯,瑤很可愛阿。」
『嗯?這聲音.....』澪經過律所在的區域,沒看錯,真的是律,而且還被大家哄著。
「律前輩!妳被選中了!瑤!快親她!」
「什、什麼?」『你們這些醉鬼。』律極力的阻止大家繼續玩下去「不可以亂來!對吧!瑤!」

『嗯?那一群....律?是律?難怪沒接電話。』原本想要開心上前打招呼的澪,卻停止了動作。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K-ON|律澪|同人|澪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誤!』#1... 後一篇:K-ON:『誤!』#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