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派克娜米 小人魚1

作者:如煙│2019-04-13 16:02:06│巴幣:4│人氣:212

派克和海怪打交道漫長的一生,從沒見過比藍囊魚更有價值的生物。

只在傳說中出現的生物,看起來非常虛弱,供人賞玩,商人們不停競價,主持人時不時出言加熱場面:「哎呀,各位大爺可要注意,這位小魚妞非常討厭人類,帶回家她會咬人的!」

展示品被砸碎的聲音蓋過了人們的轟笑,東西一再被毀壞,貴婦們開始驚呼,保鑣們警界的搜索著,卻找不到潛藏的暗殺者。

人群開始疏散,派克為這無意義的行動笑了起來,他一直勝券在握,因此很晚才發現,人魚直勾勾的望著他所在的陰影處。她居然看的見自己?真是有靈性的動物。

他湊近去看,將手貼上玻璃,這舉動暴露了他的所在,而人魚的雙眼滿是冷漠。即便如此,即使是價值連城的、害他至死的藍囊魚寶石,都比不上那顆眼睛來的……引人渴望。

「去咬人吧!」

巨大的玻璃缸應聲而碎,洪流席捲整個會場,淹到腳踝的水讓人群更加慌張,他們在出口前看見襲擊者的樣貌,同時也被葬送在水底。

結束妄圖逃走的鼠輩,接著就只剩下連逃也來不及逃的廢物──看見被泡泡禁錮的人們,派克毫不猶豫地將其斬殺,整座會場變成濺血的水墳場,派克將不屬於海洋的生物一一清除。他收起還在發鳴的利刃,人魚還在看著他發愣,似乎震驚於他一次殺害了那麼多人。

派克也有點驚訝,這人魚怎麼不跑?

這次是瞄準一名黑吃黑的商人來的,他的頭可懸賞了不少錢──至於其他人,派克拿起賞金的紙張,隨即懶得一一比對,他可是開膛手,殺人什麼理由都可以啊。

「他們讓妳不高興,去死有什麼不對?」

派克低低的笑了起來,回想起將清單上的名字一一劃掉的快感,他潛隱到黑暗中,現在比起海怪,他還是喜歡殺人。

即使如此。派克的笑聲,即使看不見也顯得扭曲無比。

「快逃吧,小人魚……」





同場加映

要說派克這位開膛手除了殺人以外有什麼愛好,同樣的離不開水,是釣魚。
這位賞金獵人今天一如既往地邊坐著愛好的事情邊準備賺取金錢,他買了水晶麒魚最愛的飼料。
然後上鉤的是價值更高的人魚。
「・ω・」
「……」
原來人魚也喜歡吃飼料?
「妳不是討厭人嗎?」
「你、不。」
「喔對,我不是人類。」
他將飼料悉數倒入海裡餵食,希望對方別來阻止他的計畫,然後被發狂的海嘯潑了滿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7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派克|娜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ce210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維迦的恐懼... 後一篇:【LOL】派克娜米 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