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201314!』

作者:吉岡篤│2019-02-16 14:26:52│巴幣:0│人氣:157
K-ON:『201314!』



今天是跟平常一樣的早晨,澪走至律的家,而律也已經在門口等著澪,一看到澪一樣笑臉迎接,只是感覺澪有點不太一樣。

『呃?』

在律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澪伸手抓住律的領子,超級突然的一個早安之吻。

『哎??』

兩唇分開,又見澪穩穩的抱著自己,在耳邊輕聲說著

「妳今天收到我的第一份禮物,希望妳不會忘記,今天這個日子…」

只見澪的臉紅潤的想讓律一親芳澤,但是搞不清楚情況的律,只好呆呆的跟在澪的後面走著。
對於澪剛剛大膽的動作,自己還在沈溺於剛剛的狀態。這樣的突如其來的吻,真的是很難會有機會。
而且是在自己的家門口,緊張、興奮、懷疑人生的狀態持續著。連怎麼走到校園都不太清楚。

「......律。」
「怎樣?」澪的呼喊,讓律回神,以為又有一波無法馬上對應的事情,突然提高警覺。
澪表情有些羞澀,看樣子剛剛大膽的舉動自己也嚇到了。「妳…知道今天…」
「蛤?」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澪生日嗎?不對,是15號,聖誕節?過了阿!情…情人節?不、不對。
律一直再想,1月4號是什麼日子,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如果不知道的人,應該也不知情吧。
思想已經輪迴過好幾輪,還是不知道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只是現在連自問自答的時間都沒了。

「律不知道嗎?」

澪再次問出口,律很怕如果忘記澪可能會氣一整天,或是非常失望,而且澪一早就這樣衝動,一定是有特別的日子自己忘記了。

『難道是交往紀念?不……』「我知道阿,但是我不說。」假的自信笑容,一直希望有些提示,只要一點點提示,也許就會想起來,現在只希望可以蒙騙過去。

「…騙人。」

律一說謊,馬上就被澪抓包,律真的不會再澪的面前說謊。
此時有幾個學妹跑到兩人面前,手上都有拿著小禮物

「澪學姊,今天特別的日子,請收下。」
「律學姊,請、請收下。」
『我也?』「謝、謝謝……」

兩個學妹開心的離開「拿到我們的第一份禮物了。」
「對阿對阿,呵呵。」

『情人節?不對!怎麼可能,但是…為什麼?』

看著手上的禮物,律就算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除了自己,好像全部的人都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想法轉得很快,看樣子不是跟澪甚麼的紀念日,有點鬆口氣。

校門口只是開始,才剛踏入校門,又兩三個人奔了上來,此時都是給澪的,澪就算拒絕了,
對方也是希望可以收下,走回教室,澪跟律的差異很大。

『今天…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律一早就只有這個疑問,難道是樂團第一次演出的日期嗎?當然不是。

「哇,小澪,收到好多喔,沒想到有人知道嘛。」同學一一看著澪,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小律也有給嗎?」旁邊的同學好奇的問著。
「律、律不知道啦。」
「咦?難道律手上那個是澪給的?」

只能傻笑的面對同學,到底誰能夠給自己一點提示。

「澪沒有給律喔?」

這句話讓兩人立刻紅了臉「才、才沒給呢!」
現在的律只想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為什麼可以收到東西,還有澪早上的異常行為,完全無法知道今天的日子。

終於有個空檔,想要問唯,結果不如願的得到唯的問題,是問題,不是答案「律醬,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妳問我?我果然不能奢望妳。』立刻轉身想要從紬的身上找到答案,但是紬好像很忙。
「小紬?妳在做什麼?」
「不知道老師她…」「咦?」「沒、沒什麼啦!」由於喜歡老師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趕緊把東西收到抽屜。
靠近紬的身邊,小聲的問「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咦?原來小律不知道喔?」
「噓!妳太大聲了,小紬…」看澪還在教室外面忙著應付別人,應該是沒被澪發現。
「我給律一個提示吧,2013。」
「咦?提示?什麼2013?」
這種簡短的提示,律還是想不到,也許提示太過簡單,還是無法知道。
「我不能全部說出來,這樣不太好,小澪知道會生氣的。」看紬說完一直在偷笑,到底是什麼日子,還是想不起來。

律無心的上了第一節課,想了一整節,就是不知道2013的意思。
『到底是…..』而耳邊立刻傳來唯的叫聲。
「梓喵~來看我嗎?」
梓好像也是來找唯的,只是好像有點應付不來,畢竟唯的聲音與動作都超大的。
身邊新聞社的堂本跟梓是同班,而堂本外貌也姣好,拿著小禮物,走到律的面前。

「那個,律學姊…那個,請收下…」

居然還是拿到禮物,雖然道謝了,不過比較希望今天是甚麼日子,還是今天是否要錯過了甚麼。

「還有…請、請對我說……201314……」
『……什麼?』「蛤?」律一開始沒聽清楚,但是2013律倒是有點明白,是紬給的提示。

「請對我說201314!」這一串的數字,對現在的律來說,毫無意義。

「喔…2……」當律準備要說的時候,全場都安靜了下來。
「01…3……」眼神瞬間飄到紬,看紬的表情有些不安。
「…1………」再看著旁邊的澪,只知道澪的表情已經垮了下來,有些許的恐怖。
「等等!現在到底在玩什麼遊戲?」

堂本看似律已經要講出來,還再次逼律說「201314!」

『20…13……14……』「咦?阿!」律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似的,高興的對著堂本大聲說著「201314!」

終於知道是甚麼日子了,雖然知道了,但是有點糟糕。四周的氣氛有點貌似不太好。

『………………』

「嗯?」堂本呆住了,沒想到律真的這樣對自己說,還說的那麼大聲。
雖然已經理解今天的日子,也知道紬給的提示,但是就這樣對別人說出口「阿?」『慘了…』
「謝謝妳~律學姊~好開心喔!」堂本一說完,就開心的離開教室,還跟梓打聲招呼。
「梓喵,今天…201314~親親~」
「住手啦!」梓一旁在阻止唯,一邊則是擔心著律的未來。

當然,同班的人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律「哦~這樣好嗎?律同學!」
「什、什麼啦!」
「外遇阿,外遇!秋山同學,田井中同學不可靠阿~」
「才沒有咧!我剛剛是……」看著澪,好像已經有生氣的樣子。
『…笨蛋律……』「嘛…」澪只是無奈的應了一聲,其中應該也參雜一些失望。
阻止大家的騷動是上課的鐘聲。


一路上看著其他人都開心的走在一起,而自己則是默默的走在澪的身邊。
「澪~別生氣啦~我不知道今天的日子…」
「沒生氣阿。」
「真的?」
「嗯,外遇律。」
「我沒有!」『怎麼辦?今天根本就是我倒楣的一天啊……』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特別,都是別人想出來,所以才……總之,就是這樣。」

只是沒想到律會對別人這樣說,說服自己因為律真的不知道,但是還是有點失望,如果直接告訴律,也許心情會比較好一些,但覺得是自己在虐自己,後悔今天沒有先告律,早上的動作明明就那麼甜蜜。

兩人到律的家,就這樣分開,互相道別後,澪最後還是看似沒有很開心。
『…真是的……』「怎麼辦?」
律想到早上澪所說的話,靈光一閃「第一個禮物,是吧?澪?」


「律?我都準備要睡了,怎麼現在來?」
「晚上好~澪~今天我要睡在這。」
「怎麼突然…」律的不請自來,讓澪有些無奈著,很自動自發的把澪推至房間。
「澪今天的禮物也應該收完了吧?」
「禮物?喔,嗯。」
「太好了!」說完,撲倒了澪。
「喂!律!幹嘛?唔?」
律的吻讓澪沒有辦法繼續問下去,手慢慢的解開澪身上的衣服。
「等…笨蛋…妳要幹嘛啦!」
「澪這麼大聲好嗎?會吵到家人喔。」
律繼續用雙手愉悅澪,就算澪想要制止,也沒有辦法「住…住手…」律無預警地這種行為,已經超出澪可以控制的範圍。

這回該律在澪的耳邊輕聲說著「澪送我第一個禮物,我就送澪最後一個禮物吧。」

『咦?』

「數字什麼的不重要,真正的是『愛妳一生一世』,澪。」

雖然感動,但是澪還是理智性的「可是…律…妳……」

「我可是把我睡眠時間來讓澪開心喔,接受我的禮物吧,我愛妳,澪。」


「笨蛋…這麼害羞的話....不要說出來啦......」






END



===========================================================
哇靠6年前的作品阿><

好久好久喔X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律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1... 後一篇:K-ON:『遇見!』#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