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遇見!』#11

作者:吉岡篤│2019-02-05 23:21:12│巴幣:0│人氣:149
K-ON:『遇見!』#11





【噹噹噹噹】話說到一半,律的手機響起。
『真是的,是誰啦!』「抱歉,澪,我接一下電話。」

澪則是在旁邊想著剛剛律所說的話,難怪,之前澪會感覺到熟悉,是因為律的笑容,就跟律所說的人一樣,小時後帶著自己東奔西跑,
找到什麼東西都會叫自己看一下,有什麼東西都會分享給自己的,就是律。
記憶越來越清晰,原來,律在找的人,自己也埋藏在心裡。

「謝謝,我今天很快樂啦,哈哈,掰掰。」律掛上同事打電話來的祝福。
「走吧,澪。」
澪站在原地「等等。」
「怎麼了?」
「妳....妳還沒說那個人是誰....。」澪想知道律的答案,是不是就跟自己想的一樣。
『剛剛被那通電話,可惡耶!美加!害我現在完全沒有那種氣氛了...』「我....我....」講話都開始緊張到結巴。
「那個人是..................一個女人。」
「蛤?」澪呆住了。
律搔搔頭,紅著臉催促的澪「唉唷,走啦,回家了啦,澪。」
「幹嘛不敢說?該不會是我認識的吧?」澪想要知道律所說的人,而把律逼緊了。
『澪妳怎麼了?妳到底是怎麼了?』「ㄟ....我開玩笑的啦,其實我根本沒找到她,現在都還沒有喜歡的人啦。」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在幹嘛啦!!!!!!!』
「.......是嗎?」澪已經失望,表示律根本就沒有喜歡自己。
「怎麼?澪?妳喜歡我喔?」律大膽的探測澪的心意。
「別、別開玩笑了!笨蛋律!」說完,澪哭了,突然流出了眼淚。
因為律沒有喜歡的人,這種話,對澪來說,打擊比有喜歡的人還大。
「咦咦?澪?怎麼了?抱歉!我不開妳玩笑了,不要哭嘛。」
「才、才沒有呢....我只是....只是.....。」
律還是不知道澪的哭點是什麼,只能趕緊的道歉,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是先道歉比較好。
「對不起,澪,對不起。」
「妳這個笨蛋,幹嘛一直道歉啦。」澪擦掉了眼淚,笑著對律說。
「呼,妳真的跟我想要找的人一樣耶,都是很容易害羞又很容易哭的人。」
「我哪有愛哭。」
「呵呵,明明就有。」





『我給的提示,還是不明顯嗎?』









終於走到了澪的家,兩人也必須在此分開。
澪突然拿出一個小禮物「這個...給妳....生日快樂.....」是一個鼓的吊飾。
「謝謝...。」律接過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除了親親,還有這個禮物。」
「妳...妳趕快忘掉啦!」想起來又馬上紅著臉「這、這不是什麼很好的東西....」
「才怪,我很喜歡喔。」馬上掛在自己的背包上「看,這樣好看嗎?」
「嗯,應該是不會掉。」『真的有喜歡嗎?』
澪見時間也晚了,要律趕緊回家「回家趕快休息吧,路上小心,掰掰。」
「澪。」
「嗯?」
「我....」
「怎麼了?」
律遲遲沒有把心理的話說出來,反而澪先開口了「我們拒絕了,律。」
「什麼?」
「我們不打算出道,這樣妳就不用離開我們了,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玩樂團。」
律有點不可置信,可以出道的機會非常的渺茫,難得有機會,怎麼可以拒絕。
「妳們在想什麼阿?怎麼可以因為我的關係!」
「這樣我們就沒有鼓手了,妳很重要,律。」
聽到澪這樣說,就伸手把澪抱住『律.....?』
「謝謝....謝謝.....。」『我不用....我不用再離開妳了......太好了,太好了。』
「能夠遇見澪....真是太好了。」
澪紅著臉,一直在律的懷抱裡,雖然很想要這樣下去,但是自己害羞的本能,沒有推走律,則是輕輕拉著律的衣角,告知律「律?」
「阿?」澪的聲音,才發現好像嚇到了澪「抱歉,我太開心了,澪。」
澪搖著頭「不用道歉,律,只要妳開心就好,今天是妳的生日呢。」
「其實我也很開心認識律喔。」『雖然我們早就認識了.....。』
「是、是嗎....?」『要說嗎?要說喜歡澪嗎?』
「其實,澪,我.....」
「嗯?」
「嗯...不,沒事,今天真的很開心,澪,明天見,掰掰。」
律還是不敢直接對澪告白,如果嚇到澪,可能就沒有辦法一起組團了,而這個真正的願望,只能先跟紬說,回家的路上,打給了紬。


在後面,有個人,已經窺探了很久,丟下了酒瓶,採著油門,往前。
『我怎麼可能....會讓妳....妳這個傢伙!!』「我怎麼可以讓妳這傢伙礙著我!!」
「澪是我的,是我的,我.....」
「既然我得不到,那麼.........」




『誰也別想的到!』












「紬,謝謝妳。」律在電話裡表達對紬的感謝。
「為什麼謝我?」
「因為妳讓我加入了妳們的樂團,讓我找到了....找到我一直在找的人.....。」
「就是妳之前說的,妳找到了?」
「我篤定,那個人,就是現在的澪。」原來律早就發現,只是不敢跟澪說。
「真的嗎?妳確定?那人就是小澪?」
「嗯嗯,謝謝妳,紬。」
「律,妳不要一直謝我啦,所以呢?妳要怎麼辦?」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澪喔。」律突然這樣對紬說著告白,讓紬有點緊張。
「那...是...是那種喜歡嗎?」
「嗯,我想跟她在一起,我想要跟澪告白!....可以嗎?」
「妳才來幾個月就跟澪相處的不錯,而且妳們小時候就認識了,可以阿,試試看,我看澪也滿喜歡妳的呀。」
紬的鼓勵,讓律有了信心,畢竟紬知道昨天連澪也打電話給自己,紬就像中間的橋樑,幫著兩人。
「真的嗎?謝謝妳,紬。」
「好啦,不要一直謝我,我會很不好意思耶,到時成功的話,一定要通知喔,我們來好好慶祝一下。」
『律絕對不會失敗,因為澪在等妳告白呢,我要好好的舉辦,呵呵。』

「嗯!真的想跟澪在一起呢,希望澪也喜歡.....我...................咦?」

『碰!』





『嗯?什麼聲音?』紬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好大的聲音,怎麼了?律?」律沒有回應,紬急了,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律?律!快回答啦!律!」













『對不起....澪,』







火在燒,人群跑了出來,救火。



車內的人已經救不回來了。



被撞的人,只是靜靜的,躺在血泊中。
















『我.......沒有這個機會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4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律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1... 後一篇:K-ON:『2013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