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馬戰記1-3

作者:whatwhyhow│2018-10-03 15:22:39│巴幣:0│人氣:153
坦克進入城市以後,隊伍朝著負責區域分散開來,各自來到負責區域,他們先是停在87師防守地點,D和E連長和87師長官開會討論著,三人拿著地圖比手畫腳,,所有人耐心等候。

宙斯站在砲塔上,他可以聽見不遠處,些許戰事正在發生,然而情況不明,不知道是誰佔優勢,他看著底下,大家靜候,也許準備戰鬥前夕,大家反而相當安靜。
連長討論完後,連長就聚集車長,拿著地圖對所有車長說明,其中宙斯所屬的E連,連長讓大家圍成一圈,用著地圖說明「我們在這裡,那這是我們的目標」他指著科隆大教堂「我們要奪下科隆大教堂一帶。」

「距離這裡大概15個街口。」

「不長也不短。」

「敵人步兵可能潛藏在這些建築物內。」宙斯看著地圖的區域,範圍不小,連長不忘提醒大家「還有迫砲支援或是反坦克砲藏匿在屋內。」

「但是這些並不會是主要問題。」連長信心滿滿說道:「我們將徹底消滅他們。」

「那等會我們的坦克,抵達前頭,87師步兵前頭部隊,會跟我們一起協同作戰。」

「那我們的目標是,利用坦克來建立一塊防守點,掩護步兵攻擊。」

「那我會一組分配,每個人負責街口」連長這時開始分配每個人的路線,點到最後一個是宙斯「宙斯,你跟著D連。」聽到他跟著D連當下,宙斯有點困惑,他開口問著連長「長官?」

連長進一步向他解釋「我們負責地方,目前可能遭遇的可能只是裝甲車。」

「雪曼M4對付他們,不成問題,」

「但是D連負責的方向…」連長看著宙斯「根據情報,可能有敵人坦克...」

「而且無法確定情報是否正確。」說完大家倒抽一口氣,每個人臉色沈重。而一旁聽到可能有坦克後,宙斯進一步詢問「那坦克數量呢?」

「數量不明。」連長誠實回答,宙斯繼續追問下去「知道是哪種型號?」

「有的人說是四號坦克,有的人說是豹式坦克。」

「情況不明。」連長透露訊息很有限,他這時一手拍著宙斯說「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需要你和你的坦克支援。」

「上層也很想要讓新式坦克有所成績。」連長說出實情,上面相當關切,師部很希望能有所成績,他們也承受不小壓力。

「我想你是我們隊伍裡面最棒車長。」連長讚揚著「同時也是最冷靜。」

「你一定可以完成任務。」連長官腔的說法,宙斯知道意思便連忙開口:「我知道了,長官!」連長滿意露出笑容,接著伸出手指著旁邊兩台坦克「待會你就跟著那兩台雪曼,你跟兩台後面。」

「發現敵人坦克....就殲滅他們!」連長明確下達命令「他們搞不定的,就由你來搞定!」

「是的,長官。」

「好吧,解散吧…」連長臨走前不忘說:「祝大家好運!」

宙斯行完禮,回到小馬號,準備執行任務。當他從車長艙蓋跳進坦克內,大家下意識回過頭,看著宙斯,組員想知道等會要做什麼事情。

宙斯簡單說道:「等會我們要跟著D連兩台坦克,D連搥子會打前鋒。」

「哦,槌子!」駕駛歌手拍手叫好,因為槌子在坦克營裡小有名氣,也立下不少功績,組員也都是老手。

宙斯繼續講「據情報顯示,城內可能有虎式或豹式坦克。」

「所以需要我們的協助。」

「我們會一路推到科隆大教堂,並在那裡設立防線,掩護87師完成佔領城市。」

「還有我們已經在敵人領土內。」

「大家罩子放亮點,明白嗎?」大家看著宙斯點頭回答「是的,老大!」

看著大家準備好,他就下達命令「好,出發吧!」小馬驅動著履帶壓過了屋瓦和瓦礫,朝著科隆教堂前進。

小馬號跟在兩台雪曼後面,步兵藉由坦克掩護,坦克和步兵組成的隊伍,朝著各自目標離開。

轟隆引擎聲,開啟了序幕,坦克行駛在街道上,駕駛歌手,小心翼翼駕駛,由於街道上瓦礫堆形成一層層的障礙物,讓歌手得不停變換位置,坦克不時必須左右S型轉換方向前進,好閃開街道上落下的瓦礫。

因為如果直直開上去,有可能因此卡在街道上,造成不必要的危險。尤其坦克在城市停下來相當危險,很容易迅速變成攻擊目標。

坦克沒有全速前進,一方面是小心謹慎,另一方面則是要後頭士兵跟上。

第87師的步槍兵、機槍兵,靠著坦克掩護下,組織一波新的攻勢,他們緩緩向前推進。

宙斯看著科隆大城市,早在他們進城前,美國空軍投下大量的炸彈,將繁華城市徹底轟炸一片。炸彈落下,將一棟棟房子摧毀,原先大城市規模已經斷垣殘壁,城市大約90%遭到摧毀,只剩下屹立的科隆大教堂,外頭沒被毀掉。

小馬繼續向前進,街道上沒有市民來往,卻也沒看見敵人,宙斯看著街道,環顧四周,他小心謹慎就跟前頭坦克車長一樣,大家都提高警覺,尤其是街道與街道連接口,搥子會刻意放慢速度,命令砲塔對準巷口,先是探出坦克前身和砲管,等確定沒有埋伏後,他才會通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潘興m24|二次世界大戰|戰車|坦克大戰|原創小說|二戰|ww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國西部自由行 -盧昂R... 後一篇:D-DAY朝聖起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