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馬戰記1-2

作者:whatwhyhow│2018-10-01 14:57:18│巴幣:0│人氣:136
「萊利中士!」一個人叫著他名子和籍職,宙斯聽到後,他認得那個聲音,身體本能站了起來,他的頭接著朝聲音方向看去。

宙斯這時注意一看,不得了是連長。他急忙從坦克跳下車來,接著敬禮「長官!」一旁的機槍手德州,也趕緊跟上動作,跳下車行禮,他一手敬禮安靜站在旁邊。

連長看著兩人,給了「稍息!」

「麥克下士...」連長叫著機槍手德州的名子,只見他收起嘻笑的臉,面露嚴肅回應「是的,連長!」

連長看了他一眼,接著看著坦克,他接下問道:「你知道上層發給我們新坦克是要幹嘛的?」連長盯著他的眼睛問著,只見機槍手德州想了一下,接著脫口回答「報告長官,殺光納粹!」他不知道自己回答的正不正確,腦海只有這句話。

連長聽到後點點頭「沒錯,是用來殺敵人的。」

「所以,請你愛惜你的坦克,他是用殺敵的...」

「不是給你這隻猴子來幹的!」

「知道嗎?」連長平直語調,機槍手德州吞了吞口水「是的,長官。」

連長訓斥完機槍手德州後,他走向宙斯,沒有開口,只是盯著他,短短幾十秒鐘時間,宙斯以為連長想找個適當句子來訓斥他,但是沒有。

連長只是說了這句話「萊利中士,叫你的人準備好。」

「我們一個小時後,整裝出發。」連長停頓一下,看著兩人說出目的地「我們要進去科隆!」

「下去吧,你們趕緊準備!」連長說完就離開,兩人敬禮,目送連長離去,才繼續動作。

宙斯站在原地,看了一眼旁邊的德州,兩人互覷而笑,不過壓低笑聲,免得生事,宙斯接著對機槍手德州說「你去叫所有人回來!」

「跟他們說,一個小時後離開這裡,不得延誤。」

「然後彈藥油料全部都帶上,知道嗎?」宙斯給了命令,機槍手德州趕緊照辦,他匆忙離開,接著把組員一一全部叫了回來。

機槍手德州急忙將組員一個個拉回坦克身旁,有的才跟農家女孩度過美好夜晚,有的則是睡了一整天,機槍手德州在宙斯命令下,將這些人一個個攆回坦克,只見大家開始忙進忙出,兩個人負責扛著彈藥、另一個人負責將油箱加滿,大家來回奔波。

宙斯自己也沒閒著,他坐在坦克內檢查內部情況,可不想出任務時,車子有狀況?

要是在接戰中發生故障,那就糟糕了。

組員揮汗如雨,在上頭一個小時間內,他們將一切都備妥,彈藥、油箱其他坦克也陸續就定位,宙斯下達命令,坦克發動引擎。

轟轟巨大引擎聲響,開啟了征戰,原先待命坦克,一個個發動。

離開前,連長不忘最後向每一位車長簡要說明,他們只知道現在裡頭步兵遭遇敵人頑抗抵抗,他們尋求支援,而在附近的裝甲師就成為了支援對方。

連長只表明會進入科隆一處步兵師掌空的區域,說完後車長陸續回到車上,成群坦克轉動方向,一台台朝著科隆方向前進。

D連在打前鋒,走在前頭,而E連跟坦克隊伍的後頭,領著前頭是一台雪曼,綽號搥子,車長資歷也相當資深,大家都很尊敬他。

宙斯站在車長艙蓋,胸前掛了一個望眼鏡,坦克連忙趕著路,慶幸距離科隆並不遠,大概只有半個小時車程。

坦克行走在路上,其餘在路上的非裝甲師團,開始紛紛讓路,士兵、卡車靠在馬路邊緣,讓坦克快速通過。

在趕赴科隆路上,宙斯看著田野間,有許多被摧毀的卡車或是半履帶車,裡頭有的是德軍,有的則是同盟國的,另外有一些則是燒成灰燼,無法辨認,而在這些殘骸肩部時伴隨著還沒處理的屍體,就放任在田野間曝曬。

宙斯對於這些已經感到麻木,不像是初上戰場的人,看到這一切會感到壓迫。

一路上除了其他師團以外,宙斯也一路往常看到,逃出城鎮的老百姓,成群結隊躲避戰火,這些德國人攜家帶眷,幾個小朋友牽著父母親的手,一路向前,而更小一點的孩子就坐在馬車上,只見那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好奇對著四周不停張望,卻看不透這一切,也看不出大人們慌恐不安。

坦克越過這些人後,宙斯接著又看到另一個景觀,由幾名美國士兵正在押送德軍俘虜。只見俘虜兩人肩並肩,四個人一排,整齊劃一走在道路上,俘虜的數量,綿延將近一公里,敵人潰敗速度比起宙斯預估還多。

帶頭士兵看見坦克出現,便急忙揮手將俘虜趕離開道路。

這群俘虜紛紛退到馬路一旁,讓著坦克先行。宙斯看著俘虜們,各個疲憊不堪,神情落寞,宙斯看的出來,這群人有的也久經沙場,他們面貌、眼神看起來就跟宙斯本人一樣,只是穿著不同制服而已。

宙斯這時心裡想著,如果戰爭結束,這群人可以當朋友嗎?他們願意嗎?我們願意嗎?宙斯自問著。

宙斯看著俘虜們,當中他也看見了一些年紀輕輕,看起來也許未成年13、14歲小男孩,他們某種原因拖上戰場。由於軸心國人力吃緊的關係,許多老年人和小孩,都被抓進軍隊充當砲灰。

宙斯無法想像跟妹妹同樣年紀的人,居然要接受這血淋淋的戰場,而這些小孩子可能會遭到他們所殺害,因為在戰場上,他們認的是這身軍服,在戰場上,不同軍服就是敵人,這就是鐵則。

宙斯不知道究竟是戰爭讓人殘酷,還是人殘酷而戰爭?不過重點是這群俘虜還活著,對他們來說,戰爭已經結束了。

宙斯別過頭直視前方,這時裝填手酋長半路打開了填彈手艙蓋,他想趁還沒進入戰鬥時,吹風清涼一下。

裝填手酋長是一名印第安人,待人和善,也是任勞任怨,對於宙斯也相當尊敬。當然他有一個美國人名子,不過大家習慣就叫綽號,而它的印地安血統,就順理成章被叫成酋長,不然其實他的名子是艾德華。

裝填手酋長聰明幹練,打從一開始就跟著宙斯待在裝甲師,是第一個也是剩下唯一跟他同期的隊友。兩人上山下海殺敵,默契相當好,宙斯很喜歡跟他相處。

酋長站在宙斯旁邊,他這時從胸口拿出一包煙,點了兩支煙,一支給了宙斯。

宙斯接了手,兩人一塊享受片刻抽煙美好時光,兩人吞雲吐霧,呼出了白煙,然後前頭坦克廢氣,已經讓他們分辨不出來他們到底是在抽煙,還是在吸柴油。然而兩人並不在乎,他們繼續站在上頭,抽著煙。

裝填手酋長一邊抽著煙,一邊詢問宙斯「所以…老大」

「我們要進去城市裡面?」

「第87師前幾天進去,本以為抵抗不激烈,應該可以很快佔下。」

「不過遇到敵人步兵和裝甲師協同作戰。」

「他們被卡住了。」

「所以就找我們來處理了。」

裝填手酋長看著遠方,一邊抽著煙「我們不能派飛機轟炸?」

「上頭認為科隆拿下士遲早的事情,飛機轟完一波就趕去別的地方轟炸。」宙斯說完,裝填手酋長哼了一聲搖頭無奈,宙斯苦笑以對。

裝填手酋長仰望天空,望著沒有飛機支援的藍白天空,他這時眺望遠方「那我們不能繞道?」

「不行,科隆鐵橋很重要,鐵橋跨越萊茵河,我們可以很快打去柏林。」

「但是長官,容我說句話…」

「坦克雖然是鐵做的。」

「但是在城市內根本是活靶子。」

「敵人可以躲在任何建築物裡,而我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聽到酋長的話,宙斯點頭「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也不喜歡進去城市…」

「但是沒辦法。」宙斯無奈嘆一口氣裝填手酋長「這是上頭的命令。」

「所以我們只能進去那該死的城市。」宙斯吸了一口煙,接著吐出白煙「我希望你的上帝能對我們好一點...」

「多一點信心,老大。」

「我們會全身而退的!」

裝填手酋長點頭知道宙斯意思,軍令如山,不可違背,但是他跟宙斯都知道上頭的命令有時讓人不敢恭維,於是他們只好用嘲諷口吻來表示自己的無奈「就狗屁倒灶…」

「沒錯,狗屁倒灶。」宙斯重覆了裝填手酋長的話。

裝甲師團浩浩蕩蕩過了半個小時,從郊區來到科隆城市的外圍。

宙斯對著底下車內的人說「各位,我們要進城了。」

「眼睛給我放亮!」車內的機槍手德州高興歡呼,還不忘大聲歡呼「我們來殺納粹了!」

「還有奶子!」一旁歌手提醒了德州,聽到這兩個字,機槍手德州笑的開懷「德國奶子,我們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坦克|豹式坦克|潘興m24|二次世界大戰|戰車|坦克大戰|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馬戰記1-1... 後一篇:法國西部行 - 飛行、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