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57-銀貨兩訖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9-11 04:35:34│巴幣:0│人氣:152
 
不良法師57-銀貨兩訖
 
“我認輸!”巫火因為剛才的自信放鬆,現在手裡是真的沒有捏任何魔法了!加上他還花時間擺了勝利姿勢,毛士凜早就趁這個機會走到了他的身旁。不說毛士凜那變態般的詠唱速度,現在哪怕不用魔法,用力一推都可以將巫火輕鬆推下演武台。
 
自己還是太過依賴算計了,戰鬥中確實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一旦突發狀況發生,巫火並不像毛士凜這般有很好的戰鬥意識可以隨機應變,關鍵時刻來一個逆轉勝。這也是巫火一直以來並沒有跟毛士凜爭做隊長的原因,毛士凜在這方面確實比他強大不少,因此巫火也很風度的認了這個輸。
 
“咱們一人贏了一次,希望下一次還能有這麼精采的比試!”毛士凜獲得了勝利,為了避免巫火太過悲觀,主動邀約了下一次的比試。
 
“放心吧!下一次肯定把你打的落花流水!”巫火當然不會就這麼悲觀,能得到毛士凜的約戰,那也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順口答應了下來。
 
演武台上的勝負一分曉,看台上立刻爆發了震天的吼叫。有開心的,自然也有難過的,但最開心的莫過於罡山震了,因為他可是把所有能動用的財產都押在了毛士凜身上。
 
毛士凜原本那微不足道的一千多戒分,經過一路的勝利下來,現在都翻了不知道多少倍,讓罡山震直接進帳三萬多的戒分。他原本拿出來的賭本,現在都不過是個尾數罷了。即便扣掉成本再與毛士凜三七分帳,罡山震都還可以拿到約九千的戒分,如果用做任務的平均收入來算,這都將近半年的收入了!
 
而毛士凜自然也是賺的滿缽滿盆,一千多的戒分,現在直接回收至少兩萬。以毛士凜能接取的任務級別,這個金額足足抵的上沒有兩年也有一年半的收入。這樣的投資報酬率,簡直不要太歡樂。
 
★☆★☆★☆★☆★☆★☆★☆★☆★☆★☆★☆★☆★☆★☆★☆★☆
 
毛士凜在軍營休整了幾天,今天一大早便領取了任務完成的證明,準備從北山總部返回學校。巫火還有其他事情早幾天就離開了,而王芷語則是留了下來,反正兩人都是要回學校,王芷語不介意與毛士凜結伴回去。
 
北山總部的小小會客室,一早就擠滿了人。其中有木凝香,有眼鏡男,這兩個人雖然不捨與整個小隊分開,但畢竟任務已經完成,暫時也沒有聚在一起的藉口。幾人互相留下了聯絡資訊,便各奔東西了。
 
另外,北山鎮與北山頂村的民眾也來了,他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了毛士凜的行程,特地前來感謝英雄的,當然還有一些人是特地來介紹自己的兒子女兒與兩人相識的,只不過最後被軍隊的人給壓了下來,好歹這裡也是軍隊,不是給你們玩兒聯誼的地方!
 
“毛士凜,你真的不考慮留在軍隊嗎!?”霖右男的聲音還是低沉雄厚。他又高又瘦的身材,還帶著一副金邊的眼鏡,要不是從軍多年讓他看上去肌肉還挺結實,否則整體看起來實在是太過斯文,與他那低沉雄厚的聲音有著極大的反差。
 
“不了,我對魔法還有許多不了解的,目前能嫻熟運用的也不過是天箭雷跟瞬間移動,一路走來都是靠著小聰明度過難關,未必能給軍隊多大的幫助。我希望暫時先留在學校,多學習一些知識,多探索一下這片大地,之後再決定去向。”毛士凜委婉的拒絕道。
 
“也好,有你這樣立志向上的魔法師,也算是我們魔法界的榮幸。無論如何,我這裡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以後遇到什麼問題需要我幫忙的,也請不要客氣。”霖右男沒有強留毛士凜,同時釋出了自己的善意。
 
“沒問題,先在這裡謝過霖士官了,以後有需要,我絕對不會客氣的。”以毛士凜的個性還真不會跟霖右男客氣。
 
終於一一與所有人告別完,毛士凜帶著王芷語回到了學校,王芷語一路上有點小雀躍,最主要的還是能跟毛士凜在一起。這是第一個讓他特別在意的男人,也是第一個不用色瞇瞇眼光看她的男人。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這到底算不算喜歡,畢竟她從來沒有戀愛過。
 
一回到優生魔法學院,王芷語還有別的事情要忙,因此兩人就在學校門口分開了。不過毛士凜自己也有一件事情得去完成,這件事情總讓他胸口鬱悶。
 
“張福昇你個死老頭,還不給我死出來。”一腳踹開了院長室的大門,毛士凜一點也不跟張福昇客氣。
 
“唉唷~這不是毛士凜嗎?你在軍對的表現,可是連學校這裡都聽說了,真是我優生魔法學院的光榮啊!!!”張福昇聽到毛士凜的聲音,一口茶差點沒噎著了!趕緊將自己的讚美奉上。
 
“別跟我扯些有的沒的,你怎麼可以讓王芷語到這麼危險的軍隊去?”毛士凜開門見山,直接指著張福昇的鼻子質問道。
 
“唉唷~還以為什麼事情吶!確實是我讓他去的,但…有一半也是她自己的意思。怎麼可以全都怪我呢?”張福昇趕緊解釋。
 
“哦!?她自己自願的?”毛士凜翹起了一邊眉毛繼續追問,一副不大相信的樣子。
 
“她的父親,曾經也是一名軍人,只不過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殉職了!他留下過一些軍人的照片,讓王芷語曾經很嚮往軍人這一條路!”張福昇繼續解釋道。
 
“那最後,又是為何打消了這個念頭?”毛士凜對王芷語的過去也不了解,一時好奇心起。
 
“你也看到了,她在戰鬥方面沒有任何天賦,除了治療以外其他什麼都幫不上,哪怕做個醫療兵,都未必能夠勝任。”張福昇的口氣,就似乎是一個替女兒擔憂的父親,擔心她未來在魔法界該何去何從。
 
“這倒是!對了,這是我任務完成的證明,我們兩不相欠了啊!”毛士凜順手拿出了證明給張福昇過目。
 
講道理,毛士凜在軍隊這段時間,任何一點差錯都足夠差死上好幾次,這個任務的危險程度,早就超過了當初那雷精石的價值了!但當初說好的報酬就是這樣,至少毛士凜現在還安然無恙,並且這中間的收穫也不算小,尤其是在魔法戰鬥方面的收穫。因此毛士凜也沒打算討價還價。
 
“給我看做什麼?我們的交易只限定於我給你雷精石,而你去參軍,這筆交易早就銀貨兩訖了!你應該拿到巫婆婆那理論功領賞才對。”張福昇瞄了一眼說道。言下之意是,你毛士凜去參軍能不能活著回來完成任務,都與他張福昇沒有任何干係。
 
毛士凜聽完滿頭的黑線,這老頭到底還是不是一個學院的院長,怎麼就這麼卑鄙無恥,一次又一次坑自己這個學生。簡直就像老闆坑員工,還得找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一般,簡直氣死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7|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56-機械計算... 後一篇:不良法師58-教務處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