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成熟的魔法

作者:白河│2018-07-22 10:47:22│巴幣:62│人氣:488
 

 
明在上課發呆的時候,總是愛想像著他同班同學的鈴是個擁有神秘力量的魔法少女。他印象中的鈴總是坐姿優雅,言行舉止端莊得體,思想遠比其他人還早熟,跟同齡的高中生完全不一樣──這一定是透過神奇魔法才能達成的!他這樣想著,便開始在校園的生活中偷偷觀察著她。
 
 
也許她沒有發現,又或是她發現了卻覺得無關緊要,無論是哪一種,明的觀察行為很順利進行。枯燥乏味的課程裡面盡是一堆對他沒有用的知識,為何要花時間和錢來學習這種已經確認根本用不到的知識呢?他並不是很理解。但是鈴不一樣,要是他能夠知道她如此能保持從容、成熟的秘密魔法的話,對於他將來的好處必定大過於其他不實用的知識的,精明的他這樣想著。
 
 
某一日的周末,在街上閒逛的明,無意間看見背著包包,外貌精心打扮過且獨自一人行走的鈴,朝向他不熟悉的陌生道路走去。他喜出望外,想說總算可以知道鈴是怎麼獲得成熟魔法的方法了。他終止了去漫畫店的行程,小心翼翼地跟在她的後面。隨著鈴越走越偏僻,明的好奇心越來越大,同時也越來越興奮──變得成熟從容的魔法,我快要可以得到了!他這樣想,然後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他看到鈴佇立在西式墓園中的其中兩塊牌位前,雙手合十,並且從包包中拿出兩束鮮花,放置在碑前的石板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小說|練習|小說|真相|成熟|學生|好奇|經歷|傷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伽羅
凡事都有代價,世間萬物似乎都有一套法則,經歷過許多,也看淡了許多,與其說是魔法,倒不如說是成長的代價呢。

07-22 11:16

白河
沒有魔法沒有奇蹟,凡事都是有原因的。07-22 14:14
艾爾琈
看起來她也許是經歷過了大風大浪
有些人會早熟,是因為很早見過世面,所以更懂得獨立
換句話說,小伽羅說的代價我覺得也對:>

07-22 13:09

白河
雖然代價不一定是當事人想要付出的就是 XD07-22 14:14

兩塊牌位,兩束鮮花……鈴是因為失去雙親,所以才變得在外人看來的成熟,而且也不依賴任何人嗎?

07-22 14:20

白河
這裡我就不說作者的觀感了,讓讀者自己解讀吧ww07-22 20:59
寶爺
怎麼不去申請達人 ><

07-22 14:33

白河
寫作嫩嫩不敢申請達人 QQ07-22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nanshin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新措... 後一篇:讀《情緒勒索》、《關係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