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良法師54-他作弊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7-19 15:30:19│巴幣:2│人氣:140
 
不良法師54-他作弊
 
隨著比武開始的鳴笛聲響起,大光頭率先動了。能這麼快發動魔法,恐怕他早已偷偷的在排列著魔法陣。許多魔法師都會投機取這個時間差,只要排列元素的時候,保留最後一個元素不完成整個魔法陣,那麼一開場只要將最後一個元素排列上去,便能完成整個魔法陣。
 
但這種做法相對也有點風險,因為排列中的魔法陣需要意念去控制,如果一個控制不好,導致排列中斷,不但魔能外洩容易被發現,斷裂之後的魔法陣要重新排列,也將會有一個稱為精神疲乏的冷卻時間,雖然時間很短暫,但這樣的空檔卻很致命。只有對自己意念控制很有信心的人,才會願意去冒著這樣的風險。
 
只見大光頭瞬間雙手各捏著一記風刃斬,隨後十發由風所組成的半月形風刃,直直的就往毛士凜飛射過來,將毛士凜所有的閃避路線都給封鎖了。看來大光頭不僅是對自己的意念控制很有信心,竟然還敢同時排列兩個五級的風刃斬,毛士凜自認意念算是非常強大的,也未必有信心能暗中做到這一點。
 
只不過大光頭也太小看毛士凜了,毛士凜排列魔法陣的速度,根本不是他這種靠投機就能夠超越的。瞬間移動一念之間就完成,簡單輕鬆的就脫離了風刃斬的封鎖,隨後賞了五發天箭雷回給大光頭。
 
“我滴媽媽,這麼厲害。”大光頭沒想到毛士凜不但能閃過他的偷襲,還有反擊的餘力,著實被嚇了一跳,匆忙的避開了毛士凜的追擊。
 
“雕蟲小技,這樣就敢讓我磕頭道歉?有沒有更強的本事了?”一番交手之後毛士凜也大致看出了大光頭的實力,意念控制上確實有獨到之處,足夠他驕傲一番了!但整體實力恐怕還不如巫火,甚至眼鏡男都未必須要怕他。
 
“你等著,給你看看我的厲害!”大光頭見毛士凜沒有趁勝追擊,趁機吊了毛士凜一把,讓毛士凜繼續給他更多時間排列下一個魔法。
 
毛士凜就這麼站著看,雖然排列初階五級魔法需要七顆元素,但大光頭這排列速度還真是慢的可以,毛士凜估計這時間,自己都足夠完成十幾個魔法排列了!
 
直到大光頭下一波魔法攻擊襲來的時候,倒是有一點出乎了毛士凜的意料。因為大光頭也是一口氣排列了數個魔法陣。這樣一心多用的意念控制,毛士凜在沒有共生雷妖靈的幫助之下,也確實會慢許多,至少在意念控制這一塊,大光頭幾乎與毛士凜不相上下了。
 
只見大光頭十幾個月牙般的風刃斬連續射出,並不是直衝毛士凜而來,而是五個五個排列在一起,形成像是電扇的扇葉一般旋轉而至。而這樣的扇葉總共有四枚,分別從毛士凜的四個方位絞殺而來。
 
“嘿嘿,這下看你怎麼逃!”大光頭見毛士凜的退路都被封死了,頓時開心的嘲笑道。
 
“腦子有病吧?”毛士凜意念一動瞬間移動立刻完成,再一次輕鬆的逃離了四個扇葉的圍剿。
 
不等毛士凜話音落下,一股危險的信號從毛士凜的心底油然而生。四個扇葉並沒有朝著某個特定方向繼續前進,而是繞了一圈又轉了回來,再一次對毛士凜形成四個方向的絞殺。
 
“這都能成?”毛士凜見狀一驚,瞬間移動迅速排列,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了再次迴轉而來的四片扇葉。
 
看來真的是太輕敵了呀!不得不說這種意念的控制,還真有點獨到之處,要不是毛士凜擁有近乎無詠唱的變態能力,還真就要被大光頭這一招給陰了。
 
只不過四片扇葉並沒有就此消逝,依然又繞了一圈,第三次絞殺而來。毛士凜再一次輕鬆的閃避了扇葉的絞殺,他算是看透了大光頭的整體實力。說弱也不算弱,團體戰上給他個空檔施展出這招,絕對夠讓敵人好好頭疼一番的了!即使面對巫火與眼鏡男,一旦給他空擋使出這招,也絕對有一戰的能力。
 
這時的大光頭繼續用意念控制四片扇葉的四次絞殺。操控四片這樣的扇葉,恐怕也是大光頭的極限了,他的額頭已經沁出滿滿的汗珠,沒想到就這麼輕鬆的讓毛士凜接二連三的閃過,讓他有一種無力感。
 
毛士凜在第四次閃過扇葉之後,也懶得跟大光頭玩下去了,簡直沒完沒了。五十發天箭雷直接封鎖了大光頭的所有退路,除非大光頭擁有跟毛士凜一樣的瞬間移動,否則想要逃出這樣的封鎖,可能性接近於零。
 
大光頭看到密密麻麻的天箭雷朝自己射來,頓時就被打懵了!距離開戰也才多久,尼馬五十發天箭雷,沒人干擾的情況下他也未必能這麼快完成。毛士凜在有自己的干擾之下,又是怎麼辦到的?
 
“裁判,裁判,你眼睛瞎了嗎?他作弊都看不出來嗎?”大光頭一邊倉皇逃跑,一邊大喊毛士凜作避,那場面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只可惜裁判正眼都沒瞄他一下,人家毛士凜在先前團體戰就展現過如此迅速的詠唱速度了。基本上團體戰有在場觀戰的,幾乎都已經聽說了毛士凜這個人,甚至都已經被譽為是年輕一輩最優秀的魔法師了。真要說作弊,你特麼才偷偷排列魔法陣作弊好吧?
 
不久之後,大光頭就悲催的被毛士凜的天箭雷給電了一屁股。全身麻痺不說,屁股都給電開花了,一陣陣白煙從他的臀部裊裊升起,讓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這麼臉朝地的趴在地上等待醫護人員將他移走。
 
“嘻,你是故意的吧?”毛士凜輕鬆的走下了比武台,王芷語笑著湊上前問道。以毛士凜的實力,肯定可以更痛快的結束這場戰鬥。可是毛士凜並沒有,而是讓大光頭好好表現一番之後,再讓他洋相盡出,任誰都看的出來這是在替眼鏡男出一口惡氣。
 
“當然,誰敢欺負到我小弟頭上,誰就給我小心點。”毛士凜故意擺出一副義憤填膺的模樣說道。
 
比賽繼續如期進行著,並沒有因為這個小插曲而停頓。
 
“老大,謝謝你!我風不凡從今以後都是老大的人,唯老大之命是從!”這時候在軍區的治療室,眼鏡男早已經醒了過來。他透過魔法屏幕看完了毛士凜的比賽,心裡默默的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抉擇。
 
大家都習慣叫他眼鏡男,似乎還沒有人問起過他真正的名子,沒想到懦弱的外表下,眼睛男也有一個豪氣萬千的名子,叫風不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4|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53-欠修裡的傢... 後一篇:不良法師55-意外的對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