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53-欠修裡的傢伙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7-18 15:03:11│巴幣:0│人氣:97
 
不良法師53-欠修裡的傢伙
 
“這是在哪裡?”毛士凜艱難的睜開眼睛,終於看清楚了身邊的景象,是一個白色的房間,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讓白色的房間充斥一股令人舒適的溫暖,毛士凜恨不得能繼續再多睡一會。
 
只不過他隨後又看到了王芷語就趴在他的床邊,似乎是非常疲倦的樣子。讓他想起了失去意識之前發生的事情。
 
“你醒了?身體有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我現在幫你檢察一下。”就在毛士凜失神回憶一切時,王芷語似乎察覺到毛士凜醒過來,趕緊起來詢問情況。
 
“嗯!”毛士凜躺在床上慵懶的回應了一聲,這不知道是他來到魔法界之後第幾次昏迷過去。王芷語熟練的念動咒語,排列白色帶點綠色的元素變成一個魔法陣,隨後手上魔能湧動泛起一陣淡綠色的光芒。
 
毛士凜看著淡綠色的光芒靜靜的從王芷語手上流淌到自己身上,並隨著王芷語的手在毛士凜身上各處遊走,也在毛士凜身上各處游走起來。光芒所到之處一陣令人敢到舒服的暖意便會湧上心頭,令毛士凜非常享受。
 
“看起來沒甚麼大礙了,你試著活動一下看看。”直到光芒在毛士凜全身上下走了個遍,最終慢慢消失之後,王芷語出聲提醒了毛士凜。毛士凜這才依依不捨的下了床,稍為活動了一下四肢,順便確認自己精神海有沒有受損,是否還能正常施展魔法。
 
“對不起,讓你操心了,我已經沒事了!”毛士凜寵溺的摸了摸王芷語柔順的黑色長髮,他已經想起自己失控之後發生的事情了,雖然不明白失控的原因,但王芷語差點喪命在他手下是真的。帶著一點愧疚,毛士凜輕輕摟住了王芷語的腰枝。
 
“嗯!不要緊,我知道你是為了保護我們!”王芷語柔聲的說道,順著毛士凜的手,緊緊的依偎在毛士凜懷裡,很享受毛士凜帶給她的那種值得依靠的感覺。
 
“眼鏡男,他還好嗎?”毛士凜自己沒事了,第一個想起了眼鏡男,他在摔落比武台的時候,看起來傷的非常重。
 
“嗯!他沒事了,雖然看起來嚴重,但都是皮外傷。比賽結束之後,我就立刻為他治療了!他現在還在另一間治療室休養,過幾天應該就可以下床了!”王芷語一邊靠著毛士凜的胸膛,一邊說著話,他多麼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這一刻。
 
“他沒事就好。對了!比賽進行到哪裡了?”毛士凜放下心之後,忽然想到了比賽的問題,個人賽他還沒有打呢!
 
“因為場地剛修復的關係,還在檢查是否適合繼續進行比賽,也許待會就要開始比賽了!”王芷語心裡有些惱恨,毛士凜你這個笨蛋,就不能讓我多依偎一會兒嗎?非要在這時候提比賽。
 
“走吧!我們去看看,別待會錯過了比賽!”毛士凜小心的拉起了王芷語柔嫩的小手,他不是不懂她的心意,只是他不知道自己會在魔法界停留多久!也許之後又會要出任務,又會要閉關修練,也可能為了魔法修為而外出探險。有好多目標還沒完成,甚至還有白骨的仇要報,那可不是鬧著玩的,敵人有多強大都不知道,說不定到時候自己的小命都搭上了。這樣的自己,能給王芷語一個安穩麼?
 
“嗯!就去看看吧,錯過了比賽可就不好了!”王芷語似乎能讀懂毛士凜的心思一般,雖然心裡有所不甘,卻還是順從的答應了一聲,讓毛士凜就這麼拉著自己的手,走出了軍區提供的治療室。
 
兩人牽著手來到了軍區的訓練場,這時比武台已經修復完畢,也已經有一部分的人開始上台比試,巫火也正在台上與對手比拼著。不過還好參賽的人數較多,還沒有輪到毛士凜的比賽,讓毛士凜僥倖逃過棄權的判決。
 
“進展挺快的嘛!甚麼時候要公開交往呢?”木凝香身為女性,心比較細,第一個注意到了兩人緊牽著的小手,語帶調侃的詢問道。
 
“沒…沒有拉!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王芷語這才驚覺,這樣牽著手出現在公眾場合,好像不太妥當,趕緊抽回自己的手解釋道。
 
“呵呵,我懂,我懂!還不到時機是吧?”木凝香才不會放過這麼有趣的事情。
 
“毛士凜,你醒了就好,身體還好吧?接下來的比賽,有辦法參加麼?“罡山震關心了毛士凜的狀況,隨後確認毛士凜還能不能參賽。當是替他與王芷語解了危。
 
“應該沒問題,剛才有試著進入冥想確認了,沒甚麼大礙!”毛士凜如實說道。
 
“那就好,個人賽節奏比較快,好好打,我還指望你呢!”罡山震用力的拍了拍毛士凜的手臂。
 
“下一位,三十六號請上台!”幾人正說話間,訓練場上負責演武流程的工作人員喊到了下一位參賽者的號碼!
 
“該你了,別給我漏氣了呀!”罡山震一聽到號碼,趕緊示意毛士凜上台。
 
毛士凜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自己,還有點愣神。好在王芷語輕輕用手背碰了碰他的手背,才讓他回過神來,意識到該自己上場了!
 
等到毛士凜走上了比武台之後,他很慶幸是自己被抽到了號碼,因為現在站在他面前的對手,不就是一個欠修裡的人麼?
 
“小鬼頭,遇上了你爺爺算你運氣好。你只要當眾磕頭認個輸,你爺爺大人有大量,之前的事情都可以一筆勾銷!”毛士凜的對手,正是昨天撞了眼鏡男的彪形大漢。
 
彪形大漢並沒有參加團體戰,而只參加了個人戰,其實許多的魔法師也都是如此。畢竟魔能有限,兩邊都參加的話,耗都能把魔能耗乾,可沒人能預知比賽會被延後一天。也不是所有人都像毛士凜幾人這般,有許多的藍丸在手。因此昨天一整天的團體戰都沒有看到他出現。
 
“大光頭,你還記得你昨天撞了我朋友阿?現在當眾給我磕頭道個歉,我們也就不跟你這個光頭計較了!”毛士凜還是有樣學樣的回應了大光頭。並且在心裡暗暗猜測,看來這個大光頭昨天肯定沒有好好看比賽吧!換個人來,除非對自己實力很有信心,否則現在恐怕要像帶頭老大那五人一般,趕緊跪著道歉了!
 
“哼!不知死活,你爺爺今天好好教你怎麼做人!”還別說,這個大光頭昨天還真就只是來趕晚場的報名而已,隨後便離開了演武會場,跑去逛街瞎混去了,反正他只要在聽到個人戰開始的通知再回來就可以了。
 
昨天因為大光頭快要趕不上報名截止的時間,才會如此匆匆忙忙以至於撞上了眼鏡男,之後再與毛士凜等人衝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3|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52-雷電魔王... 後一篇:不良法師54-他作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