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52-雷電魔王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7-17 15:13:40│巴幣:0│人氣:61
 
不良法師52-雷電魔王
 
雷電與火拳碰撞,威力上竟然還是毛士凜的雷電佔了上風。兩個魔法在空中撞擊並互相抗衡了一陣子之後,毛士凜的這一發融合版天箭雷便將火拳給徹底洞穿,火拳洞穿之後也迅速的徹底消散了。
 
“不!這怎麼可能?”火系魔法師愣愣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自始至終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剩餘的天箭雷並沒有任何的偏離,依然準確的打在了中階火系魔法師身上。這位中階火系魔法師排列一次中階火拳就花費了這麼久時間,兩拳擊出也本以為優勢很明顯了,心態上明顯有了很大的放鬆。
 
被毛士凜的天箭雷擊中的時候,甚至這位火系中階魔法師都還沒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因為他根本沒想過自己的中階魔法火拳,竟會被毛士凜的初階魔法天箭雷給擊破,這在以前根本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一件事情。
 
所幸被削弱過後的天箭雷並沒有一開始碗口這麼粗,打在中階火系魔法師身上,也不過堪堪讓他的身體麻痺,喪失了戰鬥能力。
 
“太好了,這樣一來贏面就更大了!”罡山震在看台上見到這一幕,再一次興奮的掄起手臂揮舞,他現在最想看到的當然是毛士凜這一隊獲勝。
 
只不過下一秒罡山震的表情就僵住了,因為眼鏡男也跟著飛離地面,正迅速的往後倒飛著。原因很簡單,最初針對木凝香的就只有中階魔法師的火拳,而其他四人的目標卻都是眼鏡男。對木凝香的攻擊,只不過是佯攻。
 
針對眼鏡男的理由也很簡單,他們抓住了毛士凜護短的個性,假裝針對木凝香,讓毛士凜不得不出手救援木凝香,可實際上另外四人針對的卻都是防守與攻擊都偏弱的眼鏡男。等到毛士凜救援木凝香之後,就再也抽不出手救援眼鏡男了。
 
當所有人都替木凝香逃過一劫而鬆一口氣的時候,眼鏡男卻獨自一個人面對四個魔法師的魔法轟炸,瞬間就被四個人的魔法給打飛了,連多支撐幾秒的能力都沒有,直直的飛落比舞台下,看起來傷的不輕。
 
“不可饒恕,不可饒恕!”毛士凜覺得內心有一股憤怒,向來只有他能打他手下的小弟,雖然眼鏡男嚴格來說並不算他的小弟,但眼鏡男自從被毛士凜捨命相救一次之後,一直以來對毛士凜都是唯命是從,一口一個老大叫的可殷勤了。
 
護短的毛士凜,怎麼可能受得住這樣的刺激?只覺得自己每一個細胞裡面,蘊含著無數的靜電能量,彷彿在回應著毛士凜內心的憤怒,讓毛士凜感覺自己每個細胞都像是一顆心臟一般,靜電之力有規律的在細胞內跳動著。
 
靜電之力隨著跳動次數越來越多,跳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最終每一個細胞裡面的靜電之力,都會隨著跳動而在毛士凜的身體外產生一股電流,這些電流也在急速的變強,變大,直到整個包覆著毛士凜的身體,讓毛士凜的身體已經看不到身體,只能看到藍紫色的雷電隱約勾勒出了一個人形。
 
隨後這些雷電像是有意識一般,自行脫離了毛士凜的身體,形成無數發碗口大的雷弧,一發接著一發轟向了對面剩餘的四個人。整個過程看似漫長,卻不過也只是幾個呼吸之間的事情。
 
變故來的太快,碗口大的雷電連中階魔法火拳都無法抵擋,這四個魔法師又如何能是對手?稍微被雷電溢散出來的能量劃過身側,便能在四人身上電出一道清晰可見的焦黑痕跡。四人非常艱難的抵擋與閃躲,幾次之後四人不但脫離了比武台的範圍,甚至被逼到了整個訓練場的牆角邊,再也無路可退了。
 
“我們已經脫離比武台範圍了,投降了,我們認輸了!毛軍爺,我們知道錯了!”這時候任誰都看的出來,這些雷電已經不只是能讓人喪失戰鬥能力了,如果直接命中一發,妥妥的會一擊致命。帶頭老大哪裡還敢繼續戰鬥,趕緊下跪求饒。
 
現在的毛士凜已經不是看起來像魔鬼了,活脫脫就是一個雷電的魔王,碗口粗的雷電就好似信手拈來一般,連詠唱時間都不用,一揮手一個。一隊五個人的中階魔法師也未必能抵擋的住現在的毛士凜。
 
“住手,求你了!快住手!”毛士凜一發碗口粗的雷電準確的射向無路可退的四人,即將要終結這四人生命時,王芷語站出來擋在了四人面前。
 
只見王芷語站在四人前方,手腳張開呈大字型將四人護在身後。面對急射而來碗口粗的雷電,王芷語緊閉著雙眼不敢直視。
 
就在雷電快要擊中王芷語,距離王芷語眉心正前方只有幾公分的地方,終於還是停下來了。碗口粗的雷電在空中迅速化為無數肉眼可見的雷屬性元素,隨後便隨風飄散消逝。而毛士凜身上的靜電之力,也隨著消逝不見。
 
“噗…碰…。”一聲清脆的落地聲,毛士凜跟著倒地不起,失去了任何意識,也同時失去了戰鬥能力。
 
“獲得冠軍的隊伍是十七號隊伍。”司儀甜美的聲音響起,將緊閉著雙眼的王芷語喚醒。”因為比武台場地損壞嚴重,個人戰將延後到明天舉辦。”
 
雖然毛士凜最後的雷電魔法,明顯有殺人意圖,但畢竟最後四人並沒有喪命。並且雖然王芷語離開了比武台,不過毛士凜是在四人離開比武台範圍之後才失去意識,即使毛士凜提前失去戰鬥能力,比武台上也還有巫火及木凝香兩個人,因此這場比賽獲勝的是毛士凜的隊伍,這一點無庸置疑。
 
只不過毛士凜最後那幾發雷電,威力實在太過於強大,比武台已經算不上比武台了,破外嚴重的程度也根本無法繼續進行比賽,為此整個個人賽的演武被延後一天也無可厚非。
 
★☆★☆★☆★☆★☆★☆★☆★☆★☆★☆★☆★☆★☆★☆★☆★☆
 
“去死,都給我去死!”毛士凜的面前,不斷的湧現出無數的妖靈。妖靈們已經將他的隊友都擊倒在地,眾多的妖靈正在啃噬他們的身軀,毛士凜心中的憤怒無法遏止,一發又一發的天箭雷向前方射出,消滅一群又一群的妖靈。
 
“住手,求你了!快住手!”王芷語的聲音,將毛士凜拉回了現實,他看到了自己方才射出的天箭雷擊將要打在王芷語身上。
 
“不,你是妖靈幻化,你不是真的,都去死吧!”毛士凜才不會上當呢!偽裝成王芷語自己就會手下留情嗎?休想!
 
“不對!好像真的是王芷語!”前面的王芷語張開了雙手,擋在妖靈們的前方,閉上了眼睛,雙眼眼角似乎還噙著淚水。那副義無反顧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妖靈那般令人憎惡,反倒更像是在苦苦哀求,毛士凜這下猶豫了!
 
“該死,停下,停下,這道雷怎麼才能停下阿!”自己不是應該保護自己在乎的人嗎?怎麼可以對王芷語出手?瘋了吧!要殺也得問清楚再殺!天箭雷正在以極快的速度接近王芷語,毛士凜焦急的一聲大吼,身上的魔能像是隨著這一聲吼,被從嘴裡抽出去了一般,讓他感到身體變的無比沉重,力氣都使不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2|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51-目標不是我... 後一篇:不良法師53-欠修裡的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