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51-目標不是我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7-16 15:14:59│巴幣:0│人氣:71
 
不良法師51-目標不是我
 
依然是開場的鳴笛聲響起,這次毛士凜沒有玩甚麼花俏的手法,而是天箭雷機關槍一般的連續開火,目標當然是對面的中階火系魔法師!
 
這位中階火系魔法師是對面的輸出,當然要首先處理掉他,就好像對面五人也會想要優先處理掉毛士凜一般。
 
不過對面五人對毛士凜算是比較熟悉,土系魔法師的岩盾與水系魔法師的水幕,一絲不苟的將火系魔法師保護在中間,不讓毛士凜有機可趁。木系魔法師與帶頭老大這位風系魔法師,則是不顧一切的阻止巫火,木凝香,眼鏡男三人的牽制與攻擊。
 
要不是毛士凜的施法速度實在太快,五人之中必須分出兩個人來擋住毛士凜,才能堪堪護住火系魔法師。導致了另外兩人得面對巫火三人輪番功擊,場面落於下風是不用說的了,一個不注意說不定就送人頭了!
 
“好厲害的配合能力,第一次見他們的時候,應該還擋不住我的天箭雷吧?”毛士凜暗自咋舌,雖然抵擋的有些吃力,但這水系及土系的魔法師,經過互相配合之後,完全可以抵擋住毛士凜的連續進攻了。
 
然而只是抵擋並沒有甚麼用,隨著時間推進,木凝香編織的牢籠因為佔據上風的關係,漸漸的已經接近結尾,一但牢籠編成,巫火三人便可以毫無顧忌的發動攻擊魔法,這麼一來帶頭老大就成了甕中之鱉,任人宰割了。
 
巫火及眼鏡男不敢怠慢,巫火每一發天球火的攻擊力都不一樣,打的還是引導對方誤判的戰術,而眼鏡男也一改往日的輔助作風,使用起了風刃斬全力攻擊。必須要吸引足夠的注意,才能夠讓木凝香順利編織牢籠,如此一來三人全轉為攻擊的時候,甚至可以幫助毛士凜吸引火力,讓他有更充裕的時間出大招。
 
比較讓眾人意外的是,帶頭老大五人上一次可是鬥志十足的要衝出木凝香牢籠範圍的,可這一次幾乎可以說完全無視了木凝香,就這麼安安份份的待在天枝鞭的牢籠中。毛士凜上一場戰鬥可是全程看的仔仔細細,對於這個現象他認為絕對有問題,事出無常必有妖,就是不知道這五人肚子裡憋甚麼壞水。
 
要說對方放水,毛士凜是打死不信。當初在北山頂村自己可是把他們五人當手下指使,這帶頭老大沒有暗中下黑手報復就不錯了,至少在比武台上給自己點苦頭吃還是比較可能的。就算自己也展現過強大的一手,但要讓五人真心臣服,根本不可能。
 
“他們應該在等甚麼機會!”毛士凜注意到了這一點,巫火也同時注意到了,出言提醒了所有人。
 
“我也這麼覺得,千萬要小心!”毛士凜從一開場,就時刻的觀察著那位中階火系魔法師。在毛士凜看來,對手足夠與自己抗衡的就是這位中階魔法師了,對方就算要做文章,也是從這裡著手。
 
“吁,完成了,他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木凝香的天枝鞭牢籠終於完成,輕輕吁出了一口氣。牢籠的編織還算順利,對面五個人都在她牢籠的牽制當中。
 
然而就在這一刻變故發生了,這本是毛士凜五人佔據了絕對優勢的一刻。卻也是木凝香心態比較鬆懈的一刻,畢竟在木凝香的潛意識裡,一旦牢籠形成,敵人就應該要成為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當木凝香準備轉換為攻擊魔法的一霎那,帶頭老大五人也同時行動了。
 
只見中階火系的魔法師一拳揮出,瞬間就破壞了木凝香辛苦編織而成的木製籠子,火系本就克制木系,加上中階魔法比上初階魔法要強大,木製的牢籠根本不堪一擊。而這時,其他人的攻擊,也全部轉為集中在木凝香的身上。本以為所有人都會針對毛士凜的時候,沒想到他們的第一個目標竟然是木凝香。
 
毛士凜第一個反應過來,畢竟會有變故本就在他的意料之中。瞬間移動的魔法陣迅速的排列,靠其他人的救援恐怕是來不及了。只不過這時一團火焰的拳頭,朝著他急速的飛來,是中階火系魔法師的第二拳。
 
對手五人似乎是有意阻止毛士凜用瞬間移動救援木凝香,因此這一拳來的又快又突然。只不過他們並不知道,毛士凜根本沒想到他們會玩這麼一手,前面的戰鬥毛士凜也一直專注於天箭雷的魔法陣排列,根本就沒有準備瞬間移動。
 
毛士凜知道自己走不開了,雖然他有幾乎無詠唱的施法速度,但這麼短的時間,也只足夠他完成一次瞬間移動。如果用來救援木凝香,自己勢必要被中階火拳打中,他自己只是初階魔法師,護身之雷並不能夠抵擋中階魔法,要是讓這一發火拳打實了,自己就要出局了。
 
“繼續進攻,木凝香交給我。”不過毛士凜並沒有因此驚慌,因為他本來就是來體驗看看這個中階火拳的威力的。
 
原來以毛士凜的施法速度,想要擊破土系與水系魔法師的防護,其實還是很容易的,但他並沒有這麼做。而是暗中把一部分天箭雷捏在手裡,只釋放一部分的天箭雷,吸引這兩個魔法師的注意,賣了一個施展火拳的機會給這位火系中階魔法師。
 
毛士凜毫不猶豫的將瞬間移動的機會讓給了木凝香,隔空將木凝香轉移到了一個安全的位置。本來瞬間移動是不足以移動生物的,因為生物之間有自己的思維想法,一旦心裡有一點點抗拒,那麼移動就會失敗。
 
只不過毛士凜五人多次配合,對於被毛士凜突然的瞬間移動,幾人已經很熟悉了,也沒有任何的心裡抗拒,再怎麼說毛士凜也不會害他們,眾人對毛士凜的信任還是很足夠的。
 
“啊!那你自己怎麼辦?”木凝香被毛士凜送到安全的地方之後,王芷語第一時間也看到了毛士凜的處境,驚呼出聲。
 
“繼續進攻,不用擔心我!”毛士凜沒空多解釋,他已經感受到了火拳那炙熱的灼燒感,他必須專心的控制他手裡的天箭雷來抵擋了。
 
這麼短的時間,讓毛士凜排列不是親屬性的瞬間移動是來不及的了,但排列雷屬性魔法卻綽綽有餘,毛士凜意念轉動,一邊迅速排列天箭雷的魔法陣,一邊快速引導所有捏在手裡的天箭雷集中成為一發。
 
直到火拳幾乎已經來到毛士凜面前的時候,只見毛士凜雙手靠攏向前推出,一道粗如碗口的紫藍色電擊,好似一條游龍般從毛士凜靠攏的手中竄出,正面與火拳撞上。
 
一股魔能碰撞的餘波頓時盪漾開來,吹的連前排看台上的觀眾都是一陣驚嚇。法軍隊的人員第一時間站在了看台最前排的正前方,這麼強大的魔法對攻,他們必須做出應對,否則很可能波及到一些平民。
 

因為工作的關係,為了保持文章的品質,武邢忍痛下定決心延緩更新的速度。
後面的更新將會出現遲更或是停更的情況,但武邢一定會盡力保持更新速度。
如果讀者們擔心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更新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小屋訂閱我。
這樣可以收到文章更新的即時通知唷!
對於可能造成的不便,武邢先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1|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50-憑實力... 後一篇:不良法師52-雷電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