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50-憑實力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7-15 15:23:49│巴幣:0│人氣:122
 
不良法師50-憑實力
 
八支隊伍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只留下了最後四支隊伍晉級。其中有毛士凜這一隊,當然還有帶頭老大那一隊,以及另外兩個不知道哪個軍區派出來的隊伍。
 
在剩餘的四支隊伍之中,毛士凜遇到的是其中一支不知哪裡來的隊伍。隨著比賽開始的鳴笛聲響起,毛士凜故技重施,率先發動了天箭雷射向對方五個人,這個五人隊伍並沒有魔戰天下這麼機靈的反應,立刻有兩個成員的魔法出現斷裂的情況。
 
木凝香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天枝鞭立刻施展而出,一座巨大牢籠迅速的編織建造。巫火與眼鏡男也紛紛使用功擊魔法射向對方五人,企圖阻止對面五個人對木凝香的牢籠造成破壞。
 
這五個人也知道先手優勢被佔據了,情況落於下風,也毫不猶豫的立刻使出渾身解數,兩個人抵擋巫火及眼鏡男的進攻,而另外一個人則是拼命的攻擊木凝香正在準備的牢籠。
 
攻擊牢籠的是個火系魔法師,他似乎也擁有跟毛士凜一樣近乎無詠唱的能力,只見他的天球火連續不斷射出,好比一個架在隊伍後方的砲塔,在隊友的掩護之下使勁的開火。雖然速度上依舊略遜色毛士凜一籌。不過用來阻擋木凝香的牢籠卻是非常足夠的。
 
“看來這個對伍能打進前四強也不是沒有道裡的。”毛士凜第一時間注意到了這個火系魔法師,擁有一個幾乎可以無間斷開火的魔法師,在任何一個對伍都將是非常優勢的存在。就好比現在木凝香的牢籠編織速度,已經趕不上對方的破壞速度了,雖然這裡面可能也含有火屬性克制她木屬性的因素存在。
 
方才魔法斷裂的兩個魔法師,這時候也已經重新凝聚好了各自的魔法,準備出手一同阻擋木凝香的牢籠。可惜這個空檔對於毛士凜來說實在是太久了,利用這段時間,毛士凜已經重新排列了七個五級天箭雷,足足三十五發天箭雷捏在手裡。
 
這兩位剛準備發射手中魔法的倒楣鬼,第一個成為毛士凜的目標,意念一動,毛士凜朝著兩個人各射出了五發天箭雷。
 
這兩個人注意力都還停留在如何擊破木凝香的牢籠,對於毛士凜的這五發天箭雷根本毫無防備,直接就被毛士凜的天箭雷給麻痺,從上台到下台,一個魔法都沒能發動出來,就這麼悲劇的結束了。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毫不設防,而是在他們的想法裡,根本不可能有人這麼快就排列出這麼多發的魔法,即便他們自己對伍裡面那位無詠唱的火系魔法師也做不到。
 
少了兩個隊友的不知名隊伍,頓時壓力山大,光憑三個人,想要贏下這場比賽基本上已經不太可能了。雖然剩下的三人還想硬拼一波,但彼此之間原本還算默契的配合早就亂了套。
 
正在應對巫火及眼鏡男的兩個魔法師,死命的想要擺脫兩人的糾纏,然而卻忘記給火系魔法師打掩護。少了掩護的火系魔法師,雖然在少了兩個隊友的情形下,魔法的排列速度再次得到提升,讓魔法發射的頻率更加快速,可惜他除了要抵擋木凝香不斷形成包圍的牢籠,同時還要面對毛士凜接下來的二十五發天箭雷。
 
少了掩護的火系魔法師,面對毛士凜一瞬間襲來的二十五發天箭雷,完全就來不及應付,艱難的擋下了幾發天箭雷,隨後便跟著失去了戰鬥能力。
 
面對巫火的這個魔法師,越是想要擺脫巫火的追擊,就越擺脫不掉。巫火穿著眼鏡男為他套上的風靴,身形飄忽,同時利用天球火的強弱爆炸,不斷的混亂隊手,讓對手本就已經帶著混亂的狀態變得更加凌亂,沒支撐多久之後,便因為誤判了巫火的天球火威力,導致應付的時候花了太多的時間。隨後就被巫火下一發天球火給炸下了比武台。
 
看著毛士凜五人毫髮無損,最後這位不知名隊伍的隊員,利用躲避眼鏡男風刃斬的時機,很乾脆的順勢直接跳下了比武台。
 
這場比賽的對手不能說不強,放在其他軍區之中肯定也是佼佼者,可惜遇上的是毛士凜這支隊伍。
 
毛士凜五人獲得勝利走下比武台的時候,另一個比武台的戰鬥還沒有結束。王芷語利用這個時間差幫四人做治療,又給四人遞上了藍丸補充魔能。當初在北山鎮一戰,鎮民送給他們的藍丸有很多,雖然短時間之內連續使用,效果會逐次遞減,但這幾場比賽下來,他們有魔能的補充,對上其他對伍,也算是增加不少優勢。
 
另一邊的戰鬥並沒有持續很久,只不過毛士凜五人並沒有心情去欣賞,五人默契的抓緊時間進入冥想,快速消化藍丸帶來的魔能補充。
 
片刻之後,爭奪冠亞軍的比賽如期到來。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場比賽,比武台也被合併為一個。直到走上比武台毛士凜五人才知道,對手竟然還是帶頭老大這五人的隊伍。
 
“那個…毛軍爺好巧呀!又遇見你們。您看您這麼強大的魔法師,是不是還是給我們放點水,免得被人說欺負我們弱小了呢?”帶頭老大走上比武台之後,立刻獨自一人走向了毛士凜這邊想與毛士凜套個近乎。並且完全把羞恥心都給拋棄了,直接給毛士凜扣上了一頂強大魔法師的大帽子,渴望毛士凜還能夠給他們放個水。
 
“哼!你們裡面有一個中階魔法師,我可不敢在他面前自認為自己強大!這一場,還是讓我們憑實力取勝吧!”毛士凜看著帶頭老大,嘴角不自覺得流露出了一抹狡黠的微笑。
 
之前毛士凜並不知道,帶頭老大這裡有中階魔法師,不小心放水輸了一場給他們。這一次他倒是想要親自領教領教這個中階魔法的威力。如果可能,當然還得報一下上一場的仇,竟然敢隱瞞他中階魔法師的事情,趁機坑了他一場,這要是不好好坑回來,毛士凜心裡不舒服。
 
帶頭老大見這招不管用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回到了自己隊伍。看來這場將會是一場硬戰,得盯緊了毛士凜,不能再讓他來一次神出鬼沒,否則真的會怎麼輸的都不知道了!
 
不過帶頭老大也在心裡慶幸,因為這是一場比試,以不傷性命為原則,毛士凜不可能再拿擒賊先秦王的伎倆,以生命威脅他妥協。並且這個比武台還算空曠,沒什麼地方可以讓毛士凜躲藏,即使毛士凜能瞬間移動,但比武台就這麼大,難道他還能瞬移到看台上去麼?
 
少了這兩項優勢,毛士凜雖然強大,但這場比試也未必沒有一戰之力,別忘了自己隊裡可還有著一個中階魔法師呢。只要利用好了,盯緊了毛士凜不讓他放大招,這場比試依然有獲勝的機率。


很高興不良法師連載來到了第五十篇,也感謝許多的讀者一路追隨。
如果喜歡武邢的作品,喜歡不良法師,也麻煩動動你們的手指,在下方點擊喜歡我,或回到我的小屋點選訂閱我,甚至也可以利用FB將武邢的作品分享給你們的朋友唷!!
武邢在這裡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50|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49-我們投降... 後一篇:不良法師51-目標不是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