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巴哈小屋使用10週年小小紀錄

作者:素月樓│2018-05-01 11:04:49│巴幣:18│人氣:388
偶然翻閱了一下,原來今天是我在巴哈小屋發文的10週年,雖然2006年就註冊、但直到2008年才開始於小屋發文…

轉眼間發了六千七百多篇,不過似乎都是很簡短的心情記述,感覺沒幾篇是有營養的,讓訪客們見笑了!

不過這10年下來,小屋也還是有一些我本身的特色可以稍微一說:

一、初期都是以金田一為主,後來才慢慢有其他的作品。

二、那時還是會固定租霹靂,現在則是透過網路關注新劇,因此布袋戲文章都是以回顧舊戲為主。

三、2008那時卡通頻道播出飛天小女警Z,那時的我發了一些相關的文章。如今電視已經沒有重播,但我還是一直記著。

四、2010年時以寶石寵物Tinkle☆為起點,開始我追新番的歷程,2015年magical  change讓寶石動畫系列劃上句點,讓我頓感失去一大重心。

五、2012年以smile為首,連續追了六年的光之美少女,到今年一月的kirakira也告一段落,今年的HUG則與霹靂一樣以網路留意情節發展。

六、火焰挑戰者是我高中時相當喜歡的節目,尤其是電流急急棒更是深留心中的記憶,所以即使沒有影片及圖片輔佐,我還是單獨替火焰挑戰者開資料夾發表文章。

至於好友與訂閱,自然是來來去去,如果有人將我從好友名單刪除、或是退訂閱敝小屋,我也不會太過掛懷,至少曾經欣賞過我就已經相當感謝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小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霹靂|飛天小女警Z|寶石寵物|光之美少女|火焰挑戰者|10週年

留言共 5 篇留言

鯊魚男
火焰挑戰者
我最後看到出現在電視上貌似已經上國中了

05-01 14:43

Kevin
恭喜!自家小屋自己經營得開心最重要[e12]

05-01 21:20

曲蘿幻
緣來緣去
看素月大的小屋真的很輕鬆沒有負擔^^

05-01 21:59

珀伽索斯(Ama)
是值得紀念的日子,那我就來這裡替素月兄恭喜一下[e34]

05-02 06:01

任孤行
我也忘記用多久了...

05-03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敵戰龍是對抗八歧邪神的... 後一篇:愛崎えみ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