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齋藤一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2018-01-30 22:57:11│巴幣:14│人氣:1741
  齋藤大概是這遊戲中我第二個喜歡的傢伙!(本命是永遠的原田左之助),非常的注重近藤勇及土方歲三發佈的命令,雖說嘴上說著的是因為誰誰誰的命令所以他會保護千鶴,不過這保護大概也在不知不覺中變了調。
齋藤一
CV:鳥海浩輔
  這人基本上也是個工作狂,雖化為羅剎但也死活都要在白天繼續工作,因為也沒其他能用的人了,對於千鶴總是要他去休息,他也是回答著要是他擅離崗位讓千鶴被抓走了就太不像話了。
  在千鶴擔心齋藤一的身體,想回老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舒緩羅剎症狀的資料,千鶴遇上了綱道,這位爸爸跟山南一樣在不同線演譯的感覺都不一樣啊,綱道想帶走千鶴去當豬母給種豬配出血統純正的小豬仔(我說妳一定要用這種形容詞嗎?),齋藤出來救人。
  被綱道說著他也真是倒楣,因為和千鶴扯上關係才會化為連人類都不是的羅剎(你好意思講?這藥不是你搞出來的玩意兒)
  齋藤:不用你操心,我本來就不追求什麼平靜的生活,在敵境與人交鋒非死即傷,我若對性命還有所依戀,一開始就不會在腰上佩刀。

  總是強撐著身體不露出一點羅剎症狀
  但在某天千鶴幫他裝釘書卻弄傷手
  他看著千鶴手上的傷口呆掉了
  千鶴也才知道他都在強忍著吸血的衝動

  與千鶴談話中知道他一貫將刀配在右側,不管去哪個道場都被斥為不像話,即使他決鬥贏了,也被譏為邪魔歪道,他仍不斷的打磨著這腰際的刀,認為這是他身為武士的爪子,但現在的世道卻走向洋槍能比劍術殺死更多的人,他做為武士帶刀的意義以及磨爪子的意義也漸漸消失了。

  眾人走向不同的選擇
  看到山南因為渴血濫殺無辜
  齋藤一也在想著到底是從哪裡開始走錯了?他之後也會走向這樣的未來嗎?
  千鶴不知道怎麼安慰他,說著齋藤很堅強,他把刀佩在右側死活不改又是什麼原因呢?齋藤說著沒有改的必要,那些說他這樣不對的人通通輸給他了。
  千鶴繼續說著那就是齋藤先生堅信的道路,即使路上有人指指點點,齋藤先生只要選定了一條道路那就不會那麼容易被外力改變。

  不過對於齋藤變成羅剎的存在
  千鶴覺得全都是自己的錯!若不是因為和自己扯上關係也不會變成如此
  齋藤學不來原田氏那套讓女人停止哭泣的方法
  說著遇上風間來搶奪千鶴而他喝下變若水不是千鶴害的,是他自己劍術不夠高明導致,如果他夠強他就不需要借助變若水之力。

  齋藤吸血是割開耳垂吸
  不過是說這邊吸的血量不多吧?
  千鶴大概也只覺得癢癢的
  只不過到後來演變成千鶴都知道傷口癒合了但齋藤還是沒鬆口
  有點疑問是不是不夠喝?要不要再劃開一道口子讓他吸
  齋藤的臉都紅了
  大家的忍耐都差不多
  不過齋藤線這邊多一個他累到倒下
  在近藤勇犧牲自己讓他們逃走之後
  土方及齋藤想起了他剛入試衛館的時候
  那也是唯一一次齋藤在跟人家比完之後沒被罵說是邪門歪道的記錄
  在那以後
  新選組就成了齋藤生存的意義就是要他去斬絕新選組的敵人他都不會猶豫

  在會津分開的時候有兩個選項
  讓千鶴猶豫到底要不要留下時會由土方讓千鶴留下然後命令齋藤要用性命保護她
  原因
  如果死活都要留下來一開始會被齋藤一怒瞪
  最後才逼出齋藤的內心話,他不想讓千鶴看到他窩囊的一面,他希望她只記得他武士的那一面。
  千鶴:只要是齋藤先生經過煩惱痛苦思考過的東西,最後所做出的答案,不管是什麼我都能夠接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覺得齋藤先生窩囊的讓人看不下去。
  之後就被人直接抱住做為回答了
  不久後的兩人嘛說是在一個房間內渡過平靜的時光,兩個人都捨不得睡但也沒做什麼其他消耗體力的事。
  對於齋藤說著過去給他當支柱的是近藤勇及土方,而現在的千鶴只需要待在他身邊就足夠給他力量一語,千鶴給的回答是這樣
  對決上風間嘛
  這條線的風間真的很討人厭到連天霧都想給他巴下去說他對武士的侮辱太過份。(被風間砍了一刀)
  最後的一段展現了圍毆的美學?
  眾人擊倒風間
  最後一擊是齋藤砍的
  平助決定跟著去土方身邊作戰
  新八跟左之助決定退出戰場
  新八:如果你死的很不值,我一定會把你的事流傳到後世的!你給我做好覺悟。(史實上的新八在之後確實也提供了不少新選組史料就是)
  最後是眾人練肖話時間
  新八:你明明之前一直像影子一樣跟在土方他們後面啊。
  齋藤:因為我們不是因為爭吵而分道揚鑣而是彼此都能接受的狀況下分開。
  新八:欸!你這句話是怎樣?是諷刺跟近藤先生大吵一架而離開新選組的我嗎?
  原田出來緩頰人家不過是選了不同的主公而已,最後追擊一句:雖然我覺得你選的不只是主公而已。
  新八看到齋藤臉紅了不怕死的補上一句:居然臉紅了?你該不會其實是替身吧。

  新八就跟你說了劍術高超的男人是不能隨便調侃的
  在原地稍事休息之後
  跟著齋藤移居了
  而時間到了齋藤卻一直沒回家,千鶴跑出去找人
  話說無口男耍起賴來也是挺一流的
  千鶴喊著齋藤先生時,這男人死活不肯應她一句,直到千鶴改口喊他一,才願意轉向千鶴。(整個在鬧彆扭千鶴又忘記要改喊他名字的約定)
  而他不回家的理由也是覺得在這邊等千鶴就會來找他
  不過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想跟千鶴一起看第一片落下的雪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2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齋藤一|鳥海浩輔|津田健次郎|山口りゆう|吉田裕秋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這篇槽點有點多笑死我XD
齋藤雖然不多話但個性還滿戳到點的,滿可愛的角色XD

02-01 15:52

薇兒
他真的超可愛的
原田之後我最愛的角色就他02-01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