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極品室友-番外1-跨年夜

作者:Asgard│2018-01-01 21:00:52│巴幣:2│人氣:232
「小晴,要不要元旦一大早去升旗呢?」
小默在上課的分組討論空檔拋了一個問題給我。
「唔!升旗?」我的口氣充滿不可置信。
跨年就算了!雖然資深魯妹如我,根本沒人約跨年...。但是約升旗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對呀!升旗。」小默又重複了一次,並朝我眨眨眼。
「可是...為什麼是升旗?不都是約跨年之類的嗎?」
「跨年太累惹...上次跨年玩通宵,直衝升旗...我跟朋友一邊騎車一邊度估...太可怕...」小默搖搖頭。
「聽起來真是太慘了...」
是說,妹子啊...你到底跟你朋友玩什麼可以玩通宵啊囧...還直接去升旗!太猛了...
「對吧對吧!所以,今年決定不跨年惹!我要早睡早起去升旗!」小默雙手握拳,兩眼閃閃發光!好像真的非常期待耶!
「好啊!那就這樣說定囉!」


雖然不是約我跨年,但能跟可愛的小默一起去升旗。感覺也是挺讚的!說不定新的一年會有很多好事發生喔!



一年之末的晚上,我如同往常一般出門採買各種食物。心裡一邊盤算著明天要幾點起床?是不是要先準備什麼小點心?
但手機的震動打斷我思緒。
「小晴...我肚子不太舒服...」
是小默打來的,聲音聽起來好虛弱。
「怎麼了?你還好嗎?」
「唔...還、還可以...可能老毛病犯惹...」
「什麼跟什麼呀?你聽起來很不妙耶!乖乖休息,我現在回去!」
可惡,希望別出什麼事才好。


一回到宿舍就看到他臉色蒼白地窩在床上。
「你...你這樣跟我說你還好是哪招!」
「小晴你回來了呀...」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小默。平常總是梳著朝氣滿滿的高馬尾,現在一頭長髮凌亂地披瀉在身上。
「說真的,小默。你現在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雙手搭上他的肩,表情嚴肅的盯著小默。
小默別開了視線,像是做錯事的小動物。幾秒後再度和我對上眼,並搖搖頭。
「我知道了,穿上衣服!我們走吧!」
我站了起來,扔件外套給小默。另一手也沒閒著,開始找電話叫車。
「去哪?」她一臉茫然。
「當然是掛急診呀!傻了嗎?真會被你這木頭打敗耶!」話都不會講了.....突然慶幸自己沒人約所以留在宿舍。


車很快就來了,好險一路還算順暢。到醫院之後做了些檢查,還照了X光。

「好希望有個補師之類的...可以直接消除那些狀態。」
在等報告時,小默沒頭沒腦的天外飛來一筆。
「啥...你在開玩笑嗎?」
一回頭就看到小默露出她的官方笑容。我說...你都不舒服了為什麼還可以講笑話呀?
「因為小晴的表情很凝重嘛...」
「可...可惡!好好保重、好好照顧自己呀!你到底...搞什麼飛機...」
才不需要病人安慰呢!真受不了耶!
小默收起笑容,取而代之的是她正雙眼汪汪的盯著我。好過分!
「身體太爛惹...」小默低下頭。
唉...我能說什麼呢?
「答應我。好好照顧身體。」我握住小默雙手。
「好...」
糾結了一下...我決定還是說出真正的心情。
「小默,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讓你覺得我很厚臉皮又自私。但還是要告訴你:我會擔心你、在意你的健康...加油啦...」
小默呆了一下。
「小晴...你這樣講話真是有點肉嘛耶!呵呵!」
我翻了翻白眼。要不是因為你現在是病人再加上你很可愛!我早就揍你一頓了啊!
「吼!好啦,那這樣明天你還能去升旗嗎?」
「唉...應該不行了...」她露出愧疚的表情。
「沒事啦!好像快到你了。我們往門口一點吧!」



聽了醫囑、看了報告。回到宿舍也快十一點。洗洗弄弄後我爬上床,看著窗外的跨年煙火。這天也是很特別的跨年夜。

元旦一早就看見有新訊息!看來我也不至於很邊緣嘛!是小默傳來的呢!
『明天無法去升旗惹,但還是新年快樂──上午12:27』
天啊!真窩心!不過...凌晨12點是怎樣?不是才說要好好照顧身體嗎?醫生講的話都忘記了啊!

看來...還有一條很漫長的路要走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跨年|跨年煙火|急診|升旗|通霄|採買|特別|安慰|室友|番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0952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極品室友-2-那個妹... 後一篇:我畫小伙伴畫的我(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