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任天堂Switch詳細規格公開 採用韓國三星製記憶體 帶寬和PS3同級別

作者:ありがと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開發代號 NX)│2017-02-28 12:48:59│巴幣:0│人氣:534
任天堂Switch內存帶寬曝和PS3同級別

任天堂Switch內存帶寬曝和PS3同級別

2017年02月28日05:23 中關村在線 微博
微博微信空間分享添加喜愛
任天堂Switch 即將在本週五3月3日正式發售,其神秘的面紗也於近日漸漸被剝開,硬件配置方面最後一個疑點,內存的具體信息也被發覺。
這次任天堂Switch採用了雙聯三星產的LP DDR4內存,容量分別為2GB總共4GB,CPU和GPU共用,頻率為1600MHz,整體的帶寬為25.6 GB/s。
這樣的帶寬雖然對於掌機來說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作為一款主機來說僅和上代的PS3 相同,與Xbox One的68GB/s以及PS4的218GB/s差距非常明顯,比起PS4 Pro的218 GB/s只有不到八分之一。
至此加上之前已判明的情報,任天堂Switch的基礎配置就已經徹底明了。
CPU:ARM Cortex A57
GPU: Nvidia Maxwell、256 CUDA Core
內存:1600 MHz 4GB LPDDR4(2GB X 2)
內存帶寬:25.6GB/s
內部存儲: 32GB 閃存
作為掌機的確應該算是本世代最強,不過作為主機來說定位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了, IGN 等多家主流媒體的上手評測也顯示,其更適合作為一款掌機來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ntendo Switch(開發代號 NX)|Nintendo Switch|Nintendo 任天堂|任天堂|PS4 / PlayStation 4|PSV|WiiU|N3DS / Nintendo 3DS|PS Vita PlayStation Vita|3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T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天堂Nintendo ... 後一篇:Nintendo S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