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8晴空萬里的明日(見渡す限りの明日) 完結

作者:真紀│2015-12-31 22:33:29│巴幣:2│人氣:131

想說不要拖到明年...,就努力把完結篇弄出來了,雖然結局不算完美,但也算不錯了,一開始本來就沒打算讓女主的戀情成功。

這篇小說的初代版本結局還寫得非常的爛,一整個悲劇,女主沒跟男主在一起,男主還跟女友分手 ,當時是受到某連續劇的影響,所以結局想寫就算失戀也要走出去的女主結局(其實本來是想寫有在一起但後來快結局時剛好因為受到上述所說的影響就改寫悲劇ww)。

兩代版本基本上只有些少數變動,然後結局只差在男主沒跟女友分手,一樣女主沒跟男主在一起(劇透太多),但是結局比初代給人的感覺比較沒那麼悲劇。畢竟這部主旨就是單戀的痛苦如何走出去,然後女主內心的獨白很多,和男主和女二的互動(還是在講這部小說最重要的告白)也只有最後那兩集比較多~


她說出口了,終於...,雖然她知道這個告白是不可能得到回應的。

「就算這樣妳還是想跟我做朋友嗎,我是個嫉妒心很重.心胸狹窄的女人,也沒有坦誠說出來的勇氣。」她淡淡的說,沒有太多情緒表現。

「伊晴...,可是我...,我一直把妳當朋友看待。」語晨帶著複雜的眼神看著她。

「那妳願意把恆宇讓給我嗎,做不到就別輕易說這種話,跟妳靠更近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她帶著有些激動的口氣說著。

只會讓她想到眼前的這個人是心上人的女朋友,卻也是自己的朋友,那是多麼心痛的事情。

「不過妳放心,我也知道恆宇不會喜歡我的,剛剛那句話只是要讓妳打消跟我靠近的念頭,讓我沉澱自己的心情。」她黯淡的說著。

「伊晴,剛剛妳說的是真的嗎?」恆宇有些驚訝的看著她。

「真的,一直喔,只是沒說出口,也因為這樣讓我一直很痛苦,現在說出來心情倒是舒爽了一點。」她帶點憂鬱的的微笑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的表情有些錯愕。

「沒關係的,只是想說出來罷了,我想現在的我還沒辦法面對你們,但是如果有一天,那麼語晨所期望的或許...。」她平靜的說著。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她走出了房門,回頭看著他們,微笑的說著。


高中,她選擇了較遠需要住校的昇華,正準備行李到學校宿舍去。

「要去了嗎?」站在自家門口的他看見隔壁的她正準備出門。

「是啊,可能一學期才能回來一次,要真正回來就要等到三年後畢業。」她笑笑說著。

「那麼一路順風,或許三年後會有些什麼的改變。」他帶著些期待的神情。

「那麼我走囉,請你們拭目以待喔。」她微笑的對他說。

對他不會再有感覺,看見他們在一起不會感到心痛,能暢所欲言跟他們成為朋友的...,那一天。

期待著那個未知的未來,淡忘那些感情,晴空萬里的明日會到來的,她相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