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7複雜交錯的三人(複雑に交錯する3人)

作者:真紀│2015-12-28 19:21:20│巴幣:0│人氣:141


「伊晴,在嗎?」窗戶外頭傳來的女聲。

這個聲音是江語晨,她為什麼要一直來找她,明明她應該也看的出來她喜歡他,究竟是什麼概念啊...。

「伯母讓我進來囉,伊晴?」她緩緩的走上二樓的樓梯,腳步漸漸逼近她房間。

她下意識的趕緊衝到房門口將門鎖起來,這下無路可逃了,她現在只能這麼做了,她搞不懂為什麼自己這麼害怕。

「叩叩,伊晴我進來了喔,...,奇怪門鎖上了?」本來想說敲一下門先進來探病,她卻發現門鎖上了。

「怎麼了?」他靠近忙門口查看並且詢問語晨。

「伊晴,語晨說她想來探病,為什麼要鎖門?」他冷靜的問她。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都不考慮我的心情,我一直很痛苦。」她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為什麼要一直逼她。

「妳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總是將人拒於門外,真的覺得妳很難相處,所以後來我才感覺跟妳有距離。」這是他一直以來對於伊晴的不了解和內心一直感受到的心情。

她很難相處?會跟他疏遠是因為自己太封閉自己?她真的不懂...。

「對,我是一個麻煩的女人,所以請你們不要再來擾亂我的心了,這樣對我們都好。」她背對著坐在房門前低下頭啜泣。

「妳真的是這麼想嗎,那麼我想我們以後就真的是陌生人了。」他帶點失望和憤怒的神情說著。

「恆宇,為什麼要說這種話,我們不是來探病的嗎,然後要和伊晴更認識彼此。」語晨有些不滿的指責他。

「真的覺得我跟她真的沒有交集了,真的合不來是勉強不了的,今天我也有嘗試啊,可是卻是這樣的回答。」他帶著有不耐煩的神情說。

「伊晴,別理他了,我是真心想跟妳做朋友的,所以打開門好嗎,然後連妳的心也一起敞開。」她將他推開,向伊晴示好。

「那麼,我可以說一句話嗎?這也是我一直忙藏在心裡的話。」她堅定的想把藏在心裡已久,最不想碰觸讓她很痛苦的...。

「可以啊,這樣才能合好,然後更了解妳呀。」她笑咪咪的說。

「我喜歡恆宇。」她吐了口氣放鬆心情慢慢的說出來那五個字,一直憋在她心裡的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