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6被遺忘的幸福(忘れられた幸せ)

作者:真紀│2015-06-27 12:04:02│巴幣:0│人氣:160
 
前言
 
二次修改文本發現差距有點大,以前寫的太短了。
 
 
「伊晴,妳怎麼了。」昱玲輕輕的搖醒了她。
 
「這裡是...。」她睜開了眼睛。
 
四周是座白色的教堂,而擺設如宴會一般,像是舉辦著什麼重要典禮。
 
「妳真是讓我好擔心,我還以為妳昏倒了原來是睡著了啊。」
 
「昱玲,我在這裡做什麼?這裡是哪裡。」
 
「妳忘記了嗎,我們是來參加段恆宇和江語晨的婚禮。」
 
「妳說什麼,我怎麼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妳睡傻了啊,上個月恆宇不是跟妳說過了嗎,妳也答應要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她完全沒印象,這不是真的吧。晴天霹靂似的打在她身上,她頓時無法馬上反應過來。
 
「等一下,他們還沒到可以結婚的年紀吧,我們都才14歲啊。」
 
「伊晴妳在說什麼啊,我們已經24歲了喔。」
 
怎麼可能十年就過這麼快,而且這些年過的日子她完全沒印象啊。
 
「啊,要開始了。」昱玲專注於典禮然後提醒伊晴。
 
「這對新人,兩人相戀十多年,終於走到了這一步,讓我們祝福他們永浴愛河。」牧師
 
四周拉炮響起,掌聲不斷,段恆宇與江語晨乘坐馬車在上面四處揮手。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幸福的。」兩人異口同聲的面帶微笑。
 
這時她感覺自己意識漸漸的模糊了起來,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她心會這麼的痛。
 
「啊!」她瞬間從睡夢中驚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啊,她摸著自己的額頭。
 
這時的她躺在床上,全身感覺十分燥熱卻狂冒冷汗,她到底睡了多久了呢。
 
「妳醒了啊,來這個給妳。」
 
母親遞給了她一鍋剛煮好的粥和一瓶負離子水。
 
「妳昏倒在家門口,所以我就把妳搬上床了,量了量溫度劑發現妳發燒了。」
 
「抱歉,我隨便亂跑出去,造成媽媽妳的困擾。」
 
「不會啦,好好休息。」
 
「叮咚。」這時樓下傳來了門鈴。
 
「啊,來了。」母親迅速跑到樓下要開門。
 
這個時候誰會來,她抱持著好奇的心,拉開了窗簾,映入眼簾的是他和她。
 
怎麼會,為什麼在這種時候。
 
她將棉被蓋住身體,緊緊的抱住著自己,捲縮在角落。
 
她不想面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