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ゝω・)綺羅☆!

作者:mirage│2015-01-22 16:20:57│巴幣:20│人氣:697
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ゝω・)綺羅☆!




  ……

  咳,那個,先說回G塔的事吧。

  雲長滿技之後,有多出來的體力,還是去繼續打G塔。在那最後一天,阿努比斯多升了一技,三一愛貓跟亞蒙沒有升技。



  而伊西斯就滿技了。

  「(<ゝω・)綺羅☆!」

  伊西斯把右手擺成V字型放在眼睛旁邊,大喊了一聲。

  妳這是在做甚麼?

  「阿彌貴說不管發生了甚麼事,都要做一次這個動作。」

  又是阿彌貴啊!妳們是不是決定了把所有的麻煩事都歸咎在他身上了?

  「總之,現在這個動作在咱們BOX裡很流行,妳應該還會再見到的。」

  謝謝妳給我心理準備。



  問卷十二號是以火屬敵人為主,因此不能讓薇兒丹蒂去挑戰,拿S的任務就交給雅典娜了。

  雅典娜說:「因為是用壓星戰術,只要能通關就能拿S的。敵人的攻擊力不強,只靠二九七隊友的回復力也能贏喔,綺羅☆!(<ゝω・)

  妳也來這套啊,雅典娜。

  雅典娜笑著說:「呵呵呵,帕凡堤,妳知道嗎?只要做出這個動作,就能夠很自然地笑出來。最近的妳太灰暗了,多點笑吧。」

  謝謝妳的關心。

  火丼龍地下城裡沒有木珠和暗珠,雖然也可以讓雅典娜出戰,但我想正好可以藉此機會測試水回復隊的戰力,就把挑戰超地獄的重任交給蕾恩了。



  蕾恩說:「(<ゝω・)綺羅☆!」

  為甚麼在這種時候還要綺羅☆啊!

  蕾恩笑著說:「其實這是『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原諒我吧,(<ゝω・)綺羅☆!』的意思,哈哈。」

  真是夠了,我的BOX裡已經連一個認真的人都沒有了嗎?

  蕾恩乾咳兩聲,正色地說:「好啦,我會認真的。帕凡堤小姐,雖然這次挑戰是失敗了,但並不是這個隊伍不強,而是隊員的等級還沒有練起來,其中甚至有人連覺醒都還沒有。更重要的是,我沒想到會遇到八咫烏亂入,而且牠還那麼強。」

  總之就是說,對目前妳來說挑戰超地獄還是太勉強了。

  那麼就先從超級開始吧。



  「既然是三色地下城,COMBO數就比較容易拉高。這次跟努特組隊試試吧。」

  超級難度,果然難不倒蕾恩。



  「(<ゝω・)綺羅☆!」

  九倍倍率,拉兩橫排五COMBO,經孫仲謀增傷和拉克什米點燈,打出的傷害不足二百五十萬。當然這隊目前只有四個屬強,如果全隊滿等滿覺,再找有屬強的好友組隊,傷害還會再大幅增加吧。

  這麼看的話,地獄級應該也沒問題了。至於超地獄……還是要再練練。

  復刻的仙魔大戰合作,我對那抽蛋機毫無興趣,就不理會了。地下城方面,睡公主跟小紅帽可以練技,但她倆都不是一線隊員,不練也無所謂。



  我想知道關雲長的隊伍到底是否真的如想像中那麼強,就拿這個地下城來做實戰測試吧。

  關雲長說:「閣下望安,羽必全力以赴。」



  關雲長說:「嗯……果然血量的維持很困難呢。綺羅☆!(<ゝω・)

  連你也在跟流行啊!

  「雅典娜吩咐我們在閣下妳面前多點做這個動作。雖然這並非羽的本意,但若是為了能讓閣下高興,羽義不容辭。(<ゝω・)綺羅☆!」

  看見你這麼一個鬍子大叔做這種動作誰會高興啊!

  「這事就先別管了。閣下,請讓我再挑戰一次吧!(<ゝω・)綺羅☆!」

  我叫你別做這個動作!

  「拜託妳了!(<ゝω・)綺羅☆!」

  好啦好啦……去吧去吧……



  再次挑戰。

  吸取上次失敗的教訓,這次要更加小心保持血量多於一半。



  第一層,宙斯蛋龍亂入了。

  牠攻擊力非常低,就算我方站著不動讓牠打四下,牠也沒辦法把我方打過半血。因此在這裡可以隨意儲技。

  「可是除了大哥跟蜜瓜龍之外,全隊的技能等級都練滿了,再加上SB覺醒也有七個,並不怎麼需要儲技呢。(<ゝω・)綺羅☆!」

  雲長,其實你很喜歡這個動作吧?



  第二層,泰坦先制扣血百分之五十,對雲長來說,就是剛好剩下能夠發動隊長技的血量。

  「沒錯,只要看血條的顏色就可以知道血量有沒有多於一半。(<ゝω・)綺羅☆!」

  吸血鬼血量低,可以先把他殺掉,剩下三回合才攻擊一次的泰坦,就算被剋屬,也可以慢慢解決他。



  第四層,泰坦再來一次先制扣血百分之五十。

  「跟第二層不同的是,右邊的朔夜血量跟攻擊力都比吸血鬼高得多,要是不使出全力解決她,就會重蹈上一場的覆轍。」

  所以在這裡,就用了我跟雲長的連續技,拉兩橫排,一口氣秒殺他們。

  「(<ゝω・)綺羅☆!」



  第五層,遇到的是須佐之男。

  「這種兩回合才攻擊一次的敵人,不會構成多大的威脅。」

  也不一定吧?



  你看,得意忘形地攻擊,結果把他打到半血變成火屬了。他還蓄力了呢!

  「唔……大哥的二體攻擊比我預計的還強……」

  既然對方變成了火屬,那就不能怠慢了。

  我的技能還要再兩個回合才冷卻完成,在這裡先拖一回合,然後使用法夫納增傷,以及蜜瓜龍跟隊友的技能,拉兩橫排解決他。



  這麼一來,我的技能就剛好在到最後一層時準備好。

  而法夫納的增傷效果還剩一個回合。

  儘管版面上火珠跟光珠的數量略嫌有點太多,但這哈迪斯的血量才三百多萬,應該沒問題的。

  「大哥,請你出手吧!」



  劉玄德笑著說:「交給我吧!『捲土重來之綺羅☆』(<ゝω・)!」

  ……

  我無視他的搞笑,目測傷害。這次的爆發是拉了兩橫排跟一串二體攻擊,可以看見玄德打出的傷害超過二百六十萬,全隊總傷約九百萬,真是驚人的威力!



  雖然維持血量有一定的難度,但這隊伍確實有與此相符的魅力。

  關雲長這支隊伍,應該可以與薇兒丹蒂隊並駕齊驅,成為支撐今後攻略的兩大台柱吧。


पार्वती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我確實也被他們逗笑了。(<ゝω・)綺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2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AD|PD|綺羅星

留言共 4 篇留言

佩特@獨愛咲夜
太好了 小帕至少開心了一點了
(<ゝω・)綺羅☆!

01-22 19:54

mirage
(<ゝω・)綺羅☆!01-22 21:21
皮卡莉
帕凡堤越來越可愛了キラリ☆〜

01-22 20:49

mirage
那個キラリ☆真的讓我笑到了01-22 21:22
微笑的貘
這次的日記總算比較歡樂了覺得欣慰~

01-24 11:20

mirage
快樂是痛苦加水稀釋而成的。01-24 13:05
芙蕾
帕凡提加油吧~(<ゝω・)綺羅☆

01-24 18:09

mirage
(<ゝω・)綺羅☆!01-24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帕凡堤的心情隨筆:【拾玖... 後一篇:帕凡堤的心情隨筆:【貳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