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物獵人3G】隨筆系列─大錘暈暈樂

作者:噗貓│魔物獵人 3 G│2015-01-07 00:14:55│巴幣:16│人氣:601

魔物獵人系列再開!
寫些在遊戲中的事情果然還是我比較習慣的,雖然MH4G發售近三個月了,不過我還是先選擇MH3G來寫好了,另外文章分類資料夾也開始做了點調整。

這幾天為了清掉一些在MH3G中沒有機會去接觸的G級任務,所以重新整理了一下角色,因為之前直接是碎龍太刀加上下位雌火龍裝直接上G級的,導致許多東西我還沒體驗過就直接狂刷四色把HR升到很高的地方,關於這點是很可惜的,MH3G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遊戲呢。

說到進戰武器,排除MH4之後新增的蟲棍外,用的最熟的大概是大錘了,其實以前一直叫他槌子,不過在台灣卡普空親自營運的魔物獵人FG裡在武器敘述中是寫成「大錘」的。這次回來3G將火龍大錘升上去的碎龍大錘升到頂階後,另外做了一套「月光シリーズ」裝,也就是月迅龍裝,整體上技能有斬れ味レベル+1、剥ぎ取り達人、挑戦者+1、護法、以及負面技能不運,還有5個洞,算是技能不錯的一套防具,就決定用這套了,當然偶而會拿碎龍弓出來,不過那套靈山燈籠混裝技能也只有集中而已。

羅亞魯德羅斯(水獸)


身上的海綿完完全全是一團肉靶子,可能對大錘手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練習暈的傢伙,同場兩隻應該也沒問題才是,只要站在下面的海綿狂砸,看準時機敲他的頭5分針應該能穩穩二暈。

波爾波洛斯亞種(氷砕竜)


頭非常的大而且堅硬,印象中是藍斬就會彈刀了?基本上算是好敲的對象。只是他時不時會做出微調路線的龍火車,這點比較難應對,有時候會不小心太早滾。



敲一敲頭殼就會掉下來了。



打一打還會跑去滾雪www

波爾波洛斯(土砂竜)


比起亞種,這隻安分不少,同樣好暈。

多博爾貝爾克(尾槌竜)


這隻比較不好敲頭,而且容易敲到相當堅硬的角。有著跟山一樣大的身體還有巨角的尾槌龍,會用像鐵槌一樣大的尾巴使出各種橫掃和扣擊等攻擊,而且還會運用尾巴的迴轉離心力轉阿轉的。



個人最不喜歡的尾巴槌擊算是尾槌龍經常使用的攻擊行動,會在背對著獵人的狀態下用尾巴敲地面,算是一不小心就會讓他使出來的招式,此外還有大破綻的迴轉攻擊,大回轉結束後會有兩個動作,其中一個是側滑飛撲就這樣直接飛出去,另一個則是跳躍飛撲,尾槌龍會利用離心力整隻飛到天上,然後掉下來(要是有蟲棍好想試試看把他打下來XD),整隻尾槌龍都會有攻擊判定而且周邊會有震動效果。

哈普爾波卡(潛口竜)


我好討厭他的背後排沙( ´_ゝ`)´_ゝ`)´_ゝ`)
我好討厭他的背後排沙( ´_ゝ`)´_ゝ`)´_ゝ`)
我好討厭他的背後排沙( ´_ゝ`)´_ゝ`)´_ゝ`)

整體上來說,就是敲他→他自動跳起來→釣他→敲他,不斷來回這個動作,個人對他很少使用爆彈的攻擊,反正沒有差多少,不是嘛?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了,謝謝各位的駐足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3 G|魔物獵人3G|MH3G|魔物獵人|大錘|潛口竜|月迅龍裝|碎龍|尾槌竜|土砂竜

留言共 3 篇留言

Triple.C
^_^ 繼續當我的孵蛋廢人

01-07 01:50

噗貓
加油喔^___^皮皮我去找一下埃,line完全死了不能打字01-08 12:43
麵剋嵐
怎麼感覺都是頭好友硬的貨色~

01-08 10:57

噗貓
哈哈頭太精美了,不敲手癢阿。01-08 12:43
Triple.C
我已抓到了 感謝

01-08 12:46

噗貓
喔喔好ˊˇˋ01-08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Aranzi ... 後一篇:【新楓之谷】7抽大和時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