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27)

作者:羽璇│2014-12-28 21:01:25│巴幣:14│人氣:385
  伊澤瑞爾聞言轉過頭,清澈的藍眼睛在一看到貝蒂米亞的同時透出一絲慌亂與不知所措,此時此刻,他完全愣在原地,拿著衣服的手也停在半空中,只餘目光與她對視。
 
貝蒂米亞向前跨了一步,她一看到他床上的衣物及物品,還有他正在做的事情,其實心裡多少也有個底,只是她仍不想承認,想親耳聽到他的證實,「你……是不是要離開了?」
 
頓時,伊澤瑞爾全身一僵。
 
雖然他沒說話,不過貝蒂米亞從他身體上的反應就知道他是承認了。她輕咬下唇,撇過頭去不再看他,內心深處劃過一絲痛楚,彷彿被人狠狠刮了一刀般,那是她意識到即將分離的那種痛苦。
 
幾個月的相處下來,她已經習慣了有他的陪伴:吃飯時,他會在一旁陪著吃;冷的時候,他會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散步時,他會握住她的手;心情不好時,他會發揮幽默逗她笑……
 
可是,這樣的陪伴……想到此,淚水盈滿在她眼眶周圍,幾欲落下淚來,但她仍是倔強的忍住了。
 
看到貝蒂米亞眼中的淚水,伊澤瑞爾的眼神既焦急又心疼,也不管手裡拿著什麼東西便隨手往旁一丟,靠到她身邊想幫她擦去眼中的淚水,豈知,他的手才正要碰到她的臉時,她卻將頭轉開,不想讓他碰觸。
 
「米亞,別這樣……」伊澤瑞爾將身體更挨近貝蒂米亞一點,語氣溫柔,「我本來想早點跟妳說的……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伊澤瑞爾雙眼佈滿柔情,「當我看到妳開心的模樣,我就說不出口,想多陪陪妳……」語畢,他伸手摟住貝蒂米亞往他懷裡一靠。
 
這次,貝蒂米亞沒有反抗。
 
「即使你要離開?」
 
伊澤瑞爾輕嘆了一聲,邊說邊將貝蒂米亞摟得更緊些,「我原本是想今天跟妳說的……但我還找不到時機,而且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那,你什麼時候離開?」貝蒂米亞閉上眼睛安靜的靠在伊澤瑞爾懷裡,悶悶的問了一句。
 
伊澤瑞爾並沒立即回答,他將下巴抵在貝蒂米亞的頭上,就這樣默默的抱著她好一會兒後,他才僵硬的緩緩說出幾個字。
 
「明天。」
 
貝蒂米亞立刻睜眼,激動的雙手緊緊拽住伊澤瑞爾的衣服,清麗的臉龐上滿佈驚惶,「明天?」她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努力與他的雙眼對焦,顫抖的聲調出賣了她現在的情緒。
 
「你在騙我是嗎?」
 
伊澤瑞爾默默的搖搖頭。
 
「你騙人……你騙人……」貝蒂米亞無力的靠在伊澤瑞爾懷裡,喃喃的重複著這句話,彷彿只要一直說著同樣的話語,他就會留下、他就不會離開……
 
「米亞,對不起……」伊澤瑞爾看著貝蒂米亞第一次如此崩潰的模樣,他真的很心疼,他只能將她抱得更緊,希望藉此能夠多少安撫她、安慰她,給她力量,即使他知道她並不會因此好受許多,「但這是我的工作、我的職責所在,我……我並不能……唉。」
 
「別哭了,好嗎?米亞,拜託,算我求妳了。」伊澤瑞爾捧起貝蒂米亞哭得淚痕滿面的臉龐,溫柔的用手拭去她眼角的淚,「妳這樣我會心疼的……」
 
「你只能陪我到今天了……」貝蒂米亞哽咽的說。
 
「我會回來的。」伊澤瑞爾帶著深情卻又堅定的眼神望進貝蒂米亞的眼裡,「我向妳保證,我一定會寫信回來,即使我人在外,但我的心卻在妳這……」
 
「伊澤……」貝蒂米亞柔聲的低喃著,墊起腳尖,趁著他不注意時,將唇輕覆上他的唇。
 
這是第一次,貝蒂米亞主動。
 
伊澤瑞爾一開始有些愣住,但他旋即回覆給貝蒂米亞更熱烈的吻,原本不安的心情隨著這小小的舉動而趨於平靜,但內心那股熱切的慾望則逐漸被挑起。
 
兩人的舌頭在雙方嘴中交互纏綿,彼此急促的呼吸聲落在對方耳畔,帶著些微的熱氣與勾人的氣息,宛若魅惑的語調,使人不禁沉醉於其中,誰也不想先離開誰,貪婪的吸允著對方嘴裡的蜜香與唇的柔嫩。
 
他們吻的深切、吻的激烈,吻的依依不捨,他們互相緊擁著對方,貪戀著彼此的體溫,相視的目光中是無盡的愛戀與柔情。
 
此時,兩人心中最盼望的,是時間能暫停在這一刻……
 

 
  隔天,天色才剛亮,伊澤瑞爾已揹著他的旅行包,身上穿戴著整套標準的探險裝備,站在戰爭學院的大門口台階前,俯瞰環繞在學院旁巍峨聳立的高山及週遭一望無際的遼闊風景,伴隨著山上清冷的微風,使人精神為之一振,腳下大理石的白色階梯一路延伸至山腳下,直至看不到盡頭。
 
貝蒂米亞站在他身旁準備替他送行。
 
兩人在昨日徹夜長談,親吻擁抱著彼此,享受著最後一天的溫存時刻,畢竟,選擇在伴侶離去的前一天大吵實在是很不明智,也因為如此,心裡的嫌隙就如風一般的隨著親密的愛語而隨之消逝。
 
「我會寫信回來的。」伊澤瑞爾在離去之前,再度向貝蒂米亞保證,溫暖的笑容搭上溫暖人心的保證,貝蒂米亞的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揚,原本難受的心情也因為這個笑容而好了許多。
 
「妳知道嗎?之前的我,都很期待自己能開始工作,但……」伊澤瑞爾話說到一半,伸出手撫平貝蒂米亞額前被風吹亂的頭髮,目光眷戀的凝視著她,「第一次,我不想離開這裡……」
 
「伊澤……」
 
伊澤瑞爾朝貝蒂米亞微微一笑,走下台階幾步,轉身揮手道,「好啦,我要走了!妳快點進去吧,別在這吹風,不然感冒可有妳受的喔!」語畢,他用手示意她快點進去,但她怎麼肯,依然固執的站在門口。
 
伊澤瑞爾默默在心底嘆一口氣,知道他再怎麼勸也沒用,只好狠下心轉過身,不再看她,留下一句道別的話後,便逕自出發了。
 
「再見。」
 
 
貝蒂米亞獨自一人瑟縮的站在學院門口,黑色如瀑的長髮隨著清冷的風揚起在空中,她的心,也隨著他離去。

她就這樣默默的站在門口許久、許久,直到她再也看不到伊澤瑞爾走遠的身影……


很認真的發現,離去的故事情節真的好難寫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女生|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遊戲

留言共 5 篇留言

魚蔥大好
老大,您終於更文拉
EZ你還真的要離開阿你!

12-28 21:34

羽璇
拖好久的終於~~~~~~~~!!!! XDDD12-28 22:02
張張小豬豬
離開了QAQ

12-29 13:26

羽璇
沒辦法.....休假結束後還是得回到工作崗位的阿XDDDD
12-29 16:05
Goemon
超喜歡大大的文^^ 看了大大的文章讓我更喜歡伊澤了>////<

12-29 17:06

羽璇
伊澤大好呀!謝謝您的喜歡~^_^
12-29 17:27

一上來發現通知只有妳的文XDDDDDDDDDDDDDDD終於看到妳打的了XDDDDDDDDD

12-29 22:28

羽璇
呵呵,希望我的文章多少能撫慰你受傷的心!現在還好嗎?心情
12-30 00:41
Miseki
加U噢 還不錯看

12-31 00:50

羽璇
謝謝~~~!!12-31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改編『穿越』-【我不... 後一篇:童話改編『穿越』-【我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