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黒之刀劍 - ゼロシキ

作者:彷徨的旅人│2014-12-25 00:47:34│巴幣:4│人氣:270



No. 156[隠王]ゼロシキ


來自遠方島國ワノクニ(意譯:倭之國」的暗殺者。他的目的是奪取某人持有的「邪竜の魔眼」。魔眼擁有看透萬物之死的力量,「利用魔眼的力量,消滅ワノクニ所有的龍」,這就是ゼロシキ被賦予的任務。

No. 096 あやめ


和ゼロシキ一起征龍之旅的少女。在小時候,正當她被龍襲擊的時侯,ゼロシキ拯救了她,自始她便和ゼロシキ一起旅途。由於她擁有暗殺者的資質,所以沒有成為ゼロシキ的負擔。不過她相當不擅長料理,曾令ゼロシキ經歷無數次死亡的危機。

No. 101 黒陰一円流あやめ


在ゼロシキ身邊揮劍的女劍士。自小時候被拯救以來,對ゼロシキ忠心耿耿。現在,她代替去了海邊盡頭某個國家的ゼロシキ,在各地接受討伐龍的任務。她熱切地等待ゼロシキ的歸來。

No. 136 勇者エイゼル


打倒了「邪龍」,得到牠的眼球的闇之時代的勇者。這眼球的魔力會隨著殺死的龍而增強。エイゼル為了得到更強的力量,不斷狩獵大量的龍。他的傳聞已經遍佈各地,為了爭奪魔眼,各式各樣的人行動起來。

No. 176 狂王エイゼル


被「魔眼」侵佔了精神,墮落為狂王的勇者。他的半身已經異變成龍,還越來越像曾經被他打倒了的邪龍。雖然魔眼已經被某位暗殺者奪去,但是身體的變化沒有停止,甚至因為傷勢而加速了身體的變化。

No. 270 [魔王]ゼロシキ


以他那強悍的精神力,把由古至今從來沒有人能成功控制的「邪竜の魔眼」支配了的ワノクニ暗殺者。他利用壓倒性的力量,把ワノクニ中的所有龍都討伐了。然而,基於這股力量的代價,他的身體開始猶如陶器般迅速崩潰。

No. 250[黒陰全円]あやめ


以ワノクニ暗殺者的身份,一直斬殺龍的女劍士。自從小時候和她一起生活過的ゼロシキ踏上旅途後,她便熱切地等待ゼロシキ的歸來。近乎無藥可救的料理技術終於有了進步。無論如何,她都會等待ゼロシキ的歸來,這是唯一能夠支撐她的思念。不過,她今後將會一個人生存下去。

No. 460 [鬼火王]ゼロシキ


冬天。ゼロシキ迫切地向某個被龍襲擊的村落前進。在白雪紛飛的景色中,他到達了那個村落。可是,幾乎全村的人都因為龍的襲擊而喪生了。正當最後的生還者快要被龍襲擊的時候,他迅速地取下龍的首級。在那匹龍的殘骸腳邊,有一位身體發抖,目光無神地凝視著天空的少女。ゼロシキ握住她發抖的手。那是他在某個冬天難忘的回憶。

No. 459 [鬼火王]ゼロシキ


夏天。ゼロシキ與某個在村裡救回來的少女一起開始了旅途。由於心靈上的創傷,少女變得無法展現笑容。某一天,他在任務完結後,少女竟然準備了飯菜,他對此感到相當困惑。然而,更讓人困惑的是,那飯菜是足以讓暗殺者動搖的難吃。不過,他還是忍耐下來,向少女道謝。接著,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那是他在某個夏天難忘的回憶。

No. 458 [魔竜王]ゼロシキ


二十一萬六千三百三十七匹,然後這一刻,最後一匹龍的頭落下了。得到「邪竜の魔眼」的ゼロシキ終於把ワノクニ中所有的龍滅絕了。但是,由於魔眼的反作用,他的身體已經因為侵蝕,變成了塵土。

「到了春天就回去吧……」

正當他這樣想的時候,他的腳像沙塵般崩塌,整個人倒在地上。

「到了菖蒲發芽的時候就……」,他仰望著天空,「很久沒有吃到那難吃的飯菜……」

他的思念伴隨微風起舞。

*菖蒲:日語的菖蒲即為鳶尾花,有象徵愛情之意。菖蒲的日語發音和あやめ一樣。



ゼロシキ的故事就此完結。他不單是暗殺者,還是無名的英雄。他不像騎士王一樣被民眾歌頌、被唾罵,也不是為了「正義」而戰,只是遵循命令而豁出生命。

也許,他所拯救的生命比所奪取的生命更多。










ゼロシキ的故事完結了,但是他身邊的人故事還沒有完結……

No. 375 [忍王]りんどう


自幼便被培育成女忍,而且優秀忍者的才能在她很年紀尚幼時便展現出來。正當她與她的才能逐漸成長,變得自負起來的時候,一位來自被龍滅村,被稱為「零」的忍者青年,改變了她的想法。

No. 376 [偲王]りんどう


無與倫比的才能加上血淋淋的修行,りんどう成為凌駕他人的忍者。她永遠都能保持著平靜的心境完成一切的任務。因此,她深受各個國家的王信任。不過,她也因為這個原因,被下達了最險惡的任務 - 年輕時一起修行過的「零」的討伐指令。



あやめ和りんどう,她們的兩人的故事還沒有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遊戲|iOS|Android|Road to Dragon|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ロードラ|征龍之路|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rl88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4.0 活動 和ノク... 後一篇:被詛咒的騎士和作為祭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