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6)

作者:羽璇│2014-11-02 20:57:49│巴幣:16│人氣:373
  絢爛的煙火表演秀節目後,緊接而來的是愛歐尼亞-火焰節最主要且最具象徵性的神聖活動-向聖樹祈禱。
 
雄偉聖樹被愛歐尼亞人民精心布置了一番,樹幹至樹梢頂端皆纏繞上一條一條上面有著小顆電燈泡的裝飾,在漆黑如墨、星空掛滿整片天空的晚上,它猶自散發著寧靜而平和的鵝黃色光芒,彷彿帶給人們無窮的希望。
 
整座廣場的氣氛很快的便從極度的興奮與熱鬧,轉變成輕聲細語的狀態。參加祈福的排隊人潮從廣場延伸至各個街道,原本這樣人潮眾多的情況應該是會人聲鼎沸、極度吵雜,但這些情況卻沒有出現,相反地是井然有序的照著一旁的警衛隊指示向前行。
 
貝蒂米亞與伊澤瑞爾兩人在煙火秀結束後不久,也跟著一起在人潮裡排隊。兩人十指相扣的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她把頭輕輕依靠在他的手臂上,唇角彎出淡淡的恬靜微笑,許是方才熱烈的激情過後,兩人臉上的紅暈仍然未退,仔細一看便能發現,雖然彼此沒有說話,但幸福的氛圍卻籠罩在他們周遭。
 
沒多久,貝蒂米亞轉頭問向旁邊的伊澤瑞爾,銅鈴般的大眼裡是滿滿的好奇,「伊澤,你……等等要許什麼願望?」
 
伊澤瑞爾正開口準備要回答時,卻因為看到貝蒂米亞一臉的好奇,內心忍不住興起一股想捉弄她的念頭,「妳猜猜?」
 
貝蒂米亞瞇起眼睛認真的想了一下,「找到更多寶物?」
 
伊澤瑞爾搖搖頭,「再猜。」
 
「是…..發現更多歷史遺跡?」
 
「不是。」
 
「那我不知道了。」貝蒂米亞搖搖頭,顯得有點鬱悶。
 
伊澤瑞爾伸手拍拍貝蒂米亞的頭,揚起一抹微笑,「妳把耳朵靠過來,我就告訴妳。」
 
貝蒂米亞點點頭,不疑有他的便把耳朵靠上去,伊澤瑞爾傾下身子,側著頭一副準備要告訴她的模樣,豈知,他突然快速的往她的耳垂親一下,接著故意使壞的說道,「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妳。」
 
貝蒂米亞一開始還沒回神,等反應過來後,她被逗得羞紅了臉,舉起粉拳往伊澤瑞爾的身上捶下去,「不說就不說,故意鬧人做什麼。」
 
伊澤瑞爾呵呵一笑,「米亞這麼想知道?」
 
「哼。」
 
「哎,別生氣嘛!只是願望假如先說出來的話,就會不靈驗了喔。」伊澤瑞爾欲伸手捏捏貝蒂米亞粉嫩的臉頰,卻被她閃身躲開。
 
「是這樣嗎?」
 
「當然是阿!」伊澤瑞爾肯定的點點頭,「那米亞想許什麼願望呢?」
 
「那你得先告訴我。」貝蒂米亞揚起下巴,露出賊賊的笑容。
 
伊澤瑞爾伸出食指左右搖了搖,「那可不行,不過……」他刻意延長尾音,目的是想要引起她的好奇心。
 
果不其然,貝蒂米亞立刻回應,「不過什麼?」
 
「不過我可以提示。」
 
「嗯?」
 
「是有關妳的。」
 
「咦?」貝蒂米亞瞬間瞪大眼睛,原本消逝的粉紅又迅速浮現在她雙頰,不過害羞歸害羞,她反應過來後仍是不領情,「你、你別以為這樣說我就會相信!」
 
於是,小倆口開始一路小聲的互相捉弄來、捉弄去,偶爾開個幾句玩笑,不知不覺路隊也已經排得越來越前面,彷彿時間才經過沒多久,兩人便已排在雄偉聖樹下,準備在木牌上寫下自己的願望了。
 
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各自手裡拿著一塊小小的木牌,另一手則拿著一枝墨筆,兩人的動作似乎是協議好的樣子,在寫的時候微微側身,這樣誰也不能偷看誰的願望,不過幸福的笑意卻洋溢在他們的臉龐。
 
寫好之後,兩人面對面轉過身,各自攤開自己的木牌。
 
彼此互相看了一眼後,兩人有默契的相識一笑。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兩人掛上木牌後,牽著彼此的手漸漸的遠去,只餘兩塊木牌在陣陣微風輕拂下,隨風飄動……
 
 
  火焰節結束後,兩人便回到戰爭學院,生活又再度回歸到正常模式,練習的依舊練習,自個兒出去探險放鬆的依舊去放鬆,約會也是照舊約會,不過最近伊澤瑞爾的情況卻有點奇怪,經常吃飯吃到一半就獨自望著遠方或是盤子裡的食物,陷入忘我的沉思;也發現他有時會看著她,張開口像是想對她說些什麼,但卻又退縮回去,彷彿他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講。
 
這些舉動貝蒂米亞皆看在眼裡,她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卻決定不加多問,認為他想講自然就會講。
 
直到某天,貝蒂米亞早上從宿舍房門口出來時,沒看到一如往常等著自己的熟悉身影,她才驚覺不對。
 
貝蒂米亞匆匆忙忙的到了伊澤瑞爾房門口,一打開門,發現伊澤瑞爾果然在房間裡面,只見他正忙著把床上擺著的幾件折疊好的衣物,幾個小物品,像是指南針、乾糧、水、地圖……等等,統統放進一個簡單輕便的布背包裡。
 
認真整理東西的伊澤瑞爾並沒發現自己的房門被打開,也完全不曉得貝蒂米亞的到來,直到她的聲音悠然在房間裡響起……
 
「你......要去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

留言共 8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好久不見XD更新辛苦了

11-02 21:01

羽璇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啦~~11-02 22:18
Miseki

11-02 21:56

羽璇
ㄤㄤ
11-02 22:18
張張小豬豬
許久不見的更新~~不捧場怎麼行呢XDD

11-02 22:05

羽璇
謝謝~~~!!!
接下來又有兩周沒休假ˊ ˋ 11-02 22:18
魚蔥大好
更新LAAAAAAAAAAAAAA!
EZ尼要去哪裡RRRRRRRRRRRRRRR!
好閃壓我的眼睛!!!!!!!!!!!!!!

11-02 22:23

羽璇
會很閃嗎?!這篇我自己覺得沒有下很重的糖分呢11-02 22:39
魚蔥大好
我說木牌RRRRRRRRRRRRRRR!(尖叫(摀眼

11-02 23:52

羽璇
!! 木牌>///<
11-03 00:08
拉格納
EZ: 我... 要去召喚峽谷w

11-02 23:59

羽璇
呵呵
11-03 00:09
Fashion Steven
哦,EZ有一款造型蠻帥的,脈衝火焰。也是聯盟裡數一數二的帥哥。~

星光少男組那款則走時尚風格。~

03-04 19:53

羽璇
伊澤現在最新的類似仙俠的差點被帥死

03-04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童話改編『穿越』-【我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