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鳥海浩輔加盟TV動畫「銀仙」

作者:風闇│2014-10-10 02:10:19│巴幣:0│人氣:277

  TV動畫「銀仙」(又譯: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自幾天前播出第一話後,便引來了不少人的關注,劇中無論是有趣的場景,還是略帶溫馨的情節,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官方公開了劇中角色——喜歡正太,但對蘿莉完全沒興趣的變態山神天狗的聲優人選。據悉,該角色會由曾為「薄櫻鬼」系列的齋藤一、「會長是女僕大人」中的葉爽太郎、「滑頭鬼之孫」系列的黑田坊等角色配音的知名男聲優鳥海浩輔獻聲。

  「銀仙」是由遠藤ミドリ創作、連載於「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畫,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作品主要講述了少女市松小雛獨自一人玩降靈術遊戲的過程中,召喚來了白髮獸耳、自稱帥哥的“銀仙”。他十分擔心這個自稱“人偶”的電波系少女的不健康飲食生活,於是下定決心留下來,就這樣超虛脫系輕鬆無力喜劇正式開演。

【CAST】
市松小雛:廣橋涼
銀仙:小野大輔
狗神:櫻井孝宏
信樂:中田讓治
小玉:由加奈
濕子:金元壽子
山本君:山本和臣
天狗:鳥海浩輔
旁白:田村由香里

「繰繰れ!コックリさ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看了官網的瀏覽圖後,
感覺非常不錯啊XD
原作也可以買(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野大輔|櫻井孝宏|金元壽子|田村由香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多田李衣菜、赤城美莉亞、... 後一篇:大久保篤「噬魂師N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