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只想喜歡你(ただ君に好きしたい) #01就只是這樣的暗戀你(これだけ君に片思い) 

作者:真紀│2014-09-17 23:43:30│巴幣:6│人氣:318
 
前言
 
2010年寫的,算是重新編輯打字吧,很久了所當時升學制度請不要吐槽,還有抱歉某個女角之前我很白癡的用了某藝人的名字,這些就不改了。有關於青梅竹馬.三角關係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有空的時候會更新。
 
劇情簡介
 
戀愛.青梅竹馬.三角關係,屬於她和他和她的複雜故事。
 
角色介紹
 
黎伊晴:冷淡.不坦率,但其實是個情感纖細的女孩,喜歡恆宇。
 
段恆宇:伊晴的青梅竹馬,溫柔體貼但有點遲鈍,正在和語晨交往。
 
江語晨:恆宇的女朋友,溫和善良,為人著想,內心渴求和伊晴成為朋友。
 
辰昱玲:伊晴的朋友,活潑開朗有點調皮,讓人覺得不正經,但十分重視友誼。
 
 
「咦...我怎麼會。」男孩的眼淚不自覺落下。
 
「怎麼了...為什麼你在哭。」在一旁的女孩問著他。
 
「因為媽媽她已經...我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呢,我不懂...好寂寞,再也不能相見了嗎。」
 
「我相信你媽媽會在天上守護著你的,她一直存在於你心中,這樣就夠了,那是曾經的美好,有我陪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寂寞了。」
 
「真的嗎...不可以說謊喔。」
 
「嗯。」這大概是她最幸福的時刻了吧,要是能一直那麼坦率就好了。
 
八年後─
 
「黎伊晴,我買到了欸欸欸,HUNT的演唱會門票。」一名少女從遠處跑來並大喊著。
 
「....。= =」她口中的伊晴正怒瞪著遠處的少女。
 
「辰昱玲!妳夠了喔,喊那麼大聲還叫我,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和妳認識了,真是丟臉。」
 
「根本沒人在看好嗎,妳以為大家都想看妳喔,自戀。」名為昱玲的少女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做出怪表情。
 
「妳說什麼啊...辰昱玲。」她的臉色一沉,表情很恐怖。
 
「伊晴等等...我開玩笑的啦!」昱玲看情勢不對,趕緊解釋。
 
「絕不饒過妳看我的!!」
 
「不要啊啊啊啊。」
 
這位愛作怪的少女正是她的損友.辰昱玲,個性外向八卦,有點白目而且調皮,但是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實際上是個很關心朋友的人,和她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回到教室─
 
「真是的妳幹嘛那麼用力打我啊。」昱玲抱怨著一邊撫摸她被打的頭。
 
「打一打讓妳清醒一點,搞不好妳成績還會變好。」她指著昱玲書桌上滿江紅的考卷。
 
「唉說到這個放學後不及格的還要留下來。」
 
「誰叫妳平常都不努力讀書,而且都國三了還不趕快準備基測。」
 
放學之後她就草草收拾書包回家了。
 
她正要踏出校門時,就被她的那位損友給叫住了。
 
「伊晴等一下啦,妳先停住。」昱玲跑到她的面前示意擋住她的去路。
 
「幹嘛啦!我很忙的欸。」不耐煩的她。
 
「段恆宇和一個女生在那要一起回家的樣子,怎麼會這樣!!」昱玲一臉驚訝的表情,指著遠處的一對男女。
 
「那是他女朋友,交往有一陣子了。」她的語氣十分的淡定。
 
「黎同學,妳沒搞錯吧,他是妳青梅竹馬喔,而且妳還喜歡他,不在意?」
 
「完全不在意好嗎,充其量他不過是小時候有玩過一下的鄰居罷了,除此之外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再說這些年來我和他說過的話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她轉過身背對著昱玲說話。
 
「伊晴...,妳沒事吧。」昱玲似乎察覺到她的不對勁。
 
「妳在說什麼啊,我當然沒事,真的...。」她背對著昱玲眼淚流了下來。
 
真的...就只是這樣,為什麼她總是這麼的愛逞強呢,總是沒辦法正視自己的心情,總是在逃避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但其實她是一直都很喜歡他的,但兩人逐漸長大並且越來越疏遠,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也許連朋友都不是了。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