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Across the Line】初遇的記憶、中(嘉文四世、希瓦娜)

作者:Cecil│2014-06-27 17:32:14│巴幣:56│人氣:958

【寫於之前】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亂爆字或一天七千字。只好把這個比較長的初相逢篇拆成幾段發了。不要再ㄎㄅ我拆上中下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本文章總共會有三十篇,每篇字數約在3~5K左右。
  時間設定於〈純粹、中〉到下之間,是希瓦娜擔任嘉文的護衛的事情,純粹是腦補。

  關於詳細可以參考目錄【單戀三十題】Across the Line

  By the way這好看到不科學的縮圖是Yosuki畫給我的,在此特別感謝
  可以點這裡看大圖。
  這次也是和她聯合寫作,可以點入【Razor's edge】說不出口的話 (塔隆、雷玟)
  觀看她家的第一二題。

請注意:

  已經寫作好閱讀我的LOL同人前最好先讀過的公開說明書,請先全部讀過並理解,
  再決定是否要觀看。
  這個企劃的我流設定跟之前相比不會少只會多,請謹慎決定是否入坑(咦

  思考完是否要看再點這首音樂來配著看吧


覚えていますか、初めて会ったことも、
君の嘘も、甘えも、弱さも

你還記得嗎 我們的初次邂逅
還有你的謊言任性脆弱……

--from〈オレンジ, 96貓ver.〉

〈Ⅶ、初遇的記憶.中〉



  回到營地,嘉文低聲要女孩走在自己身後,試圖用他較為高大的身形擋住僅有斗篷蔽體的她。見到他帶了個人回來,護衛們都顯得很驚訝,但他揚手制止了他們投來的視線,不想那個女孩又不開心。

  「葛文,去找個比較乾淨的營帳,讓這孩子休息。」
  「遵命,殿下。」

  他招來一個護衛,把那個環著肩、看起來仍舊沒有安下心的女孩交給對方,這才去找衣物跟能保暖的東西,抱了滿懷,想讓她能在舒適點的環境休息。

  「在嗎?」他想叫她,卻發現自己忘了問她的名字,只得這樣不清不楚地朝營帳裡問道。

  一個經過的護衛看見他,指點一般說:「殿下,那個孩子在裡面。」

  女孩掀開營帳,驗證了護衛的話。她垂著眼睛,神色依然很委靡。

  「這些給妳,自己把那裡頭弄得舒服點。」他遞過堆成小山的斗篷跟披風,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我去找衣服。羅森克應該知道哪裡還有舊衣服……」

  她點頭道謝,瘦小的身影隨即隱沒。見狀,他也沒表示什麼,逕自走開。路上,他每見到一個護衛就跟對方說,營地最角落的那個營帳裡有個女孩,要他們別不注意闖了進去。所有人都拘謹地回答「遵命,殿下」,眼神有些不對勁。

  而直到看見羅森克不只是眼神不對勁,連表情都有些怪異的時候,他終於按捺不住,出聲詢問:「你們怎麼了?個個都有口難言的樣子。」

  「請問殿下打算拿那女孩怎麼辦?」羅森克看了一眼正在料理野獸肉的人,挑選著措辭一般回應:「您要讓她跟著我們一起旅行嗎?」

  「那種事情以後再打算,至少現在她無依無靠,總不能就這樣把她丟著。」他皺眉,不明白這個得力助手的話中含意。「我們有沒有襯衣之類的?不能讓那孩子一直披著斗篷,天氣這麼糟,她會凍壞的。」

  「請殿下稍等。」羅森克果斷放棄追問他的打算,轉身走進某個營帳,拿來幾件襯衣跟長褲。「這是破了的,但都破在袖口跟褲腳。」

  「行,這樣不礙事。」他爽快地接過衣物。

  回到女孩所在的營帳內,嘉文再次出聲詢問「在嗎?」卻未有人回應。他猶豫了會,便走進去,發現女孩縮在一堆布料裡頭,像隻小狼一樣沉睡著──她並不如同嬰孩一般縮著手腳側睡,而是趴在地上蜷曲著身子,姿態猶如年幼的野獸。

  嘉文揣想著她以前的經歷,一邊坐下,慶幸著終於有機會能看看她。同時,他也拿下頭盔,放在身側。

  露出布料外的雙肩,即使是沉睡時,也不停地顫抖著。女孩的紅髮十分散亂,而且相當長,彷彿從未修剪過。他原先以為是近乎於凍傷的淡藍色皮膚,似乎是她原本的膚色,上頭的龍鱗已經消失無蹤。在他投下視線時,她縮得更小了一些,並且啜泣起來,說著什麼。

  不要丟下我、我也能戰鬥,我不怕死……
  不要丟下我,爸爸死了的話……
  不要丟下我……!

  她尖叫一聲,像是驚醒過來。聽見她的聲音,嘉文趕緊將視線轉移到角落的火種罐,不再看她,免得讓她害怕。

  「吵醒妳了?」

  不久,為了解釋自己坐在她身旁的理由,他主動開口。

  女孩小聲回答:「我在做夢。」

  「那是個可怕的夢吧?我進來的時候,聽見妳一直在尖叫。」他盡可能用最親切的口吻說:「我找不到女孩子的衣服,不過有比較小號的上衣和罩衫,將就著穿吧。」

  語畢,他維持著看不到她的姿勢,遞出剛才羅森克給的襯衣跟褲子。女孩猶豫了會,才慢慢接過。從旁邊傳來的窸窣聲告訴他,她正在努力把衣服穿好。摩擦聲完全消失後,他才試探性地轉過頭,對上了她淡色的眼睛。

  忽地,他的胸口又像被絞緊一般,傳來難受的感覺。為了掩飾這點,他勉力露出微笑,想讓她安心。

  「妳叫什麼名字?」
  「希瓦娜。」
  「我叫嘉文。嘉文四世。」
  「那是什麼意思?」希瓦娜露出思考的神情,一頓一頓地問。
  「我叫嘉文,我父親也叫嘉文,我的祖父跟曾祖父都叫嘉文。我繼承了這個光榮的名字,而且會將這名字繼續延續下去。」

  不知怎地,他又長篇大論起來。面對這樣的他,希瓦娜有些疲倦地點點頭,表示她想離開。她揀了一件長度比較適於活動的斗篷,披在身上,便跟著他走出營帳。

  嘉文帶她去他們吃飯的地方。那裡頭有個很大的石板桌,上頭點著幾根蠟燭用以照明,此外,桌上還放著幾個大容量的器皿,當中盛有熱騰騰的食物。十來個護衛圍在桌邊等待他們,神色複雜。
  
  看見嘉文,所有人都打直身子,行了個禮,異口同聲地說:「殿下。」

  「讓你們久等了,」嘉文點點頭,用手示意了一下她的方向。「這是希瓦娜,她也和我們一起吃晚飯。」

  說完以後,他們就各自找了地方坐下。身為這些人的領導,嘉文先盛了自己的,這才說著「女士優先」,也替她裝了一些。之後輪到羅森克和其他護衛盛食。

  希瓦娜接過食物,道了聲謝。嘉文又拿給她一把叉子,這才在桌邊坐下,飢腸轆轆地吃起晚飯。

  直到要盛第二次了,嘉文才發現她一口都沒動。

  「怎麼了,希瓦娜?妳不餓嗎?」嘉文輕聲問。

  為了不讓那個拘謹的女孩感到不安,他已經相當不引人注意地發話。儘管如此,他的護衛們仍立刻停下用餐的動作,也看向她。

  希瓦娜低下頭,囁嚅回答:「我平常,不是吃這樣的食物……對不起,我出去一下,請你們不要在意。請繼續吃。」

  希瓦娜把木盤放在石板桌上,起身走了出去。她離開的姿態那麼決然,幾乎令他以為,她會就此消失在飛雪不停的暗夜當中。

  嘉文沒花多少時間猶豫,也跟著起身。

  「你們繼續用吧,吃完了也不要緊。都用過就快點休息,明天我們要看看這附近有沒有其他龍。」

  簡短交代完畢,他推開帳幕,凝上嘴角的雪花嚐來冰涼無味。希瓦娜環緊雙肩,搖搖晃晃地往森林走去,若非她那頭紅髮鮮艷得像引路用的火把,他根本無法在這種距離辨識出她。

  「希瓦娜、」他追著快步走了過去。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追,只覺得心中有種異樣的愧疚感隱隱作痛。「希瓦娜!希瓦娜!」

  希瓦娜停下腳步,轉過頭,彆扭地抬起眼睛看他,好像沒想解釋自己為什麼忽然起身走人。對此,他選擇先開口,讓她回答問題。

  「妳怎麼突然就走了呢?不快點吃飯的話,妳晚上會餓得受不了的。」

  「我……我不吃料理過的東西,」希瓦娜摸了摸腹部的位置,似乎是餓了。「我和父親一樣都吃野外抓來的獵物。」

  「生吃嗎?」

  「嗯。」她別過頭,但又立刻看向他,扭著嘴唇笑了。「我待會會去找東西來吃的,森林裡總有些雪兔,去樹洞裡挖總是──

  這到底算什麼?
  他不是說了要幫她的嗎,為什麼在他面前,她必須露出這種表情呢?

  「──對不起。」嘉文蹙眉看著地上,雙手成拳。「我應該好好責備我的護衛才是。讓妳感到很丟臉,不想和我們一起用餐,是我的錯。」

  希瓦娜眨眨眼睛,似乎有些困惑。「你在……說什麼?」

  「我不會容許他們對非我族類抱有異樣的看法,妳既然有自己的意志、能夠思考,就理應得到尊重。」他認真地說:「我會要他們好好收斂這種不成熟的態度。對我而言,妳是希瓦娜,是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妳吃什麼都沒有關係,只要是善類,我就會平等以待。」

  語畢,嘉文抓握拳頭,吁出一口長氣。
  「希瓦娜,妳餓嗎?如果不,我想和妳說一些事情。」

  嘉文帶著希瓦娜回到那個堆滿披風和斗篷的營帳,兩人挨肩坐著,角落燃有微弱火焰的罐子裡,火依然沒有熄滅。

  他清了清喉嚨,說起自己的來歷:他來自山脈的另外一邊,一個叫做「蒂瑪西亞」的遙遠國度。在那個地方,白色的建築同當中人們的德行一同閃耀光輝,他們嫉惡如仇、行正坐直,法雖嚴但確實憑公理而行……

  是的,如果只說美好的部份,他的國家就是那樣。希瓦娜不需要知道,他究竟省去了多少跟清澈河底的污泥一樣的事實。有些事該在正確的時機、為了正確的利益提起。

  而這時,他認為希瓦娜並不需要明白這些。

  「妳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我要和妳說這些吧?」嘉文側著頭看她,發現希瓦娜在這四下無人的時候,神情終於有了些放鬆。「其實,我在看到妳變化時,就發現妳的特別之處了。妳是聖龍的孩子,卻也有著人形,難道妳的母親是人類嗎?」

  她頷首。「我的父親是聖龍族,母親是人類。」

  「那麼,那些龍應該也是聖龍族吧?他們為什麼要將妳和妳父親趕盡殺絕?」

  嘉文的腦袋很快運轉起來,消化著他方才聽聞的事情。他從未聽說聖龍會跟人類生育後代──他所能想到的第一個理由就是,聖龍實在高傲,不可能屈就於沒有力量卻有壽限的人類──但眼前這個女孩,早就已經證明她身上流著非常人的血液,他也只得勉強自己相信。

  「他們認為我的存在是一種羞辱。『變幻無方的聖龍族,本不應該和弱小卑微的人類結合。』這是他們說的。我的父親愛上了我的母親,還生下了我,這點對他們來說是不能忍受的。」

  希瓦娜的口吻平淡,彷彿只是在轉述和自己無關的話。

  「那麼,他們會想辦法消滅妳的存在嗎?為了防止他們的血液被污染?」他的聲音多了幾分不解。

  「是,所以我不會和你們待在一起太久。我的父親都不可能擋得下的攻勢,你們自然也是無可違抗的。」她斷然回答,冷鋼似的聲調令他訝異。「和我在一起,你們會遭到毀滅。」

  「也就是說,那些傢伙跟該死的諾克薩斯人一樣,認為只有他們的血液才是最尊貴的。」他咬牙,聲音有些憤恨。「這種事情,我決不接受。」

  血統究竟代表了什麼?久遠歷史堆積出的污穢、加諸肩上的深沈重擔、難以棄絕的糾結脈絡,這種東西有什麼好驕傲的?憑著血統去評斷一個人,而絲毫不顧那人本身的作為,又有什麼意義?

  「你不接受又有什麼用呢?人不可能贏得了龍。況且,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你接受不了的東西,難道你要一一解決掉嗎?」

  她有些不能置信地看著他,眉頭皺得緊緊的。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希瓦娜。」嘉文衝她露出自信的笑容,朗聲說:「我離開國內來到南方,就是為了知道這世上究竟有多少不公不義,而且一定會將之消滅。我已經替為魔獸所苦的人們除去許多危險的害物,即使妳說聖龍族是難以擊敗的強敵,只要他們威脅到妳的安全,我就會挺身而出。」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站起來,居高臨下地看著他,看上去居然有些生氣。

  「希瓦娜,作為德邦未來的領導者,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接受了許多教育。這些教育都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邪惡和黑暗,而我光盾家乃至於整個蒂瑪西亞的存在,就是為了消滅這些欺凌弱小的傢伙。我必須領導整個國家往更加美好的世界前進。為此,不管要犧牲多少東西,即使是賠上我自己的命,我都不會有所猶豫。妳如果願意跟隨我,妳就也是那個世界的一份子,我的槍亦將為妳刺穿一切威脅。」

  嘉文說著說著,也跟著站起身,他的雙手搭上她肩頭,聲音變得慷慨激昂,眼神也熱切起來。

  「放心吧,如果妳和我們一起,向妳那些殘酷的親族復仇成功了的話,就和那個世界又更近一點了。在那個世界裡面,我不會任由弱小的人受到傷害,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人要為了自己的血統受到歧視與侮辱,更沒有人會為此受傷。」

  他凝視著她,像要看穿她心底最深沈的渴望似地,用眼神鎖住了她。

  等他終於找到了他想要的,到那時,他一定能夠明白,自己究竟在追求什麼。儘管那並不全然正確,但「正義」已經是最接近他理想的詞彙──唯有正義能合法地讓他向所有他看不慣的事物宣戰──那是德邦立國的根基,也是他的一切

  「──我一定要創造出可以讓妳毫不介掛地吃想吃的東西的世界,希瓦娜。那個世界裡面,只有我和我德邦所行的大義。」

  「大義?」

  「沒錯,就是蒂瑪西亞所行的正義。為了這個理想,我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希瓦娜,希望妳可以加入我們,一同為這個理念奮鬥。相信我,妳就算只有一半的龍的血統,也可以成為極佳的戰力。而且,我們之後還會繼續討伐諾克薩斯,務求將邪惡徹底從這世上消滅。」

  希瓦娜震懾著點點頭,熱淚竟就此淌落。他收回手,侷促地看她粗魯地想抹去淚水,嗚咽著的模樣,終於像了個甫失去至親的少女。

  希瓦娜慢慢地跪到了地上,把臉埋進雙膝之間。

  她壓抑著隨時可能變為號哭的啜泣,聽著教他難受不已。他忍耐著胸臆中撕咬一般教人煩躁的細小痛楚,也跟著深切感受到那種徹底地失去依靠、比獨自站在風雪中的荒原還要更加刺骨的孤獨感。







  那晚,嘉文做了一個夢。

  在他們相遇的那片枯黃、而今被雪給覆蓋的原野上,希瓦娜追著一個越飛越遠的巨大黑影,嘶啞著聲音請那影子等等她,而嘉文追趕在後,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隨她。荒原上的狂風捲得砂石迎面飛來,劃傷他的眼角及臉頰。終於他忍不住出聲也喊了她,要她不要再追下去,那個影子已經小到快要看不見了。

  然而,希瓦娜忽然停下腳步,轉身看他,神色淒涼地說了一句話。
  
  和我在一起,你們會遭到毀滅。







  隔天,嘉文很早就醒了。儘管時間不長,當兵慣了的他,依然感覺到渾身都有種得到徹底放鬆的酥麻感。他稍微活動頸肩,很快起身,穿戴好盔甲、拿起長槍,便去希瓦娜休息的營帳外頭。

  希瓦娜已經醒了,也順從地答應他的要求,揀了件大件點的斗篷,跟著他前往附近的林中空地。他沒有浪費時間等希瓦娜準備完成,而是先到目的地,花了點時間打到一頭狼。他還記得,希瓦娜平常都吃打來的獵物。如果沒有其他人會看,她多少能不那麼忸怩吧。

  不過,希瓦娜似乎不習慣有人幫她打獵。食物就在眼前,她卻顯得手足無措。

  「不,那個,你……」她不可置信地說:「你幫我,弄來這個?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嗎?你不用為此感到抱歉還是怎麼樣的……」

  「這個嗎?這是剛好我有空,順便幫妳打來的。」他聳聳肩,自然地說:「待會我有點事想請妳做,不過,還是先吃早飯吧,吃了早飯才有力氣。」

  希瓦娜又順從地點頭,把整頭狼抱起來,坐到一個離他稍遠的地方,背對他,這才吃了起來。她進食的聲音明顯是壓抑過的,有很多瑣碎、不俐落的撕扯聲,像是知道在他面前大肆撕咬獵物是種失禮的行為。嘉文幾次都想出聲說,她不用在他面前這樣拘謹,他不介意,但又在話要出口時勉強忍住。

  「那個,我吃完了。」她小聲說,等他轉過來看她,她又說:「謝謝你。」

  「吃飽了嗎?」他歪頭,很認真地問:「妳這麼瘦,是怎麼把那頭狼吃到只剩骨頭的?肉都長去哪了──算了,既然妳吃完了,我就跟妳說要做什麼好了。希瓦娜,待會我們要練習變化。」

  「變化?」

  「對,就是變化。妳也能夠變成龍,對吧?昨天我們發現妳的時候,妳好像差點要變形了,是妳把那種反應抑制住,最終才沒有變成龍的。」

  希瓦娜在情緒激動,尤其是生氣時,龍血作用得最有效果。她父親應當沒有特意訓練她切換龍形與人形,但這對他們一行人並不是好事。希瓦娜如果要跟著他們,就必須學習如何控制自己,在需要戰鬥時化出她的真身,在人群中保持她的偽裝。

  思及此,嘉文忽然心頭一凜。對希瓦娜而言,哪種型態才是她真正的模樣?他們承認的模樣是人形,但她自己是那樣想的嗎?

  他別開頭,慶幸希瓦娜並未發現他神色有異。

  之後,希瓦娜穿著衣服,試著自己控制變形,成為龍的模樣。嘉文告訴她,人形並不是沒有用,但不得不說,龍形會是個絕佳的戰力。他問她會不會噴火,她說還要試看看。

  他在她嘗試變形時,同時向她解釋他們接下來的計畫。他認為那些追殺她的龍,主要是憑著認出她的父親來找到她的。現在,她的父親已經死去,她又和他們這些人類在一起,一時半刻應該是不會有性命之憂。他只要儘快將她訓練得可以和龍作戰,就能回頭反擊。

  她問那些斗篷又是做什麼用的,他說,那是為了讓她從龍形退卻時用以禦寒的,因為她要是真能成功變化,那衣服肯定不能再穿了。

  「我真的能打敗他們嗎?不要說整群,只要一頭龍就可以把我們……」

  她甩甩變形到一半的手──只有手肘以下的衣服被人手變成龍爪時產生的火焰燒去,此時,她的右爪正燃燒著紅色的火焰,而左手只有指尖處變成爪子。試到極限處,她乾脆從喉嚨深處發出古怪的嘶吼聲,像是在回憶作為龍形的種種。

  「……看來妳是怕了。」
  
  嘉文忽然說,他嘴角的笑意消失,眼神也忽而變得凌厲冷酷──他決定轉換策略,或許適度地逼迫她、讓她感到羞愧,能引導出昨天那種自我防衛的凶狠模樣。他在心裡向她說了許多次抱歉,然後抽離聲音當中的所有情感。

  他們沒有時間了。

  「希瓦娜,妳不敢變回龍,對不對?」嘉文冷冷地注視著她,眼中滿是看穿她心思的嘲諷。「妳寧願就這樣一輩子當個人,逃得遠遠的,永遠不用再面對那些殺害妳父親的兇手。」
  
  「不是,我不是不敢,但父親說……」她著急地想辯駁,話卻哽在喉頭。

  「妳知道為什麼妳父親會要妳逃嗎?因為妳太弱小了。」嘉文站起身,從旁邊的地上拾起長槍,槍尖直直對著她的眉心。「站起來,如果妳還敢自稱是聖龍族的後代,就站起來。」

  希瓦娜定定地注視槍尖,眼神慢慢地渙散開來,好像不能理解他的態度為何轉變得這麼突然。

  「你懂什麼──我根本不想當聖龍族的後代!」忽地,她猛然起身,右手重又燃起明亮的火焰。「我只想當我父親的孩子,他如果是個人類,或我母親是龍,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我根本不想當半龍半人!──我根本不曉得我是龍還是人!我想當龍,那些龍不承認我,我想當人,你們也都不──

  看著他,她驟然打住發洩般的話語。嘉文緊握住長槍,壓下胸口的苦悶感,光是聽見剛才那些話,他就有些後悔了。希瓦娜究竟在以前忍受了多少,他並不明白,或許她方才吐出的怨憤之言,根本就不及其百一。
 
  儘管那是必須的,利用這點逼她展現力量這件事,仍舊讓他感到十分抱歉。

  「那些都是徒然多言,現在,如果妳想復仇,妳就必須是龍。希瓦娜,變成龍然後打敗我,否則妳就離開吧。」

  「我不變成龍就不能復仇嗎?」她輕聲問,聲音裡沒有任何期待。

  「如果妳不能善用妳父親留給妳的力量,那我只能說妳讓妳父親蒙羞了,希瓦娜!」
  嘉文決絕地大吼,槍尖狠狠刺向地面。

  夠了,快點變成龍吧。快讓他見識她非常人無法駕馭的那一面。

  他需要那個力量。有了她,征伐諾克薩斯的腳步將會更加順暢。他必須抓緊機會,讓這個少女完全聽命於他,以及他的理想。他已經攫緊了她的痛處,而只要對她異於常人之處表現出絕對的寬容,她必定會對他獻上忠誠。

  他必須讓希瓦娜明白,除了他,世上沒有人能保護與接納她。

  在身形急速膨脹,褪去人類姿態的希瓦娜──在那頭燃燒著流金色火光的紅龍面前,他舉起槍,笑了。





To be continued.

與其說是「拯救落難的半龍少女」倒不如正名為「拐帶落難的半龍少女」的行動正式開始!
(魔鬼司令口氣(咦

〈純粹、上〉中無法寫出的嘉文的想法,在這章終於得以呈現。顯然他不是個有主角威能的天然攻,而只是個徹頭徹尾的天然黑。

這樣想想希瓦娜完全就是被拐帶了無誤……嘛。

由於最近依然忙碌中,總覺得寫作並不是非常地順利,但出稿依然是三天兩頭就必須完成的工作,只有這點我是決不懈怠的。與其說是浪費時間,倒不如說寫稿的時間才是讓人的精神能夠得到治癒的時刻。(啊,但是打ARAM跟UL也多少有類似的效果

會儘快把下給寫好的所以敬請等待。
史上最慢的單戀故事不爽快進行中,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嘉文四世|Jarvan IV|希瓦娜|Shyvana|雛鳥組|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LOL|Across The Line|單戀三十題

留言共 13 篇留言

Keymind
唔阿....心臟會猛然跳動,看來是被踩點了...

為上者,即使作風不同,想法不同,出發點不同,但果然都有難以想像的魅力阿...

我很喜歡嘉文刺激希瓦娜心態上的過程

06-27 17:43

Cecil
心臟會痛痛的也是被打中的徵兆http://emos.plurk.com/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gif
我個人十分喜歡這個時間點上,嘉文和希瓦娜各自的想法,落差非常大呢(笑06-27 18:30
槭葉楓紅
誘拐+單戀萌(??

06-27 17:46

Cecil
單戀了就只好誘拐(好孩子不要學)06-27 18:21
Reiter
這篇嘉文有杰哥的感覺(嘉文:讓我看看!)

雖然被痛扁然後縮在床上的人是他[e21]

06-27 19:14

Cecil
這告訴我們要當杰哥不是不行,但最好先確認你的獵物不會反打你一波loooool06-27 19:17
RegretRen
可惡,這麼黑感覺有點帥((抹臉
席里爾你死得好早啊嗚嗚嗚嗚((何

06-27 21:34

Cecil
嘉文終於又帥了一次我感到欣慰http://emos.plurk.com/e8dc70754c63d92a231e99c9bc567f35_w48_h48.gif
席里爾跟艾絲特都死得好早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http://emos.plurk.com/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gif06-27 22:20
Tato
誘拐啊 ! "除了他,世上沒有人能保護與接納她。" <---一開始就打算成為希瓦娜的唯一,心機算盡。太邪惡了。<---雖然我是很喜歡這種腹黑的王子...[e21]

06-27 21:56

Cecil
超邪惡的可是好帥啊,難得J4在長久的不憫後終於又帥了一回http://emos.plurk.com/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gif
我年輕的時候也喜歡腹黑來著(現在難說http://emos.plurk.com/83bfc13655fa7ad42b6cedc825705701_w20_h20.gif06-27 22:21
西泮
我一定要創造出可以讓妳毫不介掛地吃想吃的東西的世界,是…超大的吃到飽餐廳嗎(口水

06-27 22:12

Ceci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我喜歡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吃到飽餐廳這答案榮登本週最有梗榜首http://emos.plurk.com/740460ffc04646ec969734e8bdd739a7_w48_h48.gif06-27 22:17
不透光
還是想ㄎㄅ你拆上中下(住手)

06-27 22:23

Cecil
哼我早就知道了,好戰者都買好了,YO BATTLE(住手06-27 22:24
星嵐
這嘉文....好黑暗啊!![e27]

為了逞罰你誘拐 E+Q衝塔!!

系統:executed! XDD

06-28 01:13

Cecil
可以學我開自訂把殺J4當例行公事(what06-28 07:03
nocsis
突然想到耶,如果他看到別人無依無靠就帶回來養,那之前去掃蕩山賊的時候應該帶一卡車回來了XDD

06-28 10:35

Cecil
因為希瓦娜是半龍,比較有養的價值http://emos.plurk.com/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gif06-28 13:22
落葉幻想
甚麼都別說,我不想懂......

各位同胞,看到野區亮晶晶的三百塊了沒?金閃閃的那個......

噢,對了,這一切都是個陰謀......根據斥侯回報,嘉文皇室似乎想開始找暗殺者了,對象似乎是c開頭的...

06-28 19:35

Cecil
通常這樣說的人就是什麼都懂了http://emos.plurk.com/af88932bfe1187176b08014731a6b94e_w40_h20.gif
一切都只是八卦留言跟腦補,為此追殺記者我覺得實在太小題大嗚噗!(http://emos.plurk.com/6def1a6c83fcb7717298ca17bd87852b_w48_h48.gif06-28 20:31
落葉幻想
R.I.P 希望你一切安穩。

至少你可以以住院為由拖稿無上限了!但是只要你手還能動就別想!

(有沒有突然覺得這刺客不專業啊?)

迷之音:暗殺成功了嗎?

(沒有...)

迷之音:那作家該死的手廢了嗎?

(沒有...)

C某: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超光速揮舞羽毛筆當中)

06-29 09:59

Cecil
我終於有理由每天睡過早上十點了http://emos.plurk.com/7ba580fa98380fcdeeeb2b790d02c79f_w48_h48.gif(重傷意味
我才不會嘻嘻嘻地笑呢,我的笑聲明明就是呵呵呵呵呵(有比較好嗎?
超光速打鍵盤中http://emos.plurk.com/0707df6cb6d9d3ef431a5b0dcbab4419_w48_h48.gif06-29 11:51
滿懷憂傷的路人甲
「吃飽了嗎?」他歪頭,很認真地問:「妳這麼瘦,是怎麼把那頭狼吃到只剩骨頭的?肉都長去哪了

頭髮和ㄋㄋ

06-29 21:57

Cecil
……我開始相信你了(偷看希瓦娜的冰龍美術圖06-29 23:06
麵包(工作x尋找方向)
還是很喜歡這一對最初相見的時光阿
嘉文就這樣利用弱點大膽攻略阿(必須死

07-30 00:56

Cecil
他剛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地趕上攻略少女的契機,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07-30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外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