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1)

作者:羽璇│2014-06-02 21:03:00│巴幣:10│人氣:382
  隔天,天才剛亮沒多久,離早飯和早晨練習時段還有一大段時間,伊澤瑞爾已經跑到貝蒂米亞宿舍房門口等待了。當貝蒂米亞與克莉絲汀、艾娜三人一出房門口,看見準時出現,笑容燦爛如陽光的伊澤瑞爾時,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克莉絲汀曖昧的看一眼貝蒂米亞,用右手肘輕輕的推了她一下,小聲的吃吃笑著,「嘖嘖嘖,真是不害臊。」
 
貝蒂米亞無奈的睇著克莉絲汀,但沉默著不說話。
 
「阿,好啦好啦,我先走了啊!不當電燈泡了!」克莉絲汀拉著艾娜的手,「艾娜,我們快走吧!」她一說完便要大步離開。
 
此時,伊澤瑞爾的目光才從貝蒂米亞轉到克莉絲汀身上,也剛好看見了一直站在旁邊默默不講話的艾娜,於是,他朝她微微一笑。
 
「我記得妳不是前幾天來跟我要契約的那個女生?」
 
艾娜聽到伊澤瑞爾這番話,眼睛頓時一亮,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自己!她開心的露出大大的微笑。
 
「不過…..叫什麼來著?我又忘了。」伊澤瑞爾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正當艾娜準備再次介紹時,貝蒂米亞已經搶先一步開口了,頓時,艾娜的笑容如石化般僵硬在臉上。
 
「艾娜,她叫艾娜。」
 
「哦,我想起來了。」伊澤瑞爾恍然大悟的點點頭,「怎樣?還使用得習慣嗎?」
 
面對伊澤瑞爾突如其來的關心詢問,艾娜不似已往般的開朗、落落大方,反而像是小女人般的慌張低下頭,帶著害羞的語氣小小聲的說,「嗯,還習慣。」
 
「那就好。」
 
下一秒,艾娜抬起頭想要繼續聊下去時,一旁的克莉絲汀立刻拉住她的手臂,用眼神示意她安靜,雖然艾娜一臉的不甘願,但還是乖乖的的閉上嘴巴,任由克莉絲汀拉著她的手離開現場。
 
兩人走遠後,伊澤瑞爾便挨近貝蒂米亞身旁,溫柔的在她額頭上烙下一吻,下巴輕輕靠在她頭上,貪婪的嗅著屬於她的芬芳。
 
「原來那天妳是故意爽約。」
 
貝蒂米亞微微揚起嘴角,「你發現了。」
 
伊澤瑞爾雙手捧住貝蒂米亞的臉,懲罰似的吻住她雙唇,過了幾秒後才不捨的離開,喃喃的說道,「妳都不知道妳這樣做,讓我有多傷心……」
 
貝蒂米亞沒有回應,只是環住伊澤瑞爾的腰,輕暱的靠在伊澤瑞爾的胸膛上,傾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感受著他胸膛的起伏。
 
「我愛妳……」
 
「嗯……」貝蒂米亞軟軟的哼了一聲,「我也是……」
 
 
  接下來的兩個月,小倆口幾乎總是都膩在一起,只要有貝蒂米亞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伊澤瑞爾;有伊澤瑞爾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貝蒂米亞,兩人就是黏皮糖似的分也分不開,雖然兩人大部分的互動幾乎都是他較為主動,而她則是較為冷淡與被動。
 
許多人看到這樣的情景,私底下都會議論紛紛,認為貝蒂米亞只會享受著伊澤瑞爾對她的好,卻不懂得付出……等等話語,此番流言蜚語也傳到伊澤瑞爾耳朵裡,但他只是聳聳肩並笑了一下,不置可否。
 
伊澤瑞爾對貝蒂米亞的體貼行為讓許多召喚師及女英雄羨慕的快抓狂:吃飯時,伊澤瑞爾會主動幫貝蒂米亞盛上她喜歡的飯菜樣式,並端到她面前;貝蒂米亞練習結束時,伊澤瑞爾一定會在練習房門口前等待,她一出來時便遞上一杯冰涼的水讓她解渴休息;出門約會時,伊澤瑞爾總是會先細心的幫貝蒂米亞繫好斗篷,以免她感冒了,也會隨時隨地注意她的一舉一動,無論何時何地,兩人的雙手總是緊緊的相扣在一起。
 
由於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過親密,有一次晚飯時間,坐在他們身旁的克莉絲汀終於忍不住開口調侃。
 
克莉絲汀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佯裝做出搧風及遮太陽的動作,邊做邊說,「唉,最近總感覺越來越熱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就晚上了,但怎麼覺得仍是跟白天一樣亮啊!看來我不戴墨鏡似乎不行了啊!」
 
克莉絲汀雖然在自言自語的模樣,不過聰明人都知道這其實是在暗指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兩人的閃光太閃了,除了克莉絲汀外,附近的人也深表贊同,看向她的眼神都帶著鼓勵及感謝,感謝她替他們說出了他們心中想說的話。
 
貝蒂米亞停下吃飯的動作,尷尬的不曉得是要逃離現場還是繼續吃飯好,眼尖的伊澤瑞爾發現她的不對勁,立刻輕輕的摟了摟她肩膀,示意她別擔心,她看著他仍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實在對他非常的佩服。
 
除了召喚師及自身好友的抱怨外,就連英雄們也頗有微詞,抱怨著想約一夥人出去喝喝酒、玩耍放鬆心情的時候,總是約不到伊澤瑞爾,每次去約他不是不在,要不就是在約會,著實令他們非常困擾。
 
「唉,這小子有了女人之後就完全不理咱們了阿……」在葛雷夫被第10次逼迫去約伊澤瑞爾,然後第10次無功而返回來時,他終於忍不住開口抱怨。
 
好運姊也同樣無奈,「沒辦法嘛……誰叫他體貼呢?」
 
「什麼體貼!他心裡根本就只有她一個人了!妻奴阿!」葛雷夫無情的反駁好運姊,一臉生氣的說。
 
「就算是妻奴又怎樣?我覺得這樣倒挺好的,況且要當妻奴,首先條件還得事先有個女朋友呢。」好運姊沒像葛雷夫這麼憤怒,反而是淡淡然的看待這件事情。
 
於是,幾位英雄便常常因為約不到伊澤瑞爾而暗地裡爭吵,即使有約到伊澤瑞爾一同出去,但他也待不久,經常來一下子之後就馬上說要走了,讓其它英雄既生氣又忌妒。
 
另外,也有人跑去向學院高層反應英雄與召喚師在一起,雖然高層知道,卻只是回應並無規定不許召喚師與英雄在一起做為結語,於是,經過這件事情之後也鮮少有人在提起了,而大家也漸漸的習慣了兩人的存在。
 
 
  一天約會結束後回到臥室的伊澤瑞爾,洗完澡後拿起浴巾隨意在腰部圍上,裸露著健碩且結實的上半身,殘留的水珠沿著髮根一滴滴落下,幾根髮絲凌亂的擋住他眼前的視線,他邊走到書桌前邊隨手往後一撥,正當他要拿起書桌上的茶壺倒水時,剛巧瞥見放在桌上立著的日曆本。
 
頓時,伊澤瑞爾面露複雜神色,緩緩的拿起日曆本,日曆本上充斥著許多紅色的X,他看著上頭的日期,眼神哀傷。
 
輕輕嘆了一口氣,他慢慢地拿起紅色麥克筆在日曆上頭再度畫了一個X……
 
似乎,快沒時間了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格納
怎麼樣 用的開心嗎 -///- 讓我實在有點害羞

06-02 21:36

羽璇
呵呵
06-03 23:20
夏雨璃
什麼時候更新QQ

06-26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