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7)

作者:羽璇│2014-04-10 20:23:47│巴幣:14│人氣:406
  自從艾娜成功拿到伊澤瑞爾的契約之後,連續好幾天,甚至一、兩個禮拜,下路物理攻擊角色便都是由她來擔當,而貝蒂米亞則是變成專門輔助艾娜的,雖然他輔助的並不怎樣,不過起碼還過得去。
 
反倒是艾娜表現令人出乎意料!一開始給她擔任下路攻擊角的時候,除了貝蒂米亞一如往常的淡定外,幾乎所有隊員都著急的要她別衝動,不要害了全隊啊!但她依然故我的堅持,誰都沒辦法拗過她的硬脾氣,只好給她打。
 
艾娜雖然沒有殺死敵方許多角色,但起碼也都有2-3隻;控線能力還可以,主要是因為貝蒂米亞從旁協助她,而她自己也因為輔助多了,多少都有些概念,而最令大家驚訝的是,她逃跑的能力簡直一流!
 
不論是被追殺、趕人、閃招、逃跑,艾娜都非常擅長使用伊澤瑞爾的奧術躍遷,尤其每次被追殺的時候居然都可以跑掉!這令大家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一個常當輔助的,使用伊澤瑞爾都可以用得這麼好,那如果真正擔任攻擊角的人也用同樣腳色,是不是會更好呢?幾個隊友們忍不住偷眼瞧向貝蒂米亞,也許是該勸勸她的時候了?
 
終於,有一天練習時,艾娜控線到一半時被偷襲到剩下殘血,後面又有三個人在追殺,她快速地往前一跳再使用召喚師技能-閃現,一下子就拉開了與敵人的距離,在驚險萬分的狀況下成功的脫逃!
 
事後休息時,克莉絲汀忍不住發言了,「吶,貝蒂米亞!妳……怎麼都沒考慮過使用伊澤瑞爾?」
 
「……腳色夠用就好了。」貝蒂米亞淡淡的說。
 
「可是我認為妳去使用會更好耶!」克莉絲汀輕輕推了一下貝蒂米亞的手臂,「妳看!連艾娜都用得這麼好了,妳一定可以更好的!」艾娜聞言愣了一下,雖然被稱讚但卻不似平常一樣露出如孩子般歡欣的表情,只是抬頭看一眼貝蒂米亞,爾後又低下頭去沒說話。
 
誰也沒注意到艾娜的反常,依然一直努力的誘導貝蒂米亞去跟伊澤瑞爾簽約,因為大家都深信著,以貝蒂米亞的實力一定可以打得非常好的!只看她要與不要罷了。
 
「妳就去吧!」忍不住地,擔任隊伍JG的其中一名男生跳出來說話了。
 
「是啊!一定會用得很好的,妳放心吧!」上路的隊員也跟著附和。
 
「可是……」貝蒂米亞還想再答,但是克莉絲汀已經把她從地上跩起來,並且不容分說的把她推到練習室門口,急促的催著她。
 
「哎呀!別再可是了!」克莉絲汀打開門,「妳跟他簽契約又不會少一塊肉?只是跟他要張紙,請他簽個名就好啦!妳要好之後就用用看,不喜歡以後就別用就好啦!」克莉絲汀擺擺手,一副都已經為貝蒂米亞想好一切的模樣,接著,她忽然傾身向前,把嘴靠在貝蒂米亞耳朵旁,悄聲說道,「而且,妳不是很喜歡他嗎?現在剛好給妳個機會啊!」
 
「什麼喜歡……!」貝蒂米亞臉一紅,兩隻耳朵也猶如被火燙到一般跟著迅速紅了起來。
 
「吼,妳還說妳不喜歡?」克莉絲汀吃吃竊笑著。
 
「妳……」
 
「好啦!快去吧!」
 
「那等等下一場訓練怎麼辦?沒有輔助阿。」貝蒂米亞問道。
 
克莉絲汀俏皮地眨了眨眼,「訓練AD囉。」

 
 
  貝蒂米亞被趕出來後,她一度非常困擾,因為她並不曉得伊澤瑞爾現在在哪裡?雖然知道英雄宿舍的位置,可是就這樣堂而皇之的走進去豈不是太奇怪?她是一個召喚師耶……
 
貝蒂米亞一下子在走廊上走來走去、有時候蹲下來兩手捧著臉頰,一臉苦惱樣,就這樣兩個舉動來來回回的輪流重複了好一會兒後,她才下定決心去英雄宿舍門口碰碰運氣!
 
到了英雄宿舍門口的走廊後,只見此區域一片寂靜,連一個人影都沒瞧見,亮白色的日光悄聲無息地斜灑進來,照耀整條走廊,一粒粒細小的灰塵在陽光中旋轉飛舞,空氣沉悶單薄,貝蒂米亞站著斜倚在走廊牆壁上,默默的等著伊澤瑞爾的出現。
 
待得久了,汗珠自額頭沿著臉龐落下,衣裳也因出汗而黏膩的緊附著在背後,雖然感覺不舒適,但貝蒂米亞依然等在原地。偶有幾位英雄經過,看到她一個人站在門口,也只是略略的瞄了她一眼後便逕自離去。
 
午後的日光漸漸轉為暈黃,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伊澤瑞爾的身影自遠方漸漸的朝門口靠近,只瞧見他正對著手上的一個咖啡色圓身玻璃瓶仔細端詳,並把它湊到鼻尖聞一聞,還瞇起眼睛認真地瞧著玻璃瓶裡面的東西,接著滿意的點點頭,一臉開心的模樣。
 
伊澤瑞爾由於太過專心在他的玻璃瓶上頭,因此沒看到站在一旁的貝蒂米亞,逕自打開宿舍門口準備回去寢室,直到貝蒂米亞突然開口叫了他的名子時,他才驚訝地轉頭。
 
「貝蒂米亞?」伊澤瑞爾的口氣裡掩藏不住訝異,「妳怎麼在這?」
 
自從伊澤瑞爾知道貝蒂米亞對於想跟他簽契約是一點意思也沒有後,他著實難過了好幾天,但難過歸難過,他可是沒打算放棄!只是……他仍在苦惱著要如何找她說話、該用什麼話題的時候,她自己就跑過來了!
 
「嗯……」貝蒂米亞欲言又止的,似乎很苦惱的模樣,一顆心不知為什麼忐忑異常,「呃……」
 
「怎麼啦?沒關係,妳慢慢說,我不急。」伊澤瑞爾很開心又再見到他日日夜夜所思念的人,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直瞧,彷彿要把她的印象給烙進自己心底一般,眼神裡泛著濃濃笑意。
 
最後,貝蒂米亞下定決心,她深深吸一口氣,「你願意跟我訂契約嗎不願意的話就算了我無所謂。」她劈哩啪啦的將三個句子如連珠炮似的一口氣說完,時間還花不到三秒!
 
「嗄?」伊澤瑞爾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看見伊澤瑞爾一臉傻住的模樣,貝蒂米亞一跺腳轉身便要走,這時伊澤瑞爾才回過神來,他連忙拉住她的手臂,「哎,等等等等,妳剛剛說什麼?說要與我簽契約嗎?」
 
貝蒂米亞轉過身,遲疑了一下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聞言,伊澤瑞爾簡直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誰跟他簽契約他都覺得無所謂,甚至是沒有也沒關係!可是,他從沒想過他所喜愛的人居然會自己跑來找他!這讓他覺得這宛如一場夢一樣,內心激動澎湃,愉悅的笑意佈滿他俊帥的面容,他傻笑的看著貝蒂米亞,足足有一分多鐘之久,直到她忍不住別過頭去後才停止傻笑。
 
「所以,可以嗎?」
 
伊澤瑞爾用力的點了點頭,語氣興奮異常,「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貝蒂米亞輕吁一口氣,拿出契約單遞給他。
 
她發現自己非常緊張,內心上上下下的忐忑不安,很害怕他拒絕!也觀察到自己一跟他對上眼,她便會心跳加快,然後快點轉頭不敢看他!雖然極力克制,但她就是控制不了!
 
是她生病了嗎?她默默的想著。
 
「好了。」忽然,伊澤瑞爾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她接過契約單,看到他優美的字跡時,心臟彷彿忽然漏掉了一拍,嘴角不經意的向上揚起一抹令人不宜察覺的淡淡角度。
 
「對了!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喝杯酒?」貝蒂米亞還在觀察著契約單的時候,伊澤瑞爾開口問道。
 
「喝酒?」貝蒂米亞抬頭一臉疑惑。
 
「是啊!今天遇到古拉格斯時,他說他釀出最新品種的酒,剛好遇到我便把一小瓶塞給我嚐鮮。」伊澤瑞爾舉起他手上的咖啡色玻璃瓶晃一晃,朝貝蒂米亞燦爛一笑,「怎樣?要不要嚐嚐看?妳會喝酒嗎?」
 
貝蒂米亞點點頭。
 
「那太好了!相信我,妳會愛上它的!古拉格斯釀造的酒是頂級的喔!」伊澤瑞爾笑得很開心,「幸好遇上了妳,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打發這酒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伊澤瑞爾話說完後,便伸手輕輕握住貝蒂米亞纖細的手腕,打開宿舍大門往他的寢室方向走去。


劇情會不會跳太快呢?如果跳太快請說一聲,下次我再修改XD
請各位大大們享受: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公告】燕尾蝶-此週暫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