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6)

作者:羽璇│2014-04-01 22:18:02│巴幣:6│人氣:426
  兩人並肩回到戰爭學院的大廳時,引來不少人的眼光注目,女的有許多都投來羨慕的眼神瞧著貝蒂米亞;男的則是用種忌妒加恨意的眼光瞪著伊澤瑞爾,之所以會這樣,應該是伊澤瑞爾回來之後,全學院幾乎快一半的女生都為他瘋狂的關係吧。
 
「謝謝你今天帶我去了這麼好的地方。」貝蒂米亞再次向伊澤瑞爾道謝。
 
「沒事的!」伊澤瑞爾無所謂的擺擺手,「那我先回去囉。」說完,他轉過身準備走回自己的房間。
 
「嗯。」貝蒂米亞點點頭,也打算回去,就在她跨出第一步的時候,她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趕緊又轉頭叫住伊澤瑞爾,「哎,等等!」
 
「怎麼了?」伊澤瑞爾停下腳步。
 
「你……呃……」貝蒂米亞有點遲疑的開口,「你等等還有事嗎?」
 
「嗯?沒有。」
 
「太好了!那……你可以在大廳等我一會兒嗎?」貝蒂米亞開口問著。
 
「可以啊!」伊澤瑞爾爽快的答應了,雖然不知道貝蒂米亞到底要做什麼,但他心裡挺高興的,畢竟是她第一次求他等她嘛!
 
「我會快點回來。」貝蒂米亞快速地丟下這句話後,就往自己的寢室跑去了。
 

 
  貝蒂米亞一路上小跑步的跑回自己寢室,一打開房門她便愣了一下,只見艾娜與克莉絲汀兩人正坐在交誼廳的沙發上,中間擺著一張小桌子,上頭放著棋盤,雙方都在努力的與對方廝殺,房間裡瀰漫著激烈的氣氛。
 
「哈哈!看我將你一軍!」克莉絲汀興致匆匆的拿起旗子。
 
「喂喂喂!不要啊!」艾娜小小的尖叫一聲,作勢想把克莉絲汀的手拍掉。
 
「哎哎哎,不可以這樣!」克莉絲汀笑著撥開艾娜的手,把手中的旗子放到對的位置上。
 
兩人似乎打得興高采烈,完全沒注意到寢室房門被打開,也完全沒發現貝蒂米亞就愣愣的站在門邊看著,直到克莉絲汀往門口掃一眼時才知道貝蒂米亞回來了。
 
克莉絲汀開心的丟下棋盤,開心的朝門口衝去,「貝蒂米亞,妳回來啦!」
 
「嗯。」貝蒂米亞朝克莉絲汀微微笑了一下,便直直越過她朝艾娜走去,「艾娜,妳之前不是說要跟伊澤瑞爾簽契約?他現在正在大廳。」
 
艾娜咦了一聲,驚訝的從沙發上跳起來,滿臉雀躍的驚喜道,「真的嗎?妳沒在騙我吧?」
 
「沒有。妳最好快點下去。」
 
艾娜仔細的瞧了一下貝蒂米亞的臉,發現她一臉認真的模樣,心頭一喜,趕緊興匆匆的踏著開心的腳步到衣櫃前,拿出她先前特地買的漂亮衣裳換上,換上後照了照鏡子,發現仍是不太滿意,便在梳妝台前坐下,準備快速的打扮一番。
 
在一旁看著艾娜與貝蒂米亞的克莉絲汀,悄悄的靠到貝蒂米亞身旁,小聲的問道,「妳是認真的要讓她用用看AD嗎?」
 
「是阿。」
 
「妳在跟我開玩笑嗎?」克莉絲汀一臉訝異的說。
 
「不。」
 
「我的天哪!」克莉絲汀翻了個白眼並猛力的搖著頭,「我真的以為妳們兩個是開玩笑的耶!結果妳居然來真的!」
 
「……」正當貝蒂米亞開口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艾娜突然高喊著克莉絲汀的名子,要她來幫忙弄一下她的頭髮。
 
「只是簽個契約有必要這麼費功夫嗎?」克莉絲汀一邊幫艾娜綁著頭髮,一邊困惑的問道。
 
「當然啊!」艾娜口氣堅定的說,「我一定會跟他拿到契約的。」
 
「看來妳真的很喜歡他喔?」
 
艾娜聞言忍不住掩嘴偷笑幾聲,雙頰泛起如蘋果熟透般的紅嫩,一抹少女情懷的嬌羞神色掠過臉上,她甜滋滋的承認了,「是阿,我很喜歡他。」說完,她悄悄的偷瞄一下貝蒂米亞的臉色,見她雖然聽到,但卻沒顯露任何不滿或是生氣的神色,便又繼續說,「而且我還是伊澤瑞爾粉絲團的其中之一呢!」
 
「嗄?伊澤瑞爾粉絲團?」克莉絲汀張大嘴巴,「我怎麼都沒聽過?」
 
艾娜白了克莉絲汀一眼,一副『妳也太孤陋寡聞了吧!』的神情,「妳當然會不知道啦!妳又不喜歡他。」她停了一下,接著又說,「對了,妳可以陪我去嗎?」
 
「哦!拜託,我可不要!」克莉絲汀說完便想趕緊跑掉,但卻被艾娜一把給抓了回來,硬是逼著她一同前去。
 
「唉唷,妳找貝蒂米亞啦!她不是跟伊澤瑞爾很要好嗎?」克莉絲汀轉頭看著貝蒂米亞,語氣裡有著求饒的意味。
 
結果貝蒂米亞連理都不理克莉絲汀,她聳了聳肩,語氣淡漠的說,「妳們要去就去吧!我要去沖澡了。」說完她就真的往浴室走去,臉上沒有特別的表情,就是一臉平淡模樣,令人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想做什麼。
 
「好啦好啦,快點走吧!妳就別再哀怨了行吧?」不等克莉絲汀回話,艾娜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急急忙忙的往大廳過去了。
 
 

  艾娜與克莉絲汀一到大廳,發現大廳裡聚集了不少人,兩人環顧四周圍,尋找那金色燦爛的顯著目標,過了一會,她們兩人便發現他就坐在最靠近窗邊的位子上,手撐著下巴,半瞇著眼睛,細長的眼睫毛隨著眼皮輕微的顫抖,溫軟薄脣微微的張開,似乎是等久了,終於忍不住打起嗑睡來。
 
艾娜小心翼翼的靠過去,伸手輕輕拍了伊澤瑞爾的肩膀一下,沒有熟睡的他一下子就醒了,醒來的第一句話便是說:「貝蒂米亞?」
 
艾娜當場愣了一下,眼中露出一絲受傷的情緒,隨後柔聲解釋道,「不,我不是貝蒂米亞。」
 
伊澤瑞爾稍微晃了晃頭,試圖恢復思緒,好一會兒才看清楚來人,他困惑的皺起眉頭,「妳是……?呃,我記得妳是貝蒂米亞的朋友……叫什麼來著……?」
 
「艾娜。」
 
「喔,對!艾娜。」伊澤瑞爾朝艾娜笑了一下,「那,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呃,那個……我……」艾娜面色一紅,扭扭捏捏的害羞問道,「呃,我想問你……呃……是否能跟我簽契約……」艾娜越說越小聲,等到終於說完的時候她忍不住長長的吁了口氣。
 
「簽契約?」伊澤瑞爾疑惑的重複道,「你們隊伍的AD不是貝蒂米亞嗎?」
 
「是阿!」
 
「她願意給你……使用AD的位置?」伊澤瑞爾略為遲疑的問道,畢竟這問題有些沒禮貌。
 
「嗯……」艾娜點點頭,「事實上,就是她叫我來找妳的。不過,我自己本來就想找妳簽契約了,她只是幫我一把罷了。」
 
雖然艾娜後面解釋了一堆,但伊澤瑞爾彷彿只聽進去第一句般,有點恍神的再次重複,「她……是她叫妳來的?她都沒說什麼嗎?」
 
艾娜回想了一下,便搖搖頭,「沒有,她沒說什麼。」
 
伊澤瑞爾恍若受到重重打擊一般,頹坐在椅子上,俊帥的臉孔閃過一抹痛苦的神色,只不過轉瞬間,便被一臉愁容給取代,他無聲的喃喃自語,「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他一直滿心期待著,期待著她會來找他。
 
但,她完全沒有想過,甚至還……
 
一抹沉重的哀傷驀地猛烈的撞擊著他的心房,直叫他措手不及,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被拒絕的痛……
 
很痛!但他知道,再怎麼痛也得忍住,畢竟這裡是公共場合,而且……他看了艾娜一眼,把人家扔在原地也不是件好事。
 
「你怎麼了?還好嗎?」艾娜上前一步,關心的語氣中透露出一絲緊張,她不安的看著伊澤瑞爾忽然慘白的臉色。
 
「沒事……」伊澤瑞爾勉強地撐起微笑,「既然是貝蒂米亞說可以,我也不好反對什麼。妳有帶契約單來吧?」
 
「阿,有的!在這裡!」艾娜拿出契約單,動作雖然小心翼翼,但語氣裡仍遮不住即將簽約的興奮之情。
 
伊澤瑞爾接過後便在契約單上簽上自己的大名,簽好後便交給艾娜,「拿去吧!」
 
「謝謝!謝謝你!」艾娜謹慎的接過伊澤瑞爾手上的契約單,彷彿這張紙是她的至上寶貝那樣,無比的珍惜,如此純粹的高興就像個純真的小孩子一般。
 
這樣的舉動伊澤瑞爾當然看在眼裡,內心裡流過一絲絲溫暖,他微笑,「快去使用吧。」
 
「好的!」艾娜朝伊澤瑞爾鞠了個大躬,正要轉身離去時,伊澤瑞爾突然從背後把她叫住。
 
「等等!」
 
「怎麼了?」艾娜轉頭疑惑的問。
 
「妳……今天很漂亮。」伊澤瑞爾有些木訥的開口讚美道。
 
艾娜朝伊澤瑞爾甜甜的一笑。
 
「謝謝。」


下定決心變成周刊!
所以,下禮拜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格納
NT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01 22:47

滾三小⎝இдஇ⎠
爽rrrrrrrrr周刊rrrrrrrrrrrrrrr

04-02 11:45

羽璇
XDD 想趕快趁畢業前完結~~
04-02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