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4)

作者:羽璇│2014-02-03 19:12:40│巴幣:23│人氣:392
  早晨,天空湛藍無一絲雲彩,只有些許太陽光從遠方照耀出金黃的燦爛色彩,為新的一天展開美好的序幕,今日是周末,許多上班族、學生有放假,當然召喚師們也享有同樣權利。
 
貝蒂米亞穿著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一頭烏黑的長髮隨意的用髮圈綁了個低馬尾,幾縷髮絲落在兩頰旁,獨自一人站在戰爭學院山腳下的城鎮廣場噴水池前,周遭皆是忙碌的人群,有準備開店營業的正清掃著自家店門口、推著載滿一大堆貨物的人準備將貨物送到預定的地點、吃早餐的人群及走路倉促的工人們等,使靜默站著的她分外顯得與這景象格格不入。
 
她安靜地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同時也不忘尋找今日約她在此見面的人,約莫過了10分鐘左右,她等的人終於到了
 
「嘿,不、不好意思!妳……妳等很久了嗎?」伊澤瑞爾氣喘吁吁地問,他過來的路上瞥見她已經等在那裡,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心裡感到有些內疚。
 
「沒事,是我提早到了,你不用自責。」她輕聲的說著,字裡行間完全沒有責怪的意思。
 
「那就好。」伊澤瑞爾在心裡鬆了口氣,「我們走吧!帶妳去我喜歡的景點之一。」
 
 
  貝蒂米亞與伊澤瑞爾兩人前往附近的國家公園,伊澤瑞爾在前頭帶領,貝蒂米亞則是安靜的跟在後面。一路上,他們不選正常的公園步道,而是走一些沒有經過人為開發的羊腸小徑,高大的樹林鬱鬱蔥蔥,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點點金黃,地上掉落著成堆的樹葉與枯枝,有時還會有些小蟲爬過,周遭安靜無比,兩人皆不說話,偶而幾聲鳥鳴若有似無的從遠方傳來,其餘的就只有兩人踩在落葉上時響起的窸窣聲。
 
伊澤瑞爾欣賞的看著貝蒂米亞,他很訝異他帶著她走了這麼多陡峭的山路,有上坡有下坡,若是正常女生早就叫苦連天了,當然,當英雄的女生不算,但她卻連一聲苦都沒喊,甚至沒央求他休息一會兒,什麼都沒有!就只是低著頭,乖巧的循著他的腳步往前走,連問也沒問一聲,全然的相信他。
 
「累了嗎?要不要休息一下?」伊澤瑞爾雖然很佩服她,但仍心有不忍,於是關心的問道。
 
「沒事。」貝蒂米亞微微的揚起唇角。
 
「快到了,再撐一下吧!」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在一面垂直的山壁下停了下來。伊澤瑞爾看了看山壁最上面,又看了看貝蒂米亞,心裡正琢磨著該如何把她帶上去?如果是平常一個人,爬上去對他而言簡直輕而易舉,但對她一個女生可不是阿!心裡有點懊惱,怎麼開口邀人的時候沒想到這點呢?但是既然來了,總不能前功盡棄吧?
 
左想右想後,他想到一個辦法。
 
於是,伊澤瑞爾在貝蒂米亞前面蹲下來,對她開口說道,「上來吧,我揹妳上去!」
 
「揹……我?」貝蒂米亞愣愣的重複他的話語。
 
「嗯……因為要上去這面山壁最上方才可以……」伊澤瑞爾遲疑的說,心裡有點緊張貝蒂米亞會拒絕自己。
 
「嗯……」貝蒂米亞沉默的想了一會。
 
「放、放心!我、我不會對妳怎樣的!我發誓!」伊澤瑞爾瞧見貝蒂米亞有些猶豫,心裡一慌,趕緊脫口說出一連串的各種保證。
 
「那……不好意思了……」貝蒂米亞用極細微的音量說,慢步走到伊澤瑞爾身後,兩手放在他肩膀上,手腳並用的爬上他的背部。
 
貝蒂米亞爬上去之後顯得非常猶豫,她不曉得她到底該抱住伊澤瑞爾以策安全好,還是堅守自己的矜持好?想了想,她伸出手輕輕的抓住他肩膀上的衣服。除了她爸爸與哥哥外,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給其它的男生揹,想到此,她臉上忍不住一陣滾燙,雙頰與雙耳迅速的竄紅,原本清涼的空氣,不知為何,突然之間竟變得有些熱了。
 
「抱好喔。」伊澤瑞爾轉頭吩咐著,並給了貝蒂米亞一個放心的微笑。
 
伊澤瑞爾甩出手上的繩索,輕輕鬆鬆就把繩索套上山壁上方的石頭上,技巧純熟,不愧是在外探險許久的探險家,他毫不費力的就沿著繩索爬上山壁,只是過程比平常一個人爬還慢上一些罷了。
 
一到山壁上方,貝蒂米亞正打算跳下伊澤瑞爾背上,但他似乎沒有要放她下來的意思,他使出他著名的奧術躍遷,突然從原地跳到另一個地點,期間速度極快,花不到一秒鐘,她嚇一大跳,趨於本能的趕緊環住他脖子,以免掉下去,那一瞬間時間似乎停止,等她一回過神來,下一秒就已經前進許多了。
 
伊澤瑞爾被這突如其來的環抱愣了一下,接著,他嘴角不自覺的向上揚起一道優美的弧線,內心雖偷偷竊喜著,腳下仍是維持一定的行進速度。他可以感覺到貝蒂米亞柔嫩的呼吸宛若輕柔的蟬絲般輕撫著他的脖子,有點癢但又有種酥麻感,這種感覺使他流連往返,幾乎讓他沉浸在裡面,一抹淡淡的茉莉香飄進他鼻間,他心想,這就是她的味道吧!
 
他深深的吸一口氣,覺得幸福極了。
 
而貝蒂米亞也是一樣,她僵硬的環抱住伊澤瑞爾的脖子,身子連動都不敢動一下,現在的她什麼都沒辦法思考,只是就這樣讓他揹著她,森林裡的聲音好像突然被人調到靜音,只餘她逐漸加快的心跳,碰、碰、碰的清楚的響在她耳朵與腦袋裡。
 
兩人的呼吸聲逐漸加重,顯現出兩人都是處在緊張的狀態下,彼此的身體與動作皆不比平常柔軟,僵硬了許多,雖然到達目的地沒有多遠,但對他們兩人來說卻像是走了許久一般。
 
越往前走,光線越來越亮,山林小徑卻越來越窄,貝蒂米亞正尤自疑問著,赫然,眼前突然被一陣炫亮的太陽光給照得睜不開眼睛,她趕緊用手遮掩,以抵銷不適感,過了一會兒才漸漸適應。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小小的寬廣空地,地上長著一層青綠小草,彷彿是片綠色地毯,偶有幾朵不同顏色的小花叢,透著亮麗鮮豔的顏色,空氣中瀰漫著清脆的綠草味,沁人肺腑的清新。在走過去便是懸崖,從上處往下看,只能見到一片綠色的樹木,看不見底部,所有萬物彷彿在一瞬間被人放小了許多,地平線不遠處依稀能看見城鎮,身在城鎮時覺得城鎮是如此的大,但從山上看過去,卻覺得城鎮好像是積木做的一般,彷彿伸手就能碰到似的。
 
而英雄聯盟學院則是小到只餘一團小黑點,只依稀能看見陽光照在白色大理石上後反射出的點點光芒,天空一片碧藍無雲,大大的太陽高掛在天空,照耀著萬物也帶來無限生機,一群白色鴿子從天飛過,劃下流暢的白色痕跡,這是多麼漂亮的啊!
 
彷彿與世無爭一般的和諧與完美。
 
「歡迎來到我的特別景點。」伊澤瑞爾微笑的說,把貝蒂米亞從背上輕輕的放下來。
 
貝蒂米亞愣愣的看著遠方的美景,看得整個人都傻愣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雙眼貪婪地的欣賞眼前的美景,癡迷的離不開視線,身心彷彿都被眼前的景象給深深的震撼住了,只餘滿滿的感動充斥在心中。
 
「好漂亮……」貝蒂米亞喃喃自語的說。
 
伊澤瑞爾偷笑的看著貝蒂米亞的反應,他認為她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正確來說,只要看到眼前美景的人,都會有相同反應,就連他第一次發現這景點時,也是被震撼了一下,儘管他在探險時看過了許多漂亮的景點,但頭一次還是為它迷住。
 
「怎樣?這景點好吧?」伊澤瑞爾走到貝蒂米亞身旁問道。
 
「嗯!」頭一次,貝蒂米亞深深的同意伊澤瑞爾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遊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雲佾韶
以妳的描述的話
真有這個景點我應該完全無法..
好可怕的景點
唉呀...新年快樂(好晚?

02-03 19:40

羽璇
哈哈~會很可怕嗎?可能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景點吧!新年快樂~雲大,祝你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02-03 19:47
拉格納
這景點感覺有點像是在雲海 但沒有雲海的感覺 又很累..

02-03 21:47

羽璇
唔,我的景點還沒到這麼高呢!不過很累是什麼意思呢?反正伊澤瑞爾只要能跟貝蒂米亞再一起就都不會累(?) 02-03 21:50
滾三小⎝இдஇ⎠
癢 發現錯字(##
寫得很棒加油喔喔喔喔喔(路過

02-04 15:37

羽璇
謝謝~已改正!!
02-04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趙雲x自創】錯戀:第二... 後一篇:"Tim D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