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2)

作者:羽璇│2014-01-05 22:29:08│巴幣:16│人氣:427
  接下來的幾天,伊澤瑞爾果然都遵守與貝蒂米亞的約定,每天早上都會帶著藥品幫貝蒂米亞清理傷口,隨著時間的經過,貝蒂米亞的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這幾天下來,很多人都看得到貝蒂米亞與伊澤瑞爾雙雙出現並一起吃飯,兩人的相處很平淡,各自吃完飯後就各自離開大廳忙自己的事情,一開始許多人都在議論紛紛,討論著他們的關係,不過經過幾天後,許多人也就習以為常了。
 
有一天,貝蒂米亞來到餐廳後,發現伊澤瑞爾並不在餐廳內,她疑惑的環顧四週確認,仍是看不見他的蹤影,頓時,一股小小的失落感驀地湧上心頭。前幾天,只要她一到,他就像抓準時機一般,忽然出現在她眼前。
 
第一次她承認她是有點被嚇到,不過後來習慣了也就好了。
 
貝蒂米亞偏著頭,內心疑問的猜測著伊澤瑞爾的去向,想了一會兒,貝蒂米亞決定不想了,同時也默默的嘲笑自己。
 
『他想去哪就去哪吧,哪管得著他呢?隨便他吧!』貝蒂米亞走向座位的時候內心如此想著。
 
 
  此時,伊澤瑞爾正一臉無奈的樣子坐在學院附近某間戶外游泳池的躺椅上。他回想著他今天早上被硬抓過來游泳的回憶。
 
他剛運動回來時,發現有一群人聚集在他房門口,分別是好運姊、剛普朗克及辛吉德等人,當他們一看到他,眼睛條地一亮,彷彿發現新鮮的獵物般,他還來不及開口問他們要做什麼,他們已經衝過來把他架住,並以極快的速度把他拖進去房間……
 
進去房間後,辛吉德他們就交給他一條游泳褲,叫伊澤瑞爾立刻換上,在眾人的脅迫下,他不得不穿上,雖然他心裡已經有猜到七、八分,但仍是不解他們究竟要做什麼?
 
換好後,辛吉德他們才跟伊澤瑞爾說要約他今日去戶外游泳池大玩特玩,而這個活動是經過大家一致提議並贊成的,希望他務必能參與。
 
伊澤瑞爾無言,心想:這是哪門子的邀情啊?根本是強迫吧!
 
打開門後,好運姊開心的對眾人說道,「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等等!現在?」伊澤瑞爾驚呼一聲。
 
「對阿,怎麼了嗎?」好運姊眨著纖長的眼睫毛,不解的問。
 
「呃……沒事。」伊澤瑞爾原本想拒絕,可是他很清楚好運姊的個性,拒絕後她一定會問個清楚,總不能跟她說他是要去找貝蒂米亞吧?如果講了的話,謠言肯定會滿天飛!況且,他也的確沒什麼事……
 
「那就好。」
 
伊澤瑞爾臉上雖然掛著笑臉,但心裡卻在焦慮著,因為……沒有事先跟貝蒂米亞說,這不就代表他失約了嗎?
 
怎麼辦才好?
 
 
  這裡是一間私人經營的游泳池,布置得非常精緻、漂亮,亮白色的石板地搭上淺藍色的壁面,壁面上掛著許多裝飾,走道上擺著一盆一盆的植物與花盆,游泳池內有SPA區、室內游泳區及戶外游泳區、日光浴區等等設施,對普通民眾來說,進場費用不便宜,不過對每個月賺挺多的英雄們還算過得去。
 
今天的聚會,參與的英雄們有許多位。阿璃、辛吉德、好運姊、剛普朗克、雷尼克頓、李星、希格斯、葛雷夫、雷玟、卡特蓮娜、雷歐娜與提摩等,場面非常熱鬧!
 
此起彼落的嘻鬧聲、吆喝聲和不時傳來帶有笑意的尖叫聲,讓這聚會更增添一股充沛活力,嘩啦啦的拍水聲與撲通一跳發出巨大聲響的"磅",也是經常出現的聲音來源之一,金黃色的艷陽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反射出一點一點的亮光,冰冰涼涼的水瞬間消散身體的熱意,帶來一陣沁涼的暢快。
游泳池區熱鬧非凡,但日光浴區就顯得安靜許多。日光浴區有兩個人,一位是悠悠哉哉躺在躺椅上,戴著一副黑色墨鏡的葛雷夫,而坐在他旁邊的則是撐著下巴,一臉憂愁的伊澤瑞爾。
 
葛雷夫看著伊澤瑞爾越來越愁容的臉色,忍不住開口問,「喂,你怎麼啦?明明是個開心的聚會卻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你不想來嗎?」
 
「不是……只是我原本跟人約好,但今天卻連講都沒講就失約沒去,實在讓我有點……」伊澤瑞爾緩緩說道。
 
「跟貝蒂米亞啊?」
 
「你怎麼知道?」伊澤瑞爾驚訝的說。
 
葛雷夫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廢話,你跟她每天都一起在餐廳吃飯,誰不知道?很多人可來問過老子哩。」
 
「很多人?」
 
「是啊!不只是英雄們,連某些女性召喚師都來問老子哩!但老子一律可挺你的,一律回答我不清楚。」葛雷夫說完後,便悠閒的哼起歌曲來。
 
「呵,那真是謝謝你了。」伊澤瑞爾感激地對葛雷夫說。
 
「那還用說!老子說過會幫你就是幫到底,老子可不是逆命!」葛雷夫哈哈大笑起來,用手捶了伊澤瑞爾背部一下,「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你這麼擔心,你幹麻還繼續待在這裡?回去不就好了?」
 
「不過,好運姊及辛吉德他們幾個這麼熱情的邀請我來,就這樣離開不會太過份嗎?」伊澤瑞爾擔心的說。
 
「哎,擔心什麼!看你這麼痛苦地待在這邊,老子看了都不忍心了!如果你在這裡不開心,那乾脆回去!」葛雷夫認真的點點頭說,「至於好運那邊嘛,我再幫你跟她解釋,行了吧!」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
 
「不會不會,反正又沒差,好運那女人不會怎樣的啦!剛普朗克都回來了,她可正在甜蜜蜜喔!」葛雷夫瞧著不遠處正在跟剛普朗克聊天的好運,竊笑的說。
 
「那……先謝謝你了!」
 
「快去吧!」葛雷夫朝伊澤瑞爾揮了揮手,示意他快點離開,而他也聽話的立刻施展他最拿手的『奧術躍遷』,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完全看不見人影了。
 
 
  伊澤瑞爾走後沒多久,好運姊果然就朝葛雷夫的方向走來。好運姊今日穿著黑色的性感比基尼,呼之欲出的豐滿美胸、纖纖細腰、修長美腿在配上吹彈可破的肌膚,有別於一般的女生,好運姊更多了一種帶有危險感的嫵媚。
 
葛雷夫微微把墨鏡摘下一點,從鏡框上方露出兩雙眼睛發直的看著好運姊,嘴裡忍不住讚嘆著,「唉唷,好運,妳穿這樣真是性感啊!真是羨慕剛普朗克喔!」
 
好運姊聽到葛雷夫的讚美時,驕傲的挺了挺胸,「那當然!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唷,好大的口氣。」
 
「先別說這個了,剛剛伊澤不是還在這嗎?怎麼他人不見了?」
 
「原來你還記得我們兩個啊!真是不簡單。」葛雷夫豪邁的哈哈大笑。
 
「我是說伊澤,並不是說你。」好運姊翻了個白眼說道。
 
葛雷夫撇撇嘴,怯了一聲,「他說有事情先離開了。」
 
好運姊正準備開口詢問的時候,背後忽然傳來一連串的驚叫聲,夾雜著女性及男人的大吼,幾乎每個人都在叫著好運的名子,語氣裡都夾雜著驚恐。
 
「好運!快點跑!快離開!」游泳區的每個人都朝著好運大喊。
 
好運姊往後一看,只見一抹從天而降的嬌小人影往她身上直撲而來,速度快得像團黑影,她一時反應不及,眼睜睜的看著那團黑影硬生生地砸到自己身上,力道大的讓她直接跌坐在地上。
 
「吼!李星,我就跟你說過不要再這樣亂踢提摩了吧!」
 
「對阿,你看!砸到好運了吧!」
 
「喂,為什麼走道上到處都是香菇!我已經連續踩4顆了!」
 
游泳池區裡的抗議聲浪接連不斷的響起……

於是,好運的疑問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耶,兩個禮拜各趕出一篇了!
接下來要休息兩個禮拜,認真看書了~

期末考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愛情|燕尾蝶|女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雲佾韶
還以為要周刊了(?
期末考加油~

01-05 23:33

羽璇
寒假可以來周刊~^_^ 下學期也應該可以!

01-06 00:53

路燈不是檯燈
加油~

01-06 19:42

羽璇
謝謝!我會努力的^^
01-06 21:36
hana
羽璇大期末考加油哦wwww
期待周刊o口o

01-07 22:11

羽璇
考完期末考後就來寫一篇吧~!!
01-07 23:04
武藤奈奈
期末考加油~~
提摩連泳池旁都要種香菇 哈

01-09 17:37

羽璇
誰叫他是提摩呢~難怪被李星踢屁股
01-09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