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1)

作者:羽璇│2013-12-29 16:10:43│巴幣:12│人氣:391
  得到葛雷夫的幫助,伊澤瑞爾非常開心,原本聽到貝蒂米亞親自去找葛雷夫時的鬱鬱寡歡在瞬間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對葛雷夫的愧疚感,畢竟他剛剛居然對他生氣。
 
伊澤瑞爾伸手拍了葛雷夫肩膀一下,「真是謝謝你了,葛雷夫。」
 
葛雷夫揮了揮手,豪邁的笑著,「這哪有什麼問題!以後你有什麼計畫在跟我說吧,我會按照計畫行事的。就這樣啦,老子要先去休息了,今天可被那兩個女人操得半死喔!」
 
「嗯,那就先這樣了,掰啦!」伊澤瑞爾簡短的向葛雷夫道了聲晚安後,便走向自己的臥室。
 
把自己洗漱好後,伊澤瑞爾躺在床上,沒多久睡意便朝他襲來,他翻了個身後就深深的熟睡了。清晨,窗外仍是一片漆黑,只有遠方天空透出一絲光亮,淡淡的霧氣飄繞整座山谷,窗面凝結了一顆一顆晶瑩的水珠,空氣溫度下降了一點,帶著些許涼意,周遭安靜無比,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的一清二楚。
 
這種時候,幾乎每個人都仍在夢鄉中,但伊澤瑞爾卻已經睜開眼睛,準備起床出門運動。
 
這是他的天性,不論在外探險或是回到學院裡,他都固定時間清醒,身體的生理時鐘自然而然的養成他的規律,他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不僅可以保持身體健康,另一方面也代表有更多時間可以讓他發掘更多有趣的事物。
 
好奇,是他的本能。
 
探險,是他的天職。
 
他可是很享受這種人生的呢!所以他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伊澤瑞爾拿起掛在椅子上的薄外套穿上,一身休閒的運動打扮,白色T恤、黑色運動褲配上灰色外套,再套上一雙白色球鞋,他站在鏡子前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後,便步出臥室,小心翼翼的將門關上,以免弄出太大聲響吵醒仍在睡覺的其他人。



 
  伊澤瑞爾一個人走著,周遭萬籟俱寂,踏在地上的腳步聲清晰的迴盪在空曠的走廊上,此時走廊的照明不若平常時段般明亮,只有兩、三盞昏黃的朦朧燈光微微照亮,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至少還看的到自己身處何處,空氣中的涼意促使他把身上的薄外套更拉攏了些,原本緩慢的腳步也不自覺地加快了許多。
 
走沒多久,伊澤瑞爾便來到有著觀賞落地窗的走廊上,他驚訝的發現這個時段醒著的不只有他,還有別人!一抹纖細的女性身影,垂至腰間的黑色鬈髮如高級綢緞般光滑細緻,身上穿著一襲像洋裝般無袖的淺粉色睡衣,正一個人屈膝環抱住雙腿,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伊澤瑞爾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女生的背影直瞧,與生俱來的好奇心使他很想知道她究竟是誰?為何這麼早就一個人坐在這邊?也想瞧瞧她的廬山真面。於是他刻意放慢腳步,盡量不讓自己發出任何一點聲響的悄悄從女生背後經過,以免把那女生嚇跑。
 
等到走到適當的距離後,伊澤瑞爾回頭一瞧,這一瞧可把他楞在當場了。那女生不就是貝蒂米亞嗎!她怎麼一個人在這邊?穿這麼少不怕著涼嗎?種種的疑問一個接一個浮在心底,他決定打擾一下。
 
伊澤瑞爾慢慢的走到貝蒂米亞身旁,輕聲的打了個招呼,「嘿!」
 
貝蒂米亞轉頭看了伊澤瑞爾一眼,沒有被他突如其來的打擾給嚇到,依然很平靜,看著他的眼神不似一開始認識他時的冷淡,多了一點柔和,她同樣輕聲地說了聲嗨。
 
伊澤瑞爾在她身旁坐了下來,一腳屈膝,坐姿很豪邁,他朝她開口問道,「這麼早,妳怎麼一個人坐在這邊?」
 
貝蒂米亞轉頭朝伊澤瑞爾挑了挑眉,不說話,不過臉上明顯就表示著『那你怎麼也這麼早起來』的樣子。
 
伊澤瑞爾低聲笑了下,「起來運動囉。」
 
貝蒂米亞轉過頭去繼續看著風景,點點頭,「那很好。」
 
「妳呢?妳還沒回答我問題呢。」
 
「睡不著,所以來這。」貝蒂米亞平淡的回答。
 
「妳常常一個人來啊?」伊澤瑞爾饒有興趣的看著貝蒂米亞,對這女孩的好奇是越來越深了。
 
貝蒂米亞搖搖頭,「我第一次來這。」
 
伊澤瑞爾聽了之後小聲的竊笑起來,貝蒂米亞疑惑的看著他,「你笑什麼?」
 
「哈哈,我想說我們真的很有緣份。你第一次來居然就被我遇到,這不是緣分不然是什麼?」伊澤瑞爾的話語中帶著笑意,放電的眼睛直瞅著貝蒂米亞,而她也沒有害羞的別過頭,反而注視著他,嘴角些微的上揚,彷彿她也認為他說得挺有道理。
 
貝蒂米亞的小細節全都被伊澤瑞爾看在眼裡,他忍不住說道,「妳笑起來比較漂亮,要多笑一點。」
 
貝蒂米亞愣了一下,眨眨眼,隨即轉過頭去不再瞥他,說了一句:「無聊。」
 
伊澤瑞爾慌忙的解釋道,「我沒有惡意,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貝蒂米亞卻再也不看他、不再說話,而伊澤瑞爾也只能放棄,繼續默默的陪她坐著。天空漸漸的由黑轉亮,地平線遠方升起一抹魚肚白,溫暖的陽光照拂在兩人身上,帶來些許暖意,他們就這樣維持著沉默但卻不會尷尬的舒適,就好像彼此是交往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不過待了有一段時間了,伊澤瑞爾也打算走人去做他本來要去做的事情-運動。雖然他仍想繼續留著,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於是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妳穿這麼少,趕緊進去休息吧!免得著涼。」他關懷的對貝蒂米亞說道。
 
貝蒂米亞輕輕的點了點頭,「嗯,我等等就進去。」
 
伊澤瑞爾笑逐顏開,他很高興貝蒂米亞居然這麼聽自己的話,接著他又想到還有一件事得跟貝蒂米亞說,「對了,妳手上的傷口要記得擦藥,我瞧妳都沒擦呢。」
 
「這不礙事。」
 
「不然這樣好了,這幾天我就帶藥去幫妳擦吧!」伊澤瑞爾啪了一下手指,自己覺得自己想的這個主意真是好主意,「就這樣啦!那我先走囉,掰掰。快回去休息!」話一說完,伊澤瑞爾也不給貝蒂米亞反駁的機會,一溜煙的就跑掉了,只留下愣在當場的貝蒂米亞。
 
貝蒂米亞緊皺著眉頭,看著伊澤瑞爾消失的方向,無言的喃喃自語著,「這傢伙真是個怪人……而且還是一個不聽別人說話的怪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1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愛情|燕尾蝶|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