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0)

作者:羽璇│2013-11-24 11:51:32│巴幣:12│人氣:543
(10)

  自從只剩下伊澤瑞爾一個人在餐廳裡吃飯後,許多他的女粉絲見狀覺得機不可失,一個一個慢慢的往他坐著的方向靠過來,不是坐在他身旁的座位,要不然就是一直偷眼瞄著他,然後著迷似的吃吃傻笑著,更有甚者已經走到他身旁對他噓寒問暖或是問一些有關他個人的問題。
 
一開始,伊澤瑞爾總是笑笑地一一回答所有的問題或是回問她們,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他漸漸的有些不耐煩了,雖然表面上仍是帶著溫和的笑容,但思緒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想著想著,伊澤瑞爾腦海裡莫名的又再度浮出貝蒂米亞今日那燦爛無比的俏麗笑顏,心猛然一跳,他條地回過神來,訝異的發現自己居然二度想起她!
 
這是怎麼了?他搖搖頭納悶的想著,試著把思緒給搖回來。
 
一旁的女生粉絲見他突然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連忙關懷的問道,每個人的眼神裡無一不流露出真切與擔心,知道自己嚇著她們的伊澤瑞爾,朝她們抱歉的笑一下,然後掃視了餐廳一眼,發現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一大半,在餐廳內的人已經所剩不多,見此情景,他也覺得自己該離開了。
 
於是,他默默的站起身把吃完的餐盤收一收後就離開座位,而留在餐廳的女粉絲們只能用傷心的目光看著他離去……
 
 

  伊澤瑞爾獨自一人走在英雄宿舍明亮寬敞的走廊上,腦海裡千百種思緒翻騰著,極度認真檢思的他,絲毫沒注意到他身後有一人正悄悄的靠近他……
 
「嘩!」一道低沉洪亮的嗓音驀地在伊澤瑞爾耳邊響起,伴隨著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攬住他的肩膀,突如其來的舉動使毫無防備的他狠狠的嚇了一大跳。
 
「葛雷夫,你很無聊喔?」伊澤瑞爾看清楚來人後,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語氣有略微的抱怨。
 
「幹麻這麼沒樂趣?我是看你一個人走在這邊,才來跟你打聲招呼的。」葛雷夫仍舊一臉笑意的解釋道,手臂依然親暱的搭在伊澤瑞爾的肩膀上,而後者也無反駁的跡象。
 
「哦?你今天的勞動服務結束啦?」
 
「嘖,別提那該死的勞動服務,一想到凱特琳和菲艾那兩個女人派給我做的一大堆事情,老子想了就來氣!」一提到勞動服務,葛雷夫的心頭就上火,雙眼冒出的憤怒就像燃燒的烈火一般,語氣也開始兇了起來。
 
「你不是還跟逆命一起勞動服務嗎?」伊澤瑞爾彷彿沒發現葛雷夫的怒氣一般,甚至還火上加油的問道。
 
「哼,虧那兩個女人還算聰明,沒有把我們擺到一起。」葛雷夫哼了一聲,不以為然的撇撇嘴。
 
「你還是這麼討厭逆命啊?」伊澤瑞爾笑呵呵的問道,完全忘記剛才被葛雷夫驚嚇到的事情了。
 
「廢話,戰爭學院總有一天會沒有逆命這號人物的。」葛雷夫信誓坦坦的說道,自信的語氣裡有著冷冽的陰狠,伊澤瑞爾一聽,背後沒來由的冷了一下。
 
「阿,對了!這不是重點。」葛雷夫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扭頭問著伊澤瑞爾,「喂,伊澤,我看你今天的女人緣特別好嘛!」
 
「怎麼突然這麼說?」
 
「你今天不是跟戰爭學院裡出了名的冷豔美女召喚師一起吃飯嗎?」葛雷夫一臉曖昧的說道,伸手戳了戳伊澤的胸膛,一副八卦的樣子。
 
「冷豔美女召喚師?誰啊?」伊澤瑞爾傻眼的問道。
 
「貝蒂米亞阿。」
 
「嗄?她?你認識她啊?」伊澤瑞爾訝然的瞪大眼睛,他在戰爭學院裡待了這麼久可沒聽過這稱呼啊!會認識她還是今日碰巧遇見的呢!難道真是他太孤陋寡聞了嗎?
 
誰叫他對八卦這種事情壓根沒有一絲興趣呢?
 
「那當然囉!老子我對美女可是一律過目不忘的。」葛雷夫哈哈大笑,隨後放開攬著伊澤瑞爾肩膀的雙手,刻意挺胸說道,「更何況,是貝蒂米亞她自己來找我的。」
 
「她去找你……?」不知為何,當他聽到貝蒂米亞親自去找葛雷夫時,心裡居然浮出一絲絲的酸意,伴隨著強烈的失落感朝他襲來……他臉色不禁略微一沉,訝異的語氣裡藏不住他的情緒。
 
葛雷夫好像沒察覺伊澤瑞爾的不對勁,還繼續補充的說道,口氣裡的驕傲一清二楚,「對阿,而且我還是她的第一個AD喔!」
 
什麼?她的第一個AD?
 
這句話是第二顆震撼彈,把已經震得頭暈的伊澤瑞爾差點站不住腳,心裡的酸意又更強烈了,忌妒與失落兩種情緒交雜在心頭,使他難受極了,很想立刻快點離開這個地方,但他知道他不行,否則自己怪異的舉動會讓葛雷夫起疑。
 
於是,他勉強的撐起笑容,嘴裡說著他壓根就不想說的話,「真的啊?那真是恭喜你了。」
 
葛雷夫擺了擺手,豪邁的大笑,「哈哈,這沒什麼啦!每個女人看到我會靠過來是理所當然的!就算是像貝蒂米亞那種冷酷的女生也是一樣。」
 
伊澤瑞爾聽了有點惱怒,覺得葛雷夫說這種話實在是很不尊重女人,尤其是還提到貝蒂米亞!什麼叫連貝蒂米亞也一樣?還未平復的情緒又再次被挑升,內心的憤怒翻騰,他很驚訝自己的情緒會隨著貝蒂米亞而起伏,就算只是聽到名子也一樣。
 
「我想她們純粹只是想要玩AD吧?」伊澤瑞爾雖然笑笑的說,但其實是暗地諷刺著葛雷夫,葛雷夫當然也聽出來他的意思了。
 
葛雷夫皺著眉頭,沒有生氣的模樣,他沉吟了一會兒彷彿在思考著什麼,忽然,他開口問了一個令伊澤瑞爾措手不及的問題,「伊澤,你……是不是喜歡貝蒂米亞?」
 
伊澤瑞爾沉默了一下,「……沒有。」
 
葛雷夫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犀利的眼神彷彿能夠穿透人心般,直盯著伊澤瑞爾瞧,他又再度開口,「真的嗎?不然你為什麼聽到我一提到貝蒂米亞後,整個臉色就變了呢?」以為老子看不出來啊!葛雷夫心裡默默碎念著,這種少年戀愛,他可是經歷過許多次,被堪稱為戀愛高手也是應當的啊!
 
「不關你的事。」伊澤瑞爾冷冷的開口。
 
「哎呀,伊澤小弟,我了解你的心情的!」葛雷夫伸手拍拍伊澤瑞爾的肩膀,一副了解的模樣。
 
「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哎?我就說你別騙我了吧!當真我會相信啊?」葛雷夫又再度伸出手臂一把攬住伊澤瑞爾肩膀,「這樣吧!老子幫你一把,以後需要我配合演出或是需要人幫忙的話,都可以找我!怎樣?」語畢,他挑眉看著伊澤瑞爾。
 
伊澤瑞爾愣了愣,腦海中回想起剛才葛雷夫對他說的話,尤其是那句『你喜歡貝蒂米亞?』更像是壞掉的收音機般不斷重複撥放著,同時也讓他陷入前所未有的迷惘。
 
難道他真的喜歡上她了?伊澤瑞爾不禁困惑著。
 
他決定要再好好的思考個幾天,但腦海裡想的跟身體實際做的卻是不一樣:腦海裡雖然想著要過幾天再看看,但嘴巴卻已經一口答應了……
 
「好。」
 
一說出口,他就無語了……這不是間接承認了嗎……


寫不好傷眼,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英雄聯盟|LOL|自創|原創小說|伊澤瑞爾|愛情|燕尾蝶|遊戲

留言共 9 篇留言

拉格納
加油喔~你的文章真的很耐看 不會傷眼的

P.S:哪天塔里克會出現對EZ丟眩光呢

11-25 00:44

羽璇
謝謝T_T
好感動~~~!!

我又有動力繼續寫下去了!!謝謝!您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11-25 01:41

hana
每次看大大的文章都會一直不自覺的傻笑xD
劇情各種少女心///
也要記得不要太晚睡摟 感覺發文和回覆的時間都頗晚了 小心別累壞了OAO ~~
加油哦!!

11-26 20:30

羽璇
>//< 少女心的文章就是好啊~~(我最近也有在看喔!!整個也是瘋狂傻笑,ㄎㄎ,我了解妳的心♥)

謝謝芯的關心,也很開心妳喜歡我的文章!回應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已開心♥

11-26 21:58

武藤奈奈
EZ真逗,遇到貝蒂米亞就各種不冷靜XD

11-27 01:10

羽璇
喜歡人家嘛~~這樣才是我心目中的可愛伊澤阿~~(我老公真是太~~帥了!!!♥)

11-27 01:12

武藤奈奈
EZ很帥~希望也有其他美形男登場XD
話說妳回覆用留言的,這樣我們被回會不曉得[e17]

11-28 06:34

羽璇
努力想美型男中XDD 後面應該會再出現一位!

話說不能用留言那要怎麼回覆呢@@

11-28 09:25

武藤奈奈
美型男當情敵吧:D
妳點大家ID下面有個"回應"就有框框跳出來給妳回覆囉~

11-28 09:31

羽璇
喔!!!!原來如此~~~~~
11-28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班刊小作品】妝與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