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09)

作者:羽璇│2013-11-17 19:34:14│巴幣:10│人氣:409
(09)

  一開始吃飯時,每個人都沉默著不說話,只是低著頭默默的吃著自己的晚餐,特別是克莉絲汀與艾娜兩人更是心照不宣,誰也不敢開口也不好意思開口問貝蒂米亞這是怎麼一回事?只得壓抑住滿腔的好奇心,藉著眼角餘光偷偷觀察兩人的舉動來判斷。

兩人雖然坐在一起,但彼此完全沒交談,這是奇怪的點之一,而奇怪的點之二則是兩人的表情與舉動卻透露著事情並不單純:只見貝蒂米亞面無表情的默默吃著東西,有時快速的偷瞪伊澤瑞爾一眼,卻又不小心與伊澤瑞爾的眼神接觸到後又趕緊縮回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而伊澤瑞爾也發現了貝蒂米亞的舉動,嘴角勾起一抹壞笑,眼睛裡的笑意又增添了幾層,使他的電力又大幅提升許多,在一旁觀看的兩人簡直快要承受不住了。

於是,克莉絲汀決定要將事情問清楚!她將自己的椅子往貝蒂米亞方向挪了挪,俯過身將嘴巴貼在貝蒂米亞耳邊小聲地問道,「喂,妳跟伊澤瑞爾是怎樣認識的啊?」

「……說來話長。」貝蒂米亞愣了一下,隨後簡短的回答。

「可是我看你們好像很熟啊?」克莉絲汀的疑惑讓貝蒂米亞聽了差點沒把口中的飯噴出去。
明明剛剛都沒跟他說話,哪來的很熟啊?貝蒂米亞忍不住傻眼。

「並不熟。」

「騙人騙人!可是我看他剛剛一直盯著妳瞧喔!」坐在克莉絲汀身旁的艾娜也忍不住小聲的嚷嚷。

「沒有這回事。」貝蒂米亞冷淡的否決,「對了,你們再不吃飯的話,飯菜就要涼了。」看著她們兩人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她覺得應該提醒她們一下,以免等等又沒精神練習。

「唉唷,這不重要啦!」

「就是說嘛!」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令貝蒂米亞納悶她們什麼時候如此有默契了?

「總之,妳今天必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才行!」艾娜如此宣布,克莉絲汀也附和的點點頭。

「……我不知道妳們什麼時候對我的私人事情這麼感興趣了?」貝蒂米亞有點不悅的說道,她從剛剛就已經被伊澤瑞爾搞到很無言了,結果這兩人又來湊熱鬧!

唉,真無力。

「算了!貝蒂米亞妳既然都不講的話,那我們就去問伊澤瑞爾好了。」艾娜說完就立刻起身並順手把仍坐在椅子上的克莉絲汀拽起來,也不管貝蒂米亞同不同意,就拉著克莉絲汀一股腦兒的坐在伊澤瑞爾對面,笑吟吟的看著他。

「嗨,我是艾娜,這一位是克莉絲汀!」艾娜大方的介紹自己與克莉絲汀。

「哈囉,很高興認識妳們兩位。」伊澤瑞爾笑著伸出手,「我是伊澤瑞爾。」

艾娜一邊跟伊澤瑞爾握手一邊開口說,「呃,也許有點冒昧,不過我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問你,不知道可以嗎?」

伊澤瑞爾笑著點點頭,「可以啊!隨便問。」

「太好了!請問你跟貝蒂米亞是怎麼認識的?因為看到你們兩個好像很親密的樣子……」艾娜愈說愈小聲,因為她感覺到有股冷冽的殺氣逼人而來。

「貝蒂米亞?」伊澤瑞爾歪著頭問。

「就是現在正坐在你旁邊那位很兇……」艾娜偷偷瞄了一下貝蒂米亞,發現她正惡狠狠的瞪著自己,趕緊補充道,「噢不,是冷酷的女生就是貝蒂米亞阿。」

伊澤瑞爾笑著轉頭挑眉看向貝蒂米亞,眼底閃著狡黠的光芒,他故意裝作驚訝的口吻說道,「喔?原來妳叫做貝蒂米亞啊?名子蠻好聽的嘛。」臉上的表情明顯就是一副『就算妳不說,我還是會知道妳的名子的』勝利模樣。

貝蒂米亞無語的跟他互看著也不說話,就在她打算準備轉頭的時候,伊澤瑞爾突然傾身靠在她耳朵旁邊輕聲說道,「那我們以後就不是陌生人囉?」隨著話語吐出來的溫暖氣息呼在耳朵上,有種莫名的搔癢感,她不禁身體一僵。

貝蒂米亞猛地轉過身去,清麗的容顏泛上一層紅暈,她盡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試著平穩因他突然的靠近而莫名其妙加速的心跳……她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一抬頭,瞧見對面的兩個女人用帶有意味的笑容盯著自己看,看的她是心裡發毛,因為她知道這兩個女人今天是不會放過她了。

伊澤瑞爾看著她害羞的模樣,心情突然大好起來,唇邊的笑容越發上揚,他發現自己很喜歡鬧她、看她生氣的模樣,覺得真是有趣極了!雖然感覺冷冰冰的,不過就是冷冰冰才好!鬧起來才特別有感覺!

「所以,你們是今天認識的囉?」艾娜不死心的又繼續問,看到伊澤瑞爾轉頭確認貝蒂米亞的名子時,她就猜到了七、八分了。

「嗯,是阿。」伊澤瑞爾笑著點點頭,不否認。

「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嗯……這個嘛……」伊澤瑞爾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貝蒂米亞,「我們是在山裡的……」他話還沒說完,貝蒂米亞就大聲的咳了起來,他立即示意的閉嘴。

「咳咳,艾娜、克莉絲汀,時間要到了,我們快走吧。」貝蒂米亞站起身,順手把餐盤疊好後就準備前往練習室,因為她可是不想繼續待在這裡了,免得他真的不小心說出認識的經過。

畢竟像小孩子般在河邊玩的舉動她可是一點都沒興趣讓人知道!

「哎?這麼快就要走啦?」艾娜與克莉絲汀異口同聲的說。

「嘖,妳們不走我要先走了。」語畢,貝蒂米亞還真的毫不留情的就邁開步伐往餐廳門口走去,害得艾娜與克莉絲汀兩人面面相覷,看看彼此又看了看伊澤瑞爾,猶豫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跟著貝蒂米亞走,對伊澤瑞爾就太沒禮貌了;而繼續留下來,又對不起貝蒂米亞,這實在太難以抉擇了!

伊澤瑞爾感覺得到兩人的為難,他體貼的笑著開口,「妳們先走沒關係,不用理我,我還要繼續吃飯呢。」他指了指餐盤中將近一半的飯菜,字裡行間沒有一絲譴責的意味,對貝蒂米亞不禮貌的舉動完全沒放在心上。

相反的,他倒是覺得她挺有個性的。

「那、那我們先走了……真是不好意思。」道完歉,兩人急急忙忙的小跑步想追上已經走遠的貝蒂米亞。

伊澤瑞爾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腦海中卻在回想著與貝蒂米亞認識的畫面與經過,想到她一個人像個小孩子一樣在河邊玩水,渾然不覺有人正看著她,那時她的笑容如盛開的花朵一般燦爛無邪,使人著迷,那是她發自心裡的微笑吧?

不過,為什麼一遇到人之後就變得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呢?他很好奇,真的。今天他看到了她許多不同的表情,有生氣、有害羞、有無言…… 等等,是個表情很豐富的女孩子,但都只是一會兒後又擺起冷酷的面孔了……

她,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呢?

突然,伊澤瑞爾猛地回過神來,他訝異自己怎麼才幾分鐘沒見,腦海裡想的居然都是她?難道自己……

不,不可能!這一定只是出於好奇,對,好奇罷了!

但有一個事實,就算伊澤瑞爾如何想賴也賴不掉,那就是他剛剛的確是在想著她沒錯……


好久不見的發文.....
讓各位大大久等真是抱歉....
10份報告趕下來實在是沒什麼時間阿....好不容易期中考考完趕緊補文XD

下禮拜會再出一篇!算是給大家的補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6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英雄聯盟|LOL|自創|原創小說|伊澤瑞爾|愛情|燕尾蝶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na
羽璇大大加油OWO ~

11-18 22:32

羽璇
我會的!
ps.你超可愛的!>///<

11-18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