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征龍之路] 覺醒進化問題統整-附圖 [回文備份]

作者:悪戯猫│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2013-09-27 14:04:43│巴幣:11│人氣:2608
覺醒進化問題統整-附圖

その一~誰可以覺醒進化?
 目前就最早的十六舊王可以覺醒進化


その二~覺醒進化的條件是?
 條件有二:
  一、先把舊王進化到最終一般進化,並LvMAX


  二、把覺醒pt升至99,999


  小Tip:如何看覺醒pt有多少?
   角色詳細資料中上面有個「覚醒pt」按鈕



その三~滿足條件後如何覺醒進化?
 滿足條件後,跟一般進化一樣程序,差別在會要你選擇「正統覺醒」與「雙屬性覺醒」


 選擇後,與一般進化一樣,滿足進化pt就可以進化了(覺醒進化皆需要1000pt)



その四~覺醒pt怎麼累積?
 只要角色在隊伍中,並關卡中擊倒小怪就可以累積,另外擊倒與角色同屬性的小怪,覺醒pt是一般的兩倍,BOSS亦同,但箱子跟死神是沒有覺醒pt的。
 要注意的是,成為朋友或路人的幫助者是不會累積的。
 (目前每關卡小怪所給的數值不一樣,等勇者實測)
 (既然大家不在意不完全資料,那這邊附加個非效率的主線各關卡小怪pt簡略資料[單位每隻]:一般1★:4、一般2★:21、一般3★:24,星數對應...去看百科,這只是之前實測+隨手記的,僅參考用)


その五~「正統覺醒」與「雙屬性覺醒」的差別是?
 各有利弊的分歧~
 正統覺醒:即原屬性強化,三圍會較雙屬覺醒高。

 雙屬性覺醒:即原屬性再多一個非相剋的副屬性(如:原屬會有;原屬會有),代價是三圍較正統覺醒略低一點,但技能完全一樣,不用擔心。
 雙屬覺醒的好處在多了一個屬性可以多一個剋屬增傷外,也可以對應技能需求,如[孤王]配上雙屬覺醒的[]....

 這樣[孤王]的PS「属性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を10%上昇します。」,[]副屬性是符合條件的。
 但...挑戰需求「全隊皆為X屬」時,副屬性現階段是無法滿足條件的。


題外話:
 請不要在意為什麼都是範例角色都是大咪咪...昨晚睡前被洗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征龍之路|Road To Dragons|RTD|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備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inami7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征龍之路 X 閃... 後一篇:[艦これ]新米提督到任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