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燕尾蝶 (06)

作者:羽璇│2013-08-28 20:17:22│巴幣:10│人氣:591
  「嗯?妳怎麼知道我是誰?」伊澤瑞爾蹙起好看的雙眉,微歪著頭困惑的問道。

「呃……」貝蒂米亞無語了,她總不能說自己是翹掉練習跑出來的召喚師吧?

在她還猶豫著要如何回答時,伊澤瑞爾突然拍了手掌一下,自顧自的說道,「妳是召喚師,對吧?」

……」貝蒂米亞決定打算死也不承認。

「嗯…..不過不對阿!依我的記性,如果沒記錯的話,現在學院裡的召喚師都在練習吧!這是練習時段阿。」伊澤瑞爾自顧自的答道,讓還坐在地上的貝蒂米亞以一種奇怪的目光盯著他。

這傢伙為什麼要一直自言自語?

「阿,算了!這個等等再問好了。」伊澤瑞爾笑了一下,然後又指著貝蒂米亞受傷的手說,「妳的手給我看看好嗎?」

貝蒂米亞把手縮在胸前,她不回應,也不做任何動作,帶著警戒的眼神盯著伊澤瑞爾直瞧,不過他似乎不怎麼在意她不禮貌的注視,反倒又對她笑了一下,解釋道,「如果妳的手不趕快做個簡單的處理,會很容易感染的喔!我這邊有帶一些簡單的醫療用品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呵呵。」

「嗯……」貝蒂米亞沉思了一會兒,實在也想不出能夠反駁他的理由,況且他這麼主動的說要幫自己治療,總不好意思就直接拒絕他吧?

「那好吧。」貝蒂米亞小小聲的說了一句,「不過…..你要輕點。」最後這句幾乎接近無聲,伊澤瑞爾還得將耳朵靠近些才勉強聽得出來,他忍不住微微一笑,一層蘋果般的紅暈迅速爬上她的雙頰。

伊澤瑞爾輕輕托著她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一捆小捲白色繃帶、一罐小瓶消毒水和優碘後,便開始幫她處理手上的傷勢。他的動作極其輕柔,盡量以不讓她感到疼痛為主,從灑上消毒水到擦優碘甚至是包繃帶,他是如此的專注而認真,彷彿處理傷口是個很嚴肅的事情,也正因為他的專注,她才有機會可以仔細的觀察他而不被他發現。

貝蒂米亞發現他有一雙清澈、漂亮的水藍色眼睛,眼角以漂亮的弧度微微上揚,讓他的眼睛彷彿隨時隨地都在笑,而且散發強烈的電力,望進他的雙眼,很難不被他吸引,俊俏挺拔的鼻子完美襯托出他五官的立體與深刻,精雕細琢的溫軟薄唇使人遐想,不管從任何角度去觀察他,都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很有魅力的男子,長得俊帥又如此的溫柔認真,怪不得他回來學院的第一天會有這麼多女孩子瘋狂了。

「好了,妳看看這樣還行嗎?」正當貝蒂米亞回想第一天遇到伊澤瑞爾的情況時,他突如其來的說話聲,讓她趕緊回過神來,只見他正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那雙會漏電的眼睛帶著笑,這使她又羞紅了臉。

「嗯、嗯…..嗯。」

「那就好,記得回去還是要擦藥,這樣才會快好。」伊澤瑞爾站起身,伸手摸了摸她的頭,他叮嚀的語氣溫柔,彷彿在他眼裡她是個小孩子似的,這讓貝蒂米亞很不解。

明明就只是第一次見面,甚至連名子、年齡什麼的都不知道阿?

「那我要先去瀑布那裡了。」伊澤瑞爾用頭朝瀑布的方向點了一下頭,「傷口盡量別碰到水喔。」再一次的叮嚀完後,他便轉身就往瀑布一副悠閒自得的樣子走去,一邊走還一邊哼著不知名的旋律。

貝蒂米亞將包著繃帶的手舉到眼前反覆看了看,金黃色的陽光從五指間的縫隙流瀉而過,將手照亮的有如雪一般的白皙透亮,就連白色的繃帶看起來也在閃閃發光,她瞇眼看向伊澤瑞爾,發現他早已經跳進瀑布底下的小河裡,上半身完全裸露沒穿衣服,只穿著他的米色七分褲,興致勃勃的在河裡遊來遊去,一下子打水、一下子漂浮在水面上,一下子又潛到水下面,也是一個很會自己找樂子並且玩得不亦樂乎的人。

看著伊澤瑞爾玩得如此高興,貝蒂米亞的嘴角不自覺的漾起一抹令人無法輕易察覺的微笑,她很羨慕,很羨慕他可以不受外在拘束、自由自在的探險、玩耍,那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興趣,能把這兩樣結合真的是很幸福呢!她不由自主的想著。

時間彷彿在這個小小的世外桃源停止運作,只剩下小河流水嘩啦嘩啦的緩慢流動,就像唱著一首輕快的歌,瀑布從高處傾洩而下的聲音帶著震撼感,小鳥在樹上發出婉轉清脆的啾啾聲,蟬鳴也不甘示弱的配合著演唱,和旬的陽光輕輕的灑落,整個區域彷彿被鍍上一層金粉,溫暖而舒服。

兩人各自玩著自己的,誰也不打擾誰,好像從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只是安靜的享受,享受著當下得來不易的寧靜。

貝蒂米亞出神的望了伊澤瑞爾一會兒,突然臉頰飛快的一紅,彷彿想到什麼似的害羞起來。

這畫面怎麼這麼熟悉?難道……我一開始在玩的場景也像這樣被他看光光了?貝蒂米亞有點懊惱,想到居然被人看到自己像小孩子的一面,她就覺得很丟臉、很不好意思。

想到此,貝蒂米亞趕緊趁著伊澤瑞爾不注意,準備開溜。

晚上……應該不會這麼巧又碰到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OL|自創|伊澤瑞爾|燕尾蝶|小說|愛情|遊戲|原創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喜歡大大的作品!!

03-16 01:42

羽璇
謝謝:D
03-16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好文推薦─別用放大鏡來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